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忘/許楷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下來的思念 怎麼回到從前

少了你的溫度 這個冬天要怎麼度過

我聽不見你說 你說已經不愛我

多希望再一次 再一次牽妳的手


大雪帶著妳的愛走遠

北風帶走了想念

就讓為妳流的淚水都凝結

也許能看到妳還在我眼前


多想捧著月光許願

回到還愛著的夏天

妳卻像星星離我好遠好遠

遠到彷彿幸福擱淺 失去了晴天


我知道愛 它強求不來

既然不愛 我應該放開

可是少了黃昏的大海

還有什麼可以期待


只好等我對妳的愛 只剩下空白

等雪花像塵埃 我才能離開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原創>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酒燈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妳轉身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等著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得不承认,周锋锁经营自媒体的能力已经炉火纯青了。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说不完的谎话,骗不完的粉丝,挣不完的收益。 很多流亡海外成为民运的人,第一时间都会在推特、Facebook、ins等这类社交平台开设账号,这些账号有些较为活跃,有些则几个月就沉寂,但他们普遍的特点是,转发内容一定要高喊民主自由,一定要反华反共,一定要弄出些声响来。只要能弄出一定“风波”,就能在社交平台有一席之地,也能得到美国乃至一些反共组织的
avatar
Elbert Millay
2023-06-21
不得不承认,周锋锁经营自媒体的能力已经炉火纯青了。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说不完的谎话,骗不完的粉丝,挣不完的收益。 很多流亡海外成为民运的人,第一时间都会在推特、Facebook、ins等这类社交平台开设账号,这些账号有些较为活跃,有些则几个月就沉寂,但他们普遍的特点是,转发内容一定要高喊民主自由,一定要反华反共,一定要弄出些声响来。只要能弄出一定“风波”,就能在社交平台有一席之地,也能得到美国乃至一些反共组织的
avatar
Elbert Millay
2023-06-21
不得不做的決策困惑之所以成為困惑,是因為面對困境的遲疑,是因為困難抉擇,是因為不得不做決策。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3-02-22
不得不防的小人_評烏龍派出所寺井這麼長時間以來的收看,對於人物設定有相當大程度的了解,今年因為暑假在家也有收看,發現秋本治老師把人物描寫得相當完整且細膩。
Thumbnail
avatar
2022-09-03
不得不認真的問題這篇是十多年前寫的,從舊電腦裡找出來,也刷新一下自己的記憶。 看了那影片讓我難過好幾天。那個背著背包的行人,在那前一分鐘可能還計畫著當日的行程,而在看到車子朝他翻滾過來那一瞬間,他除了驚恐,還能想到什麼? 「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到?」是朋友郵件上的標題。
avatar
F C
2022-06-21
不得不去做的事,就是最好玩的事?最近我看了很多松浦彌太郎的書,他分享了許多個人獨有的生活方式,雖然很多內容我們並不想跟著做,但仍非常地有趣,而且能讓我有很多思考。 謝謝松浦彌太郎! 我最近正在思考和整理,我是以「何種心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 因此,我覺得抱持著「遊玩」的心態來體驗這個世界,以及生活。 內心覺得不得不去做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3-11
不得不走的彎路2021/06/21 【今日檢討與想法】 假日在半夢半醒間,有思考說自己交易的策略要怎麼增加一些獲利 有大概有個雛形,之後就慢慢嘗試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應用。 今天是自己生日,也持續保持該有的交易也算值得開心。 從畢業後就認定自己未來一定要靠交易,養活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6-21
不得不具備超速學習的三大理由-「超速學習」其實你最需要的是學習「如何學習」這一件事。上個月看完了「原子習慣」之後, 多虧了現今無所不能的搜尋引擎與令人毛骨悚然的推薦系統,「超速學習」這本書悄然無聲的出現在我的網頁廣告中,而出於好奇心了解了這本書後,我還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店上把它買了下來。看完後,我決定開始我自己的「超速學習」計畫。
Thumbnail
avatar
林登(Lyndon)
2020-05-31
不得不跑的財務馬拉松,分秒必爭財務馬拉松比的不只是體力,更是心理素質。 而我所說的分秒必爭,不是比誰快速抵達終點完成目標, 而是比誰更有意識的往前邁進,對這場比賽保持熱血沸騰。 你不開始跑,是永遠不會懂的。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2-19
avatar
flyba
201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