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人值得信賴 在你落難的時候有多少人陪著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什麼人值得信賴 在你落難的時候有多少人陪著你

一個人活著的時候順利的時候身邊總是有許多人 不過這其中有多少人是真的值得自己相信信賴的人 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想可能有一天當你受到很大的傷害的時候  大家都不理你的時候 可能可以分辨的出來 要相信大部分的人可以共歡樂沒辦法共患難 

上面的圖是我將守護抽象畫出的圖含有支撐的大地 照耀的光芒 滋潤大地的雨水

上面的圖是我將守護抽象畫出的圖含有支撐的大地 照耀的光芒 滋潤大地的雨水



因為那些想利用你的人 會因為你沒有價值了而離開你 或者有一些活在幻想中的人沒辦法面臨到現實的問題也會離開你 只有少數的傻瓜和一些人陪著你 而所謂的那一些不是傻瓜的人 或許就是想要害你更深的人  或是他明明知道 留下來陪你吃力不討好 還留下來陪你的人 不過我寧願相信 大部分留下的人就是值得相信的 不然一個人被害兩次好像有一點太悲慘了

我很感恩在我這輩子最糟糕的時候 我姐姐和我堂姐不離不棄的守護著我這個很糟糕的人

112 6 17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人會有容貌焦慮?我們向來是透過與社會的互動,去建立對外表的審美標準。也許從模特兒、藝人的外貌,了解了這是大眾會覺得好看的樣子;也許從他人的言語、態度和行為中得到反饋,於是我們開始對人們眼中自己的樣子展生概念。
    Thumbnail
    avatar
    Lucia_Ph
    2023-06-09
    爲什麼人不能近親結婚,而其它動物近親則沒有什麼問題? 讓我用事實來告訴你: 有一家38人「共享」彼此的基因。 以一己之力達成了成就:「我生了我媽」。 甚至,第三代孩子們,已經開始向異形靠攏了(後方有圖)。 這不是神話故事,也不是原始社會。 這是發生在文明社會,澳大利亞的真實事件。 2013年,7歲的娜迪亞第一次去鎮子裏,她是偷跑出來的。 因爲穿得像乞
    avatar
    petter
    2023-04-29
    【人生裡,什麼人都有】你的讀者裡什麼人都有 受到個人品牌教練 于為暢podcast EP132的啟發,不只我們的讀者裡什麼人都有,其實我們的人生旅途中,也是會遇上形形色色的各種人。 有些人是貴人;有些人是小人;有的真心替你著想;有人期望你吃飯噎到…… 口味很主觀,主廚要迎合? 非黑即白?灰階思維!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2-07-14
    [隨筆/為什麼人類沒有翅膀?]高中考卷上的隨筆,把他加長加完整。
    avatar
    檾(白麻)
    2022-06-28
    我有什麼不為人知優勢?選擇喜歡的裝飾品,測出隱藏天賦&人格特質Q:如果今天要裝飾辦公桌,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物品? A.花朵 B.毛絨玩偶 C.拍立得 D.勵志金句小卡 選擇A:花朵,你的隱藏天賦是「異性緣極佳」 選擇B:毛絨玩偶,你的隱藏天賦是「和誰都處得來」 選擇C:拍立得,你的隱藏天賦是「很有藝術細胞」 九州娛樂app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3-27
    【天使答覆】為什麼有些人們有接觸天使的照顧一樣也可以過得好好的?Podcast音檔 儘管與天使一同在地球服務了好一段時間,也感受到天使靈氣帶給自己與普羅大眾的光與愛,讓我們重拾和看中對自己無條件的愛之重要,與力量的萌生。 我依舊保持著對於靈魂探詢的好奇,與對真理的辨思,對天使提出了質疑:有天使靈氣的陪伴是幸福的,因為我們都能擁有一項自我照護的能力,但我很好奇為什
    Thumbnail
    avatar
    采采靈療師
    2021-09-23
    他究竟有什麼過人的魅力呢?——話說《莊子》裡的哀駘它 (寫在東京奧殘會之前)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8-14
    面對挑戰,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有招,夾縫中求生存有一位長輩朋友有間靠近菜市場的店面,租給賣菜的租客。疫情之下,來逛傳統市場的人大幅減少,租客打電話來詢問是否可以減租,聲音中透著苦澀、焦慮與無奈。這位長輩也很阿莎力,立刻答應他3個月房租打折,希望盡快度過難關。  疫情這期間,除非必要採買,不然我幾乎不出門。為了維持家裡的飲食需求,一有時間就上網找是
    avatar
    沐妮
    2021-06-01
    為什麼人需要有人文素養?─ 中研院中國文哲所圖書館林義娥主任走出停車場在路口張望著,就看到AB寶在遠方的大樓門口揮著手,看來她們自從上次訪問了檔案館後,對這位在臺北盆地東南隅的中央研究院已經熟門熟路了。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