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醬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生醬好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花生醬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吃花生醬好嗎?
社友問的。
以下是專家學者說的好處,

1. 有助皮膚健康
2. 改善睡眠
3. 保護心臟
4. 有助減肥
5. 降低血壓和血脂

以上專家說的功效請隨便聽聽就好,
因為不一定正確。
網友問說上次說吃花生對人沒好沒壞,
那花生醬呢?改變型態會有改變嗎?
會變成有好處嗎?
你覺得呢?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你覺得呢?會改變嗎?
上次說吃花生對人沒好沒壞,
現在只是把花生打成醬,這樣會有變化嗎?
答案是會有變化,但很可惜的是,
會變成對人體有壞處,沒好處,
會有什麼壞處呢?會對人的心臟產生某種危害,
跟上面專家說的對心臟有好處剛好相反,
至於會產生什麼詳細壞處,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看,總之有壞處就對了。
附註,我上面說的花生醬,
只是不加任何東西材料,
單純由花生 ( 無特指某品種花生 ) 製成的醬,
其他花生醬的製作方式,
也許可能有不同詳細作法,
可能會產生不同結果,還有,
結果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花生醬好嗎

花生醬好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綠豆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紅豆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臉部常出油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豆芽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會去地獄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農業石鏟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L. 花生醬培根三明治2023/08/07 星期一果真是兵荒馬亂日 先是烤吐司第一次覺得烤的不夠酥 再按下去…..就烤焦了 匆忙的塗了厚厚的花生醬放上一塊培根 就直奔公車站 結果途中一直暫停 今天是完全不熟的工作 到一段落已是兩點 匆匆回到辦公室拿出三明治 卻怎麼也找不到放在桌上的咖啡 只好火速硬是
Thumbnail
avatar
Traveling
2023-08-07
再見了花生醬不知你有無這樣的經驗: 聽到No的時候,有開心的fu,而聽到YES的時候,反而有 「啊,不妙!」的電流從腳底湧上~ 於是,此刻的我就有很多時間可以看看結帳台上的促銷物品。我看到花生醬,老品牌第二代店新包裝,等待的過程中已經讓我想好待會兒回家後的畫面,邊吃有顆粒的花生醬,邊讀繪本。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07
花生醬可以怎麼吃?想健身,花生醬有幫助嗎?你也對花生情有獨鍾嗎?每次買食物、選甜點都情不自禁指定花生口味?那麼你應該是被那股香濃的味道與口感征服了!仔細想想,花生醬在我們生活中真的是隨處可見,不過如果你立志當個專業花生控,接下來分享的5種吃法一定要知道,健身的朋友們也不用害怕,只要選對花生醬一樣可以「肌力」滿點喔!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0-15
10月12日:Meridian 花生醬早上在準備早餐的時候,腦子裡忽然有了某種靈感。可惜的是,我當下正在吐司上抹花生醬,沒能立刻把靈感寫下。既然如此,那就介紹一下花生醬吧!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10-12
〈影音食譜〉花生醬布朗迪(Blondie),布朗尼的金髮好姊妹!天啊,大家知道布朗迪這號人物嗎?我最近才第一次在一個美國人的YouTube頻道中看到他們試吃南瓜口味的「布朗迪」。畫面中看起來像方形的小蛋糕,但是不叫cake卻叫什麼blondie,感覺煞有其事!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布朗尼(brownie)還有個姊妹叫做布朗迪(blondie)。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9-20
好喜歡日本食品雜貨店久世福商店,花生醬就這樣吃光了!那天跟好友去逛了難波parks,在逛街的同時經過了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食品雜貨店,裡面有賣很多醃製品.乾貨.雜糧,醋.調味醬,整間店的氛圍超級好,但是看起來每樣商品都好貴(๑•́ ₃ •̀๑),實在太吸引了,反正逛逛不用錢,就走進去了。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7-07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才華就是力量 拔起藩籬樁腳使出驚天一拋Zack Gottsagen是唐氏症患者,他要有自己的影集了。 落水狗相知相惜勝過英雄互敬,好比滷肉飯之於精緻的大盤小菜。冒險心靈之旅,永遠需要有人再為剛下班的我們走一遭;Tyler 和 Zak 再度證明過程無比重要,上坡沿途爬過的爛泥摔過的河,就是連內褲都濕了,最終都會變成回憶之海裡的珍珠。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20-04-12
快電影015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故事開始 以下全是雷 慎入 人物介紹 左一 主角1 漁夫 右一 女主角 社工 左二主角2 唐唐 右二 唐唐療養院朋友 左三 唐唐室友 右三 關懷中心負責人 左一 摔角手朋友 右一 摔角老師 左二 花生醬獵鷹 右二 索瓦戰士 左三 盲人 右三 壞人 唐唐利用一點小心機 逃跑出安
Thumbnail
avatar
K.O.W
2020-01-31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相較於近期喜憨兒題材的【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過度童話的包裝,【花生醬獵鷹的願望】相對樸實而細膩有餘韻。唐氏症演員演技乾淨不膩,西亞李畢福看似粗鄙卻能兼顧到落魄漁人的肢體細節與情感收放,兩人自然地表達出生活的困苦,生存的勇氣,與生命的光
Thumbnail
avatar
亨利市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