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碎了 就碎了 何必懦弱

夢塌了 就塌了 何必強求

再怎麼多說 已沒有用

不如放手 海闊天空


我不會怪妳先違背了承諾

也許要妳真心愛我

本來就是一場奢求

原來妳的身旁 可以沒有我


從今以後 不能再牽妳的手

那些小心翼翼的溫柔

全都如同海洋的泡沫

被夕陽一點一滴的全帶走


從今以後 不能再愛妳的我

那些小心收藏的感動

都成了走不出的枷鎖

淚水釀的酒原來叫做寂寞


妳走了 就走了 別再回頭

愛傷了 就傷了 別再心痛

照片裡的我 已經愛過

不如揮手 愛的灑脫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戰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的雪花也是我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跳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我很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的魔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耳立之樂 005|郭真榕《時間之流》埋下青春時光的伏筆,皇后皮箱《Ever After》從今以後的我們開頭先提醒聽友們,請記得關注明晚的金曲獎頒獎典禮。這一期耳立之樂壓在六月最後一天發佈,由於經過兩個月的時間,本期的新作發行時間落在 2023 年 4 月中旬至 2023 年 6 月中旬;也因為橫跨的時間較久,這次只分享專輯和 EP 為單位的作品,單曲的部份這期就不做推薦。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06-30
【金融分析】從現金循環週期(Cash Conversion Cycle)的角度切入財報!(以巨大TWSE:9921為例)這一陣子到處都是關於庫存過高的新聞,不論是晶片、IC設計、自行車、PC等產業,都有類似問題。其實有在認真關心公司基本面以及景氣循環的朋友,想必也都早就已經可以預知到這個結果。而現金循環週期(Cash Conversion Cycle)也是學習財務金融知識的必學項目。
Thumbnail
avatar
金融財務試煉之路
2022-12-29
從今以後,從誰的世界路過,不再多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讀後札記一個人,一個世界,遇見了另一個人,走進了另一個世界,會是天崩地裂或是風和日麗? 我們不斷從彼此的世界路過,淚流滿面,也還是要往前走,那是生命本能的驅動。
Thumbnail
avatar
Yu 隨意說
2022-12-19
今日的閱讀筆記:房東阿嬤與我 從今以後(漫畫)這是一個很溫馨的作品,記錄著作者與房東阿嬤的互動。
Thumbnail
avatar
顏絮
2022-11-15
劇場版咒術迴戰0:從今以後,路無歸期刻意是無趣 從小我在爸媽口中就是一個安靜、聽話但很不好帶的小孩,這裡講的不好帶不是指我個性頑劣或叛逆,我敢保證直到畢業進社會工作我都是一個奉公守法循規蹈矩的好國民。這個小孩乖是很乖但就是太倔強了……爸媽總這樣說我,口氣裡盡是無可奈何。孩童時的我不愛說話喜歡一個人靜靜待著,內向是周遭親戚一定會給我的固
Thumbnail
avatar
空翔
2022-09-24
朵朵解憂小語:從今以後,要讓自己好好的/朵朵 彭樹君 [內容介紹]今天的你,因為昨天流過的淚而更堅強更美麗。 至於明天,你會和另一些人另一些事相遇。 你的心情有如一片飄入流水的葉子,呈現出一種隨波逐流的狀態, 在前行的過程裡,總是遇到各式各樣的阻礙。 有時是憂鬱的暗礁。有時是悲傷的水草。 它們常常猝不及防地出現,使你受困其中,進退失據。 [作者介紹]
Thumbnail
avatar
雨晶星
2021-12-27
《土地廟奇談-福德與白虎》06 從今以後,你就跟著我吧!  在福德趕回去的路上,白虎的悲鳴沒有停止過。   福德心中千頭萬緒,他知道白虎與男子之間有神奇的羈絆,男子之所以會像之前那樣倒下,是因為他感受到白虎正在遭受攻擊,那反之,白虎的嘶吼,極有可能也是感應到男子遭遇到了什麼。   希望趕得上!福德在心中祈禱著。   福德帶著虎石,以最快的速度回到醫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8-22
第四篇:從古自今,人類難以了解天機或宇宙、神界、人間奧秘的原因?從古自今,人類難以了解天機或宇宙、神界、人間奧秘的原因 一、不管是神界的神明、兵將、兵員、鬼界的鬼(含祖先) 都必須遵守神界訂定的神律 不能直接干涉人間的一切事務或直接透漏或告知任何消息(天機)於人類 否則刑責、神罰會非常重(會破壞神界安排事情及擾亂人間秩序)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17
那一夜 觀後感【從今以後,你們都安全了。】 映前QA中,導演提到「要注意這部片的光,雖然片名是『那一夜』,但重點是之後的光」,在黑暗中,不可忽視的小小亮光。
Thumbnail
avatar
湘緗
2019-11-16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1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