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早就都放在妳那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屋簷下的風鈴 晚風拂過小溪

和妳靠在一起 數有幾顆星星

流星劃過天際 我只想看著妳

幸福早就都放在妳那裡


為妳泛起漣漪 最甜蜜的愛情

流水無聲無息 一直保護著魚

只要妳能開心 我一輩子聆聽

一起看過每個雨過天晴


花瓣上的雨滴 池塘邊的倒影

抱妳入我懷裡 希望雨下不停

彩虹劃過天際 我只想抱著妳

幸福早就都放在妳那裡


為妳泛起漣漪 最甜蜜的愛情

流水無聲無息 一直保護著魚

只要妳能開心 我一輩子聆聽

一起看過每個幸福縮影


蝴蝶會一直愛著花蜜

而我也會一直愛著妳

斗轉星移仍形影不離

白頭後再和妳聊曾經

一起聊我們去過哪裏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妳轉身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等著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忘/許楷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刻意讓孩子吃苦會造就他們將來的幸福?十字架的信仰是 苦得起的信仰! 要刻意讓孩子吃苦會造就他們將來的幸福 ?!! 不然將來可能養老時要防兒!! 這是一個有爭議的觀點,對於孩子的教養和成長方式有不同的看法。 雖然有些人認為讓孩子面對一些困難和挑戰可以幫助他們發展堅韌性和抗壓力,但也有人主張給予孩子應有的愉快和支持!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5-20
累積小確幸,造就大幸福 我希望透過自己ㄉ方式去留下那些「美好」時刻,是快樂ㄉ、難忘ㄉ、慶幸ㄉ...。
avatar
mindy
2023-03-23
幸福是蚊子飛過都能得見的寧靜或許是老師職業使然,不少人都認為我是個外向者,但其實,我是個十足的內向者。我每天都需要極大量的獨處時間,在書海中翻閱,在鍵盤上揮灑指尖,在昇起片尾字幕時聲淚俱下,或單純地享受思緒在黑夜中獨舞。 . 非常幸運,我找到適合自己的家人。濼熹因為發育需要,一天到晚都在睡,家裡的三隻貓主子也因為天性關係,每天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7-23
幸福儀式感|谷溜谷溜×一式情酥,傳遞情感的蛋捲,獻給愛我的你將儀式感融入生活,讓平凡之中變得不簡單,傳遞更深入的意義。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讓收到蛋捲的你,露出幸福微笑。 給忙碌的生活,停留一下腳步,獻給愛我的你;我愛的你。 這是收到蛋捲禮盒的我,最真實的心情〜 沒想到蛋捲也能讓我感到驚豔、精緻與用心。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06-28
幸福的婚姻來自哪裡?請看這邊!最近發現到,由於開始積極跑步和持續擔任遠地醫生的緣故,整個人變得比較剛硬。幸好,最近於線上學習了馬偕醫院黃瑽寧醫師的課程後,對於如何創造幸福的婚姻,終於有所領會! 首先,夫妻吵架的三大原因何在?女性的排行第一是:孩子,第二是:家事,第三是:財務。男性呢?排行第一是:性生活。第二是財務。第三是休閒娛樂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0-12-25
幸福既不刺眼也不沉重,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獻給沒辦法享受幸福的你這篇文章講的是《以為長大就會好了》中的其中一個篇章<給刻意不幸,總是憂鬱的你--憂鬱性人格>,說的是那些沒辦法坦然接受幸福的人所遇到的困擾,我引用了物語系列的一名角色:老倉育來帶入整個憂鬱性人格可能擁有的狀況,寫了這篇文章是希望有這樣困擾的大家都能漸漸讓自己成為能夠接受幸福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0-11-22
幸福不幸福 只有自己最知道阿^^ 難道是從你發的FB知道? 就要光棍節了 11/11,光棍聽起來是也沒有那麼不美好阿,至少在台灣沒那麼強烈吧@@?  週邊很多人恢復單身耶,我意思是離了婚的人也好多啊,各個述說回到單身的幸福,有男有女,一時之間,只能靜下來說,幸不幸福? 只有自己最知道了。 有幾位男性朋友,是被迫單身,不僅離了婚,財產也被分一半........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0-10-18
幸福路上:你相信什麼,你的人生就是 什麼!不知道你是否曾經有過這種感受? 小時候的你總是可以無憂無慮的玩耍,在田野中的小溪追逐著隨風落下的小葉,然而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長大,你慢慢了解到這個社會和他人喜歡的模樣是長什麼樣子,你開始期望自己可以符合那樣的標準,你認為只要擁有那些標準,你也可以擁有幸福的人生,然而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帕嗑控
2019-04-27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出自安娜‧卡列尼娜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