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加入直銷了?直銷都是騙人的欸!我的全美世界開啟緣由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警告:內文很長


是的,我加入了全美世界。


但我一開始只是試用了產品,我的第一次洗臉體驗還是在肯德基,用完覺得很神奇,就是這麼直接的感受,所以我加入了會員了,還只是一般會員而已,我壓根沒想要特別經營。


本來只用一條99塊洗面乳,洗完臉上還有疙瘩感,我就覺得那我來用杏仁酸代謝,的確是覺得臉都不油了很乾爽(我最討厭夏天了臉油膩膩),然後臉就乾到不行,乾到連鼻翼都好癢的時候我就拿出我珍藏已久(因為多年用不完,有沒有過期我也不知道,保養品應該不會過期吧又不是吃的XD)的隨便一罐化妝水擦一擦,臉不癢就好了。


但是無意間讓我接觸到皙之密,洗完臉拉完布,我的疙瘩臉變平滑,我也經歷過臉刺刺辣辣的時期,我的推薦人說那是正常排毒,我心中也有過懷疑,會不會跟張庭林瑞陽的直銷一樣,使用完產品臉爛掉?結果隨著我自己每天的拍照紀錄,我真的想要繼續使用這套產品,我向推薦人說我想回購商品,他才推薦我要不要升級會員(因為升級會員買產品有折扣),順便經營。


這就是開始。


我一開始只是想要分享我臉的變化而已,因為我從來沒覺得臉狀態這麼好過,當然如果他能變成一份事業,我也覺得不錯,我就是抱持著這種心態。接著我被推薦人帶去了幾場活動現場,當然少不了一些商業的分享,但最重要的是那些人都很正能量。我一直是個很邊緣的人,一個局我寧願躲在角落也不會跟人主動交談的那種。


你會說,你被洗腦了啦,邪教團體也都是這樣。


其實我覺得這都是個人的選擇,我從小生長在一個家人都是某宗教的環境裡,每次都被帶去X堂,跟著大唱他們的聖歌,聽他們的神蹟,我知道他們非常相信,也很希望拉我進去,但我很清楚明白我這輩子都不會加入。


所以我只用分享的,你想要知道,你就私訊我,我們聊得來投緣,你用了產品喜歡,你也有想經營一份事業,那我們才開始,如果你不想要了,隨時可以離開。


邪教不是這樣的吧?邪教不會有機會讓你思考的。


我的初衷就是,我覺得我的皮膚改善了,我希望你也可以,畢竟哪個女人不愛美,我雖然剪短髮,也不代表我不在意自己看起來老啊!


直銷一直為人所詬病的就是不斷拉下線、要下線囤貨、要親朋好友都加入,上網查了一下,直銷被塑造成妖魔,沒關係,我不強迫任何人,我會詢問你,你若不要就拒絕,但你看得到我分享的變化。


直銷其實只是產品把那些廣告費代言費都省去,變成經銷商的獎金而已,你在用專櫃大牌子的時候,從不懷疑那一小罐為什麼那麼貴,因為都用來請大牌明星了啊!那為什麼直銷的產品明明好用,卻會被妖魔化成這樣,經銷商用自己當代言人,得到報酬不是很合理的嗎?想想安海瑟薇拍一個化妝品廣告的價錢,那才叫不合理吧!


直銷會被人討厭,都是被「人」玩壞的,很多人覺得自己被騙,產品直接給你拆開說要試用結果就不能退,或是被所謂話術推薦買了一大箱結果不適合自己,用完沒有好轉反而爛臉還不如去看醫生,那我只想問,如果你這麼不相信,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去看醫生呢?這世界上本來就有各種例外,你家巷口賣麵的阿伯也不見得就是老實地用乾淨的食材,所以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你不相信,可以不要用,不需要覺得全部的直銷人都是爛人。起碼我的推薦人,還有他帶我去的看的活動,都給我很正向的感覺。


看到這裡我也非常佩服你,如果你想要變美,或想要開始一份事業,不要懷疑,就私訊我吧!


#護膚 #臉部保養 #保養 #保養品 #皙之密保養品 #全美

13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