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嚕貓之旅——貳巷貓弄板橋店~超多貓貓療癒到爆(內有大量貓咪照片)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今天和老友約了要去嚕貓,找了一家在板橋新開的貳巷貓弄(本店在中壢),裡面的貓貓看起來都很漂亮,期待讓貓貓跩我們一把。

raw-image

先去錢櫃唱個K,老友十幾年沒進KTV還是寶刀未老,分數不錯。

raw-image

錢櫃的牛肉麵還是很好吃~不過滷味的味道怎麼變得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raw-image

擺盤是很漂亮,味道我就…不予置評。


raw-image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點,貓貓我來啦!

raw-image

進門要洗手換拖鞋,而且要由店員來幫我們開門,不然貓就會隨時溜走。

raw-image

低消180,最便宜的組合就是小蛋糕加上一杯紅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牆上的這些畫,都是店內的貓貓們哦!

raw-image

我們來的時候是貓貓的午睡時間,看牠們根本沒有想要理人。店員說貓是夜行性動物,白天一直睡,晚上就起來搗亂,這豈不是我嗎?

raw-image

不太想給摸。

raw-image

好累啊(簡直就是我的日常!)。

raw-image

紅茶的造型是貓的腳掌,上面的蓋子是貓耳朵,挺可愛的。

raw-image

我選了栗子奶油捲,很好吃,但是一定要罩上罩子,為什麼呢?因為不然下場就會是…

raw-image

這樣。

你看看牠那貪吃的臉!

raw-image

這隻貓換算成人類的歲數已經七十歲了,是個脾氣不太好的阿罵。

raw-image

好兇啊,抱歉抱歉,小的退下。

raw-image

牆上的畫都很逗趣療癒。

raw-image

杯子也會忍不住想帶一個回家做紀念。

raw-image

接下來就是貓貓們都被叫醒起來見客,店員會一一介紹牠們。這隻顏色好美,讓我瞬間都想養一隻了,上網查了我需要花多少錢後我就冷靜了,我還是先把自己養活吧。

raw-image

這隻站出來就氣勢十足,很有公爵範兒。

raw-image

這隻最近打架輸了在休養,聽說是減肥怎麼減都不會成功的一隻(也是在說我?)。

raw-image

好哀怨啊。

raw-image

好不情願啊,每天都要來這麼一次。

raw-image

這隻眉間自帶星星,還有白手套跟襪子。

raw-image

看到牠們不情願的臉就覺得很可愛,就像我們不想上班也得上班一樣。

raw-image

我已經七十歲了,別煩我了行唄?

raw-image

這隻叫白雪,顏值擔當,但牠現在心裡應該在想我吃個飯,你這個奴隸幹嘛來吵本公主?

接下來都是逗貓、玩貓、療癒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誒人類,快來幫我馬殺雞。

raw-image

陪客人玩了一個小時後,就必須休息了,我先睡一下。

raw-image

好累啊…為什麼我得上班…

raw-image

魂魄漸漸離開身體…

要跟貓拍照必須店員幫忙抱著

要跟貓拍照必須店員幫忙抱著

這裡是不能讓客人直接抱貓的,所以想要跟貓合照就會由店員小哥哥抱著跟你拍。

raw-image

為了拍這張合照差點把小哥哥的手酸死,因為我一直按到錄影鍵,而且貓已經在等下班了,完全不想看鏡頭。

raw-image

這家店真的挺療癒的,食物也不錯吃,推薦大家可以來看看貓貓厭世的模樣,真的好想當隻貓啊!

店家資訊

220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號

https://m.facebook.com/2ndAlleyCatfeine

02 2968-0418

營業時間:11:00-20:00

12歲以下兒童需先來電預約哦!趕快去嚕貓吧!

13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