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很痛,但不想再繼續承載了,問心無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錯過了 就不要提醒了 錯過了 就這樣給過了 有些事伴隨時空,在天時地利人和時 拋向彼岸,將。。這曾經不想殘忍的切斷,就此打住。

就讓所有的情緒也好、情感也罷 從此以後斷、捨、離 一段友情,除了緣份,也是珍惜 當妳努力再努力 當妳盡心再盡力 當一個人的自以為是的成長並不是成長 而單單只是將自己活在曾經那段無知又荒謬的階段 而稍做改變就自以為 是一大步了 那在多的分享 在多的說明 也僅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浪費人生那…… 稍縱即逝的生命 付出一份情感,不論親情、愛情、友情

皆是“心甘情願的”付出 一份真感情 從來不是去計算誰付出多與少 若是只用自己的付出多來衡量需要有怎樣對等的付出 那心累的是自己 從來就是用心良苦去經營一份友情 因為在心態上,就是將心比心、換位思考 將彼心置於妳心,因為懂妳 然而,妳總是在這些年來,情緒載浮載沉 不懂成長為何?持續消耗,好朋友們都說我太仁慈 太有耐心在安撫妳的不符合年齡的任性 妳說妳就是愛撒嬌,愛被呵護,妳說……所有的妳說 真當人太閒嗎? 誰的人生沒故事,誰的人生不苦, 誰的人生不是在人世間跌跌撞撞中成長

妳總是說著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付出,自己的好 從來不細數這數不盡的日常日子裡 只要找我就是不間斷的抱怨 再抱怨妳家裡那些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怎樣聽妳抱怨生活、抱怨人、抱怨許許多多 我承載著妳的負能量,我正面正能量的自我排放妳的負面 我累了,真的問心無愧 妳大我那麼多歲,妳確沒有年歲的成熟 我斷、捨、離,因為真的夠了,足夠了 這些年來的付出我不曾後悔與埋怨 因為人生就是面對、經歷 所有人事帶給我們的洗練與成長 這段遺憾的友誼,就此打住,不在消耗 (妳一樣傳line說著對不起……,我不在打開,隱藏了)

網路截取圖文

網路截取圖文

〔永遠不要責怪,你生命出現的任何一個人。 因為好的人給了快樂;壞的人給了你經歷 最差的人給了你教訓;最好的人給了你回憶 每個人的出現都有他的原因, 每段經歷都值得我們去感激! 一路走來一路領悟, 沒有經歷的人生並不完美, 經歷會讓我們成長, 磨難會讓我們堅強, 傷害會讓我們成熟。 我們要感謝那些經歷, 改變了曾經的我們, 成就了現在的自己〕~分享文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斷捨離容易嗎?對它,很難!衣櫃最右側那一區好久都沒有觸碰,有時拿取衣服偶爾會瞄上幾眼,知道它們安好掛在那裡就安心了。 農曆新年將至,家𥚃積壓已久的一些物品應該在大掃除時處理一下。 去年曾經下功夫整理出一大堆舊衣服,裝了幾袋出門放入街頭回收箱內,助人又助己,了卻了一樁心事。 有些功能良好的物件,像是萬用鍋、吸塵機等,分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4-01-17
【每日一捨生活記憶】斷捨離也可以玩的很有創意海苔醬從今年三月中開始實施每日斷捨離,到今天已經來到了第145天了!很開心自己可以堅持到現在,每天一點一點的斷捨離,從覺得很麻煩要花時間斷捨離的事,變成每天只需要丟一件物品就好的輕鬆斷捨離,再次驗證了「原子習慣」這本書所提到的「兩分鐘法則」是真的有效果的!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8-07
斷捨離是很自然的事 斷捨離是生命的常態 例如照顧一株植物,適時的將老化的黃葉或焦枯的葉尖修剪摘除清理,反而植物就能維護生機。 我們身體的機制也存在自動斷捨離,只是我們很容易忽略而已。 人要存活就需要進食,進食身體自動會吸收身體需要的,然後排出剩下的殘渣。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3-04-14
【節目】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所謂的斷捨離,並不是比誰丟的快狠準「所謂的斷捨離,並不是比誰丟的快狠準」 #療癒整理 #斷捨離練習 #不負責任分享 #觀後感
Thumbnail
avatar
追劇少女xuan
2023-01-19
︱斷捨離生活 ︱能維持現狀也很好我前兩天,在整理浴室的時候,順手又將自己的髮飾也重新整理了一下。 謝謝我媽媽把我生得好,一直以來都有朋友很羨慕我的髮量,就算到了現在這個奔四的年紀,頭髮還是需要三個月去打薄一次,不然的話,我的頭髮就會跟一頭公獅子沒有什麼兩樣。 也因為頭髮多的關係,綁頭髮的橡皮筋,可以算是我的消耗品,大概每隔三個月,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2-04
跟斷捨離很合的三種性格性質 (下)接著「跟斷捨離很合的三種性格性質 (上)」
Thumbnail
avatar
Harper的生活觀察日記
2022-04-20
跟斷捨離很合的三種性格性質 (上)我觸碰極簡跟斷捨離也幾年了,房子沒有說多乾淨(看我沒公布過照片就知道自己並不滿意XD)。目前還是在努力看書讀書斷書中,其他的部分慢慢收拾。 我也很少跟他們宣傳這個理念,不是因為我怕羞、怕被當成怪人或被排擠,而是我知道我會做這件事,因為是它真的很符合我的性格,但不代表就跟其他人的個性合。
Thumbnail
avatar
Harper的生活觀察日記
2022-04-19
斷捨離第31-35天:斷捨離教我面對問題,不再逃避我是一個快三十歲的女生,也是別人口中所說的「北漂」,因為生涯規劃,正在經歷轉換期,暫時回到南部老家生活。也因此開始了在家的斷捨離之路。 斷捨離是一段認識自己的過程,也是反覆跟自己對話的經驗。讓我更了解自己,重新省思、認知自己的生命態度和問題,藉由整理東西,由內而外慢慢的改變。   DAY 31耳機
avatar
Kase
2021-05-23
斷捨離生活Update-持續斷捨離2020/05/14  這是最近被我給斷捨離的呼拉圈。 其實這本來就是在我捨棄的清單的Top 5 的其中一名,但是當我正要拿出門的時候,剛好就被老吳看到。 老吳就是那種甚麼都不願意丟,甚麼都說還要再想想的那種拖油瓶,明明就知道怎麼都不可能再用的東西,就偏偏嘴巴上還是要說,讓我再想想。 我每次都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