期望我們的每次相遇,都能化為永恆。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的眼眸深邃如星辰

卻往往蒙上一層淡淡的憂鬱

你的笑顏溫暖如陽光

卻常被飄忽不定的雲彩遮蔽

 

在你身邊,我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卻又被現實的牢籠禁錮

時間靜止,世界安睡

但夢醒時分,冰冷還將襲來

 

你是我唯一的永恆

卻註定只能作別離的過客

你是我生命中永不凋零的花朵

卻被無情的命運狠狠摘走

 

你的愛像清泉潤澤我的心田

卻終將被乾渴的沙漠吞噬

你的吻如甘霖溫柔滋潤

卻只能化作虛無的淚滴

 

縱使時光飛逝

你我之間的情愫難免黯淡

就讓我們用心相印

珍惜這短暫的纏綿

 

無論歲月如何無情

你終將從我手中溜走

就讓我們手攜手

在這不甘的惆悵中徘徊

87會員
369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