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傳奇之神秘男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孩子剛剛要上小學,可是卻不能如願,事發在一天的夜晚,媽媽煮好了飯菜後,喊著建國來吃飯,建國剛剛才吃了一口青菜,媽媽就突然臉色凝重,這成熟的小孩很穩重的問著媽媽怎麼了,原來是「來自於那個世界已經找到小男孩」,當媽的決定說出真相。

「呃!阿國…不對喔!媽該叫你『萊恩巴特』,其實你不是媽親生的,你會感到難過嗎?」

「沒事沒事,我早發現了,因為我們長的根本就不像,老媽眼睛小小的,我卻是個水汪汪的大眼睛,妳繼續說吧!我繼續吃嘿。」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啦,老媽剛剛忙完工作回家,門口就放了個籃子,你就被放在裡面,還有封信,寫到你的名字,還有你的來歷,信中提到千萬不要讓你回歸魔法世界,基於老媽以前啊,你老爸跟你姊姊在意外身亡,老媽一直想要在有小孩,於是乎就收養你囉,本來也要安排你進安慶國小就讀一年級啦,誰知道『那個世界已經找到你』,你很快的下禮拜就要回去你的世界囉!」

「那我會很想老媽欸!」

「最好啦,你這孩子從小到大連一次都沒有哭過,被打也會還手,還會頂我嘴,嗆得很哪會像你說的是個媽寶哩,對了媽跟你說,接著媽下禮拜會送你去一處空地,其他的媽就不知道啦。」

接著時間到了,媽媽把建國送往一處奇特空地,接著媽媽出現異狀,當場就忘記自己的小孩,一臉茫然地離開,接著從天而降一台汽車,出現一位很漂亮的小姐,人家自稱是自己的表姐,讓人上車之後,飛上天際,一路經過荒原高山,來到一間木屋,表姐說這裡才是自己的家。

「看樣子人來啦,我是你的舅媽可以叫我席琳女士喔,你不是曾建國啦,你叫做萊恩巴特喔,她是你的涵岑表姐喔!」席琳女士很熱心的介紹著。

「巴特你叫我岑姐吧,比較好記喔,這裡就住了我們,接著你要跟我們一起生活一年左右,等你明年滿十二歲就要送你去魔法學校念書了,緊張不?」岑姐穩穩的對巴特說話。

「沒!這沒什麼好緊張的,是說我的房間是在哪裡?」巴特穩重的應對著。

接著巴特確定在這山上小屋住下,第一個晚上很快的就來了,桌上放了烤全羊跟牛排,以及濃湯跟奶茶等等,記得自己以前都只有吃青菜居多,偶爾才會吃個肉,媽媽很注重營養均衡,接著就是深夜了,這裡有點奇怪異常寒冷,好在棉被夠厚,接著天亮了,巴特總是不管多晚睡,天一亮就起身了。

「巴特啊,來來來,剛好來吃早餐喔,有油條配豆漿嘿!」

「岑姐呢?上班去啦?」

「對啊,你岑姐是學校老師喔,你啊搞不好一年後會變成你岑姐的學生喔!」

「好欸好欸,學魔法或許也不錯喔,真期待啊!」

接著吃完早餐後,席琳女士說是要去後山狩獵,因為巴特不懂魔法會比較危險,所以不讓巴特跟著,巴特因為這裡既沒有電腦也沒有電視,實在太無聊,只能自己附近瞎逛,突然眼前一片黑,被抓走,接著人來到一處山洞,把巴特抓來的是一個大鬍子男人。

「你誰啊?我才幾歲你抓我幹嘛哩?」

「你就是萊恩巴特!我跟你爸有點過節,他對我下咒,唯有你這個後代子孫的脊骨可以解咒!我來去找把刀子,你等死吧!」

「呃!不是吧,你要拿我去煮湯喔?你這人還喜歡吃人肉啊!」

「我不是要吃你的肉,我是要用你的脊骨熬湯,用來破除限制我法力的魔咒!」

這人跑去找菜刀了,接著還真的拿了把刀子,巴特被壓制住不能動,就在這一刀要往脖子上下去時,席林女士即時現身,原來這怪男子是屬於暗魔法師一支的人物,其實不是什麼壞人,只是當年過於執著殺業太重,巴特的爸爸封住此人的力量,就是不要讓這傢伙一錯在錯。

「我說沃茲你這傢伙早知道當年我就讓艾爾完全廢除你的法力,你這傢伙追求力量上的極致,到處找人單挑,還殺了不少法師,如今你還想對這孩子出手,如果還是當年的你我應該打不過你,但現在就不同啦,你的功力就剩下三成,我是不知道你出現的原因啦!反正我也不想知道。」席琳女士大聲的喝斥著。

「這些年我就想著恢復力量,如今我偶遇這孩子擁有『黃金脊骨』,這是我唯一的機會了,我勸妳別礙我好事喔!我在不恢復功力我將變成麻瓜了!」沃茲氣憤的表示著。

「我說你們啊,不會要幹架啦?」巴特很冷靜的應對。

「你說對啦孩子,快快來我身邊喔!我保護你!」席琳女士用魔法把巴特搶回來。

接著兩人打了起來,席琳女士壓制住​沃茲,但沒有取其性命,人跑了,接著席琳女士帶巴特回家去,看樣子那傢伙本來就潛伏在附近,因為法力隱藏了,所以席琳女士都沒有察覺到這個人的氣息,接著也通知了魔法部,魔法部不過花了三天就抓到人,要知道法師對不懂魔法的人出手可是重罪。

往後巴特也安全了,接著等巴特滿十二歲後就要去學魔法了,往後這裡就是自己的家了,巴特向來沉穩,不像是個不過幾十歲的小朋友,總之往後還有很多事情在等著巴特,這個身世成謎的男孩子到底會有什麼將來,一旁的長輩都相當的期待。

我們下個月初上架全新內容~接下來是下一集全新內容~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戰江湖2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邁向死亡的登山之旅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再戰江湖2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再戰江湖2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戰江湖2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人生夢一場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Day10 撒上魔法的金粉】-傳遞溫暖和感激今天我們要開始進行第10天的感恩練習【Day10 撒上魔法的金粉】-傳遞溫暖和感激。 我們全心付出給其他人的事物,會以百倍回報給我們,所以當你從另一個人身上得到某件事物而報以感恩時,你就像是用魔法金粉撒在對方身上,透過這股強而有力的正面能量,會感染及影響到你撒上金粉的任何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6-13
    【攻略】《聖火降魔錄無雙風花雪月》如何傳授戰技/魔法遊戲裡「傳授戰技/魔法」的教學很爛,有點考驗玩家的閱讀能力,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確定怎麼傳授。這篇文章寫的不一定正確,但會寫出來就是因為我實際成功過,所以大概可以作為參考。接下來就不廢話,直接進入正題。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2-06-26
    如何宣傳才能抓住消費者的注意力? | 企業主經營魔法100招你擁有最棒的產品,但是卻沒有客戶上門, 你砸了很多錢投廣告,效果卻不如預期,為什麼呢? 真正有效的行銷活動,要怎麼進行? 當廣告充斥、削價競爭,你如何打中消費者的心? 📷 企業主經營魔法100招 📷 提供你簡單又實用的經營管理技巧 https://iamyumei.com/
    Thumbnail
    avatar
    嗨! 我是育玫
    2022-05-07
    【外匯教堂】四巫日的傳奇魔法四巫日是指美國股市於每年三月、六月、九月和十二月的第三個星期五,是衍生性金融商品到期結算日。
    Thumbnail
    avatar
    跟著Yellow!學外匯!!
    2022-03-25
    關於古埃及魔法抄寫 — 希臘黑魔法莎草紙 的傳說公元前二世紀到公元五世紀,古埃及人寫成一本名為《希臘黑魔法莎草紙》(GreekMagical Papyri)的魔法書,裡面的內容包含惡靈召喚術、預言術、降神儀式,甚至打開另一個世界大門的儀式等,幾乎都包含在內。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1-10-15
    【星杯傳說角色介紹】魔法少女桌遊星杯傳說 角色介紹 魔法少女
    Thumbnail
    avatar
    Kures
    2021-10-06
    我的魔法外公|4.第二尊神與過年傳統這篇回到「辣個男人」身上,主要說了第二尊神的來由以及在過年時外公與外婆在飯後再次入座對一眾孩童的意義,後者是令人懷念的過年傳統與場景。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5-21
    《飛奔去月球》─ 傳遞愛的魔法 這是一部以中國神話故事嫦娥奔月為題材的動畫電影,從西方人的眼光來看嫦娥,顛覆了嫦娥的形象,尤其是載歌載舞出場的嫦娥,同時又很擅長中國人的國球:乒乓球,是有讓人眼前一亮。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3-17
    電影解讀|《電影音效傳奇:好萊塢之聲》-當你讚嘆魔法,是否聽懂了咒語?|人物:4|敘事:4|視覺:4|音效:5|總分:17/20,適合 想要學習幕後新知的影迷 ★第56屆電影音訊協會獎 紀錄片類別 電影混音傑出成就 /若電影是魔法,想聽懂咒語的都要看!
    Thumbnail
    avatar
    腦泥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