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江湖2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接著小燕子返回中原武林,因緣際會結識了朝廷當中的一位叫做張忠仁的執事,兩人相戀相愛,交往了整整一年多,最後確定成親了,接著小燕子也會幫忙處理一些公事,還深得皇上喜愛,一下子官階就比自己老公還要大許多,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夫妻倆的感情,也是時候要讓爸爸媽媽見見自己的老公了。

「我說仁哥哥啊,想不想跟我去看看我父母啊?」

「不好吧,聽說妳爸爸是那位人稱無雙鬥魂真劍豪,我們沒通知就私自成親我怕被妳老爸打死!」

「沒事啦,我爸很講理的,只要我喜歡的人他就會喜歡的!」

「那也好,我是該要出現一下,怎麼說我都娶了妳,也是為了我們將來的孩子。」

接著小倆口跟朝廷請了假,隔天要從洛陽城出發,或許真的是緣分,沒想到建豪夫妻倆剛好來到洛陽,因為璽燕難得生日,當老公的多少要表示一下,其實不過就是要去找無名師父好好慶生,一家人恰好在街上遇到,小燕子就大方的介紹了自己老公。

「爸跟媽,這位是女兒的老公啦,我們是在朝中認識的,交往了一年多決定結婚,抱歉女兒都來不及說!」小燕子介紹著自己的先生。

「呃!是說女兒啊,我們不就一年沒見,妳就成親啦!我是沒差啦,妳呢老婆?難得今天妳生日妳最大喔!」建豪問著璽燕的意見。

「年輕人怎麼稱呼呢?別怕別怕,阿姨就問問了解認識一下!」璽燕表示也想認識眼前的先生。

「在下姓張名忠仁,是宮內執事,晚輩見過無雙鬥魂真劍豪先生以及傳聞中的前任天下第一武林神話的入室嫡傳弟子璽燕小姐!」張忠仁很有禮貌的應對但又好像知曉眼前人物來歷的樣子。

「不錯喔!看樣子官職已經很重要了,你小孩有在注意江湖上的事喔,我們夫妻倆隱退都有個二十多年了,還有人記得我們哩,好啦我們兩個今天來此是因為燕子妳媽生日啦,順便去看看高齡九十七歲的師父,一起來嗎?」建豪有所提議的問道。

「正好欸仁哥哥,我順便帶你見見我的師公吧!」小燕子依然天真的樣子。

接著一群人去到無塵居後,傳來陣陣的樂器聲,看樣子應該是無名師父老人家在彈琴沒錯,接著一個全身散發強大氣場的老人現身,光用看的就不難知道此人功力異常的深厚,放眼全江湖上搞不好幾乎沒人可以與其匹敵,連笑聲都很有份量。

無名師父大笑後言道:「燕子啊,一個大燕子一個小燕子,我的大燕子今日難得前來就是為了過生日吧,為師已然近二十年沒有幫妳慶生,至於小燕子則是透過大澈大悟後脫胎換骨,好啊好啊!」

接著大家在無名師父的帶領之下,來到後院櫻花樹下,無名師父準備了茶水跟飯菜,大家開開心心的慶祝著,並竟自己大弟子難得回來,至於旁邊的張忠仁,他不知為何就是很驚嚇,一句話都沒說,就好像很害怕那樣,只見小燕子給他拍拍背,緩解緊張,可能是眼前一次出現太多大前輩的關係。

接著半夜大家都在休息時,這個張忠仁偷偷溜出去,跟一個穿黑袍的男人見面,然後無名師父跟建豪以及璽燕其實早已在注意這個早上都不好意思說話的男人,三人躲在一旁就是要求證這個人的身份,原來這傢伙根本就是「暗黑懸心門的人」,難怪會認識這些照理說自己不可能會認識的大前輩。

接著小燕子也出現了,也是,大半夜的自己的枕邊人不見了自然會著急,剛好被小燕子遇見自己老公跟自己前東家見面的場景自然是有很多問題要問了,只見張忠仁大笑三聲後表示其實只是跟小燕子玩玩而已,目的是要誕出傳說中的「魔嬰」,這就很奇怪了,到底什麼是魔嬰呢?一旁的黑袍男子給了答案。

「所謂的『魔嬰』其實就是魔王的後代喔,也就是這妹子有幸懷上我們天神大人的小孩啦!」黑袍男子輕鬆的解釋著。

「不是啊,這一年多與我行房過的不就仁哥哥,我要怎麼有天神大人的小孩呢?」小燕子疑惑的問道。

「呃!我說女兒啊,妳這私生活有點亂喔!」建豪有點迷糊的說道。

「依我看問題出在這個張先生!」璽燕一語道破的表示著。

「我聽出重點了,其實跟小燕子行房的一直都不是這個張忠仁,那小燕子師公問妳,你們每次行房時,妳的意識如何?」無名師父接著問道。

「呃!每次都突然熟睡,接著就被搖醒居多!」小燕子語出驚人的言道。

「呃!看樣子沒有我的事,先閃!」張忠仁想要偷偷開溜。

「想跑啊白癡,就你這小朋友在用的輕功你覺得跑的掉嗎?」建豪一個弓箭步就把人抓回來。

「啊!拜託大哥不要殺我!」張忠仁嚇到開始求饒。

接著黑袍男子突然趁建豪不注意就將其重傷,接著建豪一掌滿點功力的掌力發出,把人打飛,但是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三大武林大前輩合力攻擊,就在差一點要把人給打死時,一個很漂亮的男人現身,此人應該就是那一位「天神大人」,這小燕子委屈的哭了,怪的是此人正巧就是多年前重傷建豪夫妻倆的怪人。

「哈哈!我說薔薇啊我教妳武功其實不過是想要鍛鍊妳的身材,讓妳變的性感一點,好在床上滿足我喔!如今妳也身懷「魔嬰」,跟我走吧!呃不對喔!八脈神劍再現!好喔!我放棄這個女人,不過這門徒我要帶走,我暫時還不想與這神劍交鋒就是啦,再見囉。」

原來建豪早就偷偷的再次喚回八脈神劍,就因為郭島主的一句話,接著可憐的小燕子一直在哭,又怕自己懷孕,這無名師父為其把脈了一下,看樣子可以放心了,因為小燕子天生「月事異常」,基本上受孕不易,也就是常常月事該來卻沒來,不該來卻來了。

無名師父摸著小燕子的頭言道:「孩子別哭啦,妳沒有懷孕啦!妳這月事來潮異常,基本上沒那麼容易有身孕,還有妳看看喔,這江湖夠險惡吧,往往會背叛妳的都是妳身旁離妳最近的人喔!妳還有我們在啊,沒事啦。」

接著這個張忠仁又跑掉了,人跑之前被璽燕的三道內勁點住三大要穴令其動彈不得,這人自然是哭了加閃尿,真的是個沒用處的男人,建豪氣到直接運氣打算用畢生最強功力的掌力把人給殺掉,但這無名師父阻止了,理由是這傢伙怎麼樣在朝廷上都舉足輕重,貿然殺人的話反而後果不堪設想。

但是死罪可免活罪難逃,由無名出手廢除此人筋骨,令其至少半年需仰人鼻息讓其重傷,接著通知苦力把人抬回他自己的宅邸,今天這件事情到這裡,這小燕子因為心灰意冷了,決定年紀輕輕的就淡出江湖,返回桃花島從此在也不踏入中土,至於那個「暗黑懸心門依然是個神祕的存在」,沒有人可以了解到這個組織到底是什麼個東西,經過今天這人也嚇到了,應該不敢亂來了,基本上不會有人想要一次惹上三個武林傳說級的大前輩就是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戰江湖2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戰江湖2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戰江湖2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邁向死亡的登山之旅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再戰江湖2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再戰江湖2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再戰管理博士班先前去唸在職 MBA 已經被長輩唸到不行,甚至我爸還說一直唸書是在逃避現實,這點我都不理解邊工作邊唸書算哪門子的逃避現實,長輩們好像不太吃「終身學習」這套。MBA 畢業後,心中還是有繼續進修的念頭,在去年 10 月又報考了管理博士班甄試,但很遺憾的落選了,該單位只有一個名額,看來我的競爭力不太夠。
    Thumbnail
    avatar
    一個工程師的創業之旅
    2023-07-18
    愛在戰火蔓延時文 / 尤虹文 今年春天離開台灣前,我發心希望可以在歐洲,盡自己的微薄力量,幫助烏克蘭難民。終於因緣成熟來到了波蘭,感恩德悅師父和靜思書軒青兒營運長,讓我能參與慈濟的難民救助活動。 波蘭是作曲家蕭邦的故鄉,聽著街頭鋼琴藝人彈奏蕭邦的夜曲,惆悵似乎在空氣中蕩漾。這曾承受極大創傷的國度,經歷過無數戰爭,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11-18
    在戰爭陰影下平靜的午後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08-10
    再戰Nerdle終於出現了,不但是除數,而且答案還不是十位數的算式。
    Thumbnail
    avatar
    末日幽靈
    2022-02-07
    【Hot Issue】生涯首度打祖國冬聯,「普神」Albert Pujols將再戰江湖?!轉眼間,Albert Pujols季中與道奇簽下的短約已經屆滿,「普神」當年從天使拿到的10年2億7500萬美元鉅約也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這名曾經叱吒球壇、準名人堂級的「生化人」動向隨之受到注目,甚至有媒體認為他廉頗已老、不無可能就此解甲歸田,但從今天傳出的最新動向看來,要說退休或許還太早...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1-10-29
    再站起來的信念【疫情中,找回希望】醫護人員面對高風險的環境,以及吃緊的醫療量能,辛苦守護我們的身影,令人心疼也敬佩。沒人能保證疫情何時過去,可此時我們更該為醫護與彼此打氣,一起用信念等待轉機。為值得尊敬的你們,獻上這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5-31
    再戰公投之下──那些被遺忘的提案2017年公民投票法進行了大幅度的修正,原本被詬病的嚴格門檻下降許多,直接導致隔年多達10案的全國公投案表決,含括性別、能源、體育等議題,不但是我國史上規模最大的公投案,過程中多項爭議也促使公投法二次修法,條文中變動最大的莫過於規定公投只能於每兩年的八月第四個星期六舉辦。簡單來說,很快的2021年8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5-02
    穿梭在戰場英雄,也有肌少症的時候?趁著中秋連假,回去重溫PS4的潛龍諜影V:幻痛 在遊戲序章就忠實呈現,躺床太久的情況... 就是所謂的肌少症! 肌少症如果到我們現實人們又會有怎樣的狀況呢?
    Thumbnail
    avatar
    九淵(陸陸)
    2020-10-07
    利益在戰略評估的重要性孫子兵法始計就講了,凡事都要妙算,戰爭打不打要算,勝敗與否也要算,就連平常沒事也要算,這道理大家都懂,但有一個更深層的問題,筆者在網路這些年,很少看到。這問題就是,何謂利益?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