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比賽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疾風隊奔雷隊經常在一起比賽,只是這兩隊的實力相差太多,疾風隊不是奔雷隊的對手,只要疾風隊的主戰投手先發超過七局,體力開始下滑的時候,後援投手穩定性太差,一下就兵敗如山倒,變成一場懸殊差距的比賽,所以疾風隊的後援投手,真的要好好加加油。

今天比賽和以往一樣,疾風隊的先發投手家榮,表現真的很好,投了七局,只被打出三支零星安打,一分未失,而奔雷隊的投手狀況不佳,已經被敲了十五支安打了,疾風隊竟然只得兩分!!只能怪自己隊友的火力不連貫,或是對方的危機處理能力太好。

我是疾風隊主力救援投手,我也是左投,但表現時好時壞,但是又沒有更好的後援投手頂住,『2:0』的比賽很緊繃,還有兩局要投完,先發的家榮已經累到投不進好球帶了,教練打一個手勢,叫我上去,把家榮換了下來。

隊友打了十五支安打,竟然只得兩分。對上奔雷隊的鑽石打線,比賽經常在後半段被他們翻盤,我守得住嗎?我用犀利的滑球,連續三振了七八九棒,安然渡過了第八局,九局上半,隊友還是不爭氣沒有再進帳分數,到了比賽的決勝負局九局下半。

我投出第一球,就被他們的第一棒揮出一支短程安打,他腳程實在太快了,接下來是強力第二棒,我們隊伍經常被他神來一轟,擊敗過好幾次,我當然不想再慘遭他的毒手,直接保送他,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我心情穩定下來,小心的運用我的手指,我知道一個閃失,比賽就會輸掉,所以我穩穩的三振了第三棒,一出局。

再出手,投偏了,第四棒揮出一個深遠飛球,我嚇得半死,左外野手衝到牆邊,在球兒還沒落地之前撈進手套,想到差一點把比賽砸鍋,我魂都快飛了。

第五棒上來,也是一個超級強打,他似乎有些心急,連揮了兩個空棒,當我小心翼翼的投出第三個滑球把他三振的時候,比賽結束!我高興的從投手丘上跳起來,家榮的辛苦沒有白費,十五支安打也沒有白打,沒有被他們翻盤,我們贏了!

 

我心滿意足的把電動玩具關掉了。



2011年的文章,我竟寫過這麼好笑的作品~~XD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