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家人朋友比你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的家人朋友比你重要


在我們所遇到的人當中 很多人會把家人和朋友 看比你重要 像我前女友就很聽她姐姐的話 最後嫁給了有錢人 以前我都天真的認為她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 我也要照顧他們 事實上前女友一點也沒有把我當家人 她的家人也沒有把我當家人 還叫她要離開貧窮的我 最後我發現原來 我比路人甲還不如 我只是顆被利用完就丟的棋子 雖然心痛 但我還是祝福她們 感謝前女友讓我照顧了一段時間 謝謝她的陪伴


不過未來我決定要遠離這種人 因為我也會心痛 不想再為不在乎自己的人犧牲付出


112 7 25 星期二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劇《她和她的她》:為什麼愛你的家人,會選擇不相信你受到的傷害呢?當你提起勇氣選擇metoo時,愛你的父母或你深愛的人不願相信你,甚至否認事實帶來的傷害嗎?為此,你一定感到極大的痛苦。透過臺劇《她和她的她》的故事,心理師帶你看見不同的觀點,承認否認的存在,才有機會接納事實!(內有劇透,請斟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7-13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他們在笑什麼?電影的前段,浮誇的飛車追逐戲碼,莫名其妙的特效處理,毒販發狂似的邊笑邊逃,戲院內的其他觀眾也發狂似的跟著笑了一整段,我忍不住靠向身邊友人問:「他們在笑什麼?」我當然知道這段在搞笑,但我真心不懂哪有這麼好笑。
    Thumbnail
    avatar
    Yihan
    2023-02-21
    一個傑出非凡的「人生」~身旁都有一位出色的「家人」~他的「優秀語錄」~僅能靠著文字~想必每一位朋友對「長輩」稱號並不陌生,尤其藝人-周杰倫創作一首「外婆」的歌曲對喜愛音樂的朋友都藏有很深的含蘊。 外婆歌詞:「找回屬於她的時代,往大稻埕碼頭開去,把所有和外公的往事靜靜回憶,外婆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1-15
    婚姻家庭|不要從對方口裡認識他的父母與家人關係交往,若開始討論到未來規劃,甚至婚姻,免不了需要認識對方的父母親與其他親友。 通常在尚未見面前最初步的認識都是來自伴侶生活大了事中的提及,我們得到一種「間接性的敘事故事」探索。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珍珠
    2022-12-02
    愛倫坡是隻貓|他外送的是家人的愛啊愛倫坡覺得自己越來越胖。牠有一個減肥計畫。
    Thumbnail
    avatar
    陳南宗
    2022-06-21
    【菲比讀書】乞丐王子與他有名的家人作為一名容易把想像與真實混淆的小孩,菲比除了希望自己是公主外,也會不自覺地自以為是公主。 某日,快被媽媽修理(打到)時,不知天外飛來哪一筆,我竟然一臉嚴肅地對我媽說:「等我父王母后來接我的時候,妳就知道了!」 當然我親媽被我震住,停手了,但還是馬上回了句:「我就是妳媽!」。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2-04-07
    希塔療癒-潛意識連結-拼命三郎與他的家人感覺到他很多提醒都是要你檢視自己的衝與矛盾。 我覺得你給自己的頭非常大的壓力 壓力的部分在做拼命三郎的時候,偶爾也要停下來去想一些事情,我覺得你也偷,壓了很多東西在你的頭上,而且非常重,很多在乎的人事物,潛意識他說:看過去就好了,他說,你把它看過去就好了,嗯,真的跟你有關嗎? 就像看告一樣,就看到,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9
    《火神的眼淚》第五集《深淵》與第六集《陰影》---辛苦救人成天被罵,誰來抹去他們的眼淚? 每一個人都有立場,也大都只想到自己,人生,誰沒有難處,也都有脆弱想不開的時候,選擇了一死百了逃避問題的人,又有誰在跳下去的那一剎那,會先想到活著親人與前來救人消防員的心情呢?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5-19
    他們的故事《家人》功課寫到一半就吐了。吐出爸爸和媽媽。還有跟在後面的弟弟。看到明天要交的報告。亂成一團非常生氣。他罵大家,出來幹嘛。接著弟弟笑嘻嘻拿出蛋糕。原來,今天是他的生日...
    avatar
    初一
    2021-01-12
    致H:在老公眼裡只有他父母及4個妹妹是他的家人,而我什麼都不是!H您好,我認識老公一年就結婚,2014結婚。目前我有2位小孩,哥哥今年三歲,弟弟一歲。當我嫁進去時,就是惡夢開始到現在。我婆婆不給我回去看父母親,她一直跟我丈夫說嫁了就不能回去看父母。我不聽他們的,因為他妹妹也嫁了搬回來住。因為她不是養我長大的。他的新加坡的表姐一直在後面講我的是非。我也不怕,因為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