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薑黃粉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薑黃粉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吃薑黃粉對人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吃薑黃粉對人好嗎?
社友問的。
以下是專家醫學家所說的神效,
有關薑黃粉,最為人稱頌的,
就是它的超強增強免疫力了,
被認為能抗癌、抗發炎、抗氧化,
還能預防阿茲海默症。
此外,根據專家說,就算腫瘤已生成,
薑黃也能抑制癌細胞生長,
進而消滅癌細胞,是防癌抗癌第一聖品,
你家沒有準備個兩罐薑黃粉的話,
簡直是對不起全家人啊,是吧。
吃薑黃粉對人真的有好處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說的結果,
是指單吃薑黃粉而言,不加上任何其他東西,
這點請先了解,如果只單就薑黃粉而言,
不管你是長時間或短時間吃多少量,
都對人體沒有任何一丁點好處,
當然沒醫生說的那些神奇好處,
就算你吃了,有看到啥防癌好處出現,
那也只是剛好瞎貓碰上死耗子罷了,
或者只是 [ 表面的好處 ] 而已,
比如是 [ 壞處換來的好處 ],
就像你吃蝦可以提高性趣,
但那是你用你的 [ 身體健康 ] 換來的性趣。
薑黃粉對身體會有什麼壞處呢,
我只看了其中一種壞處,其他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看,它會對人的大腦產生某種壞處,
至於會有什麼詳細壞處,我一樣不看,
省得有人又要拿醫學家說的來大做文章,
總之對人腦會有壞處,完全沒好處。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薑黃粉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吃薑黃粉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吃薑黃粉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