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擁有力量 卻濫用它

試圖將三界踩在腳下

雕欄崩塌 玉砌上是誰的狂

背叛是一切的濫觴


就算不愛是妳說的真話

也甘願讓鮮血流淌

妳流著淚水叫我遺忘

我要這世界為妳的死付出代價


怒火燃盡八荒 雷霆也別想阻擋

仇恨在滾燙 這世間拋棄了善良

沒有誰能逃得過扼殺

就讓天空也失去太陽

好體會我失去妳撕心的絕望


我要這山河破碎 繁星都為妳陪葬

四海沸騰 沒有妳也不配再有彩霞

就算天地回到玄黃

也不及我心中萬一荒涼

就算宇宙回到洪荒

也別想叫我放下瘋狂


我不是這世間的王

妳愛的花 還在我的手上

我的心因妳而生也為妳而亡

既然這個世界沒有妳

那我也可以毀了這個世界吧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酒燈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妳轉身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等著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忘/許楷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初纏戀後的二人世界》——王家衛監製作品,重回初戀的酸甜苦辣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怪咖,或許你也會喜歡這部電影。 《初纏戀後的二人世界》由葛民輝自導自演,他嘻嘻哈哈談論著導演是否要戴著一副墨鏡
Thumbnail
avatar
戀舊於影|Myra
2023-02-04
如何脫離世界之王的掌控「世界」,是綜合人類所有文明一切的代名詞。聖經觀點的『世界』,是指一個有秩序的組織或經受安排的結果;人的眼睛所能看得見的世人、世事和世物,原是上帝所創造的。當時世界的管理者亞當和夏娃,在遭受魔鬼試探、詐騙失敗之後,管理世界的權柄就被撒但所篡奪。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2-12-11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4 國王陛下痛苦逃離絕對不能讓人知道的心愛秘密的悲傷之日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22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07 國王被抓?看來紅髮死亡武士已經變成肉X器了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15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87 王不是天子,王就是天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25
魔獸世界 - 雷霆王座.孤慍雙妃原來我們的坦克....關起門來....
Thumbnail
avatar
Kun-Hua WU
2021-12-02
《漫畫科普冷知識王:世界其實很有趣,生活應該多一點療癒!》#小獸吃書 書店裡,不管什麼類型的書,好像都會遇到欣賞他的那一個讀者,被珍惜地帶回家。其中當然不乏幾個特別受歡迎的書們,被點台的機率總是特別高。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1-09-09
穿越生死(誤闖亡者世界續集)故事是在描述一名少年他曾誤闖亡者世界後,沒想到再來卻真正死去,這名少年在死後世界過著死後的生活,直到家人對他的思念,感動了上天,讓他有機會「回到過去死而復生」,於是少年又再度跟家人團聚,但相對的他在死後世界的記憶全數消失。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8-19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王的覺醒熊怪猙獰的表情像是在透露自己的勝利一樣,露出銳利的爪子不急不徐的接近伊莉絲,伊莉絲害怕的向後退去,無助的藍眼看向我,她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 她害怕的說:「哥哥快醒啊!你一定能救我和卓風的,你一定行,哥哥,求求你了!求求你快醒來啊!」。
Thumbnail
avatar
2021-04-18
水世界的奇幻王國水 淨化人們身軀 滋潤人們心靈 傳說 水是 天使的眼淚 天使悲傷 天空就下起雨來 題醒人們幸福的活著 悲傷的戀人展顏歡笑 心痛的故事不再繼續
Thumbnail
avatar
天路客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