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唇👄初體驗!板橋天嬌全美學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迷上看韓國小鮮肉(對我來說他們已經不是歐巴了,每個都比我小十歲以上!),看他們的迷人紅唇,真的好誘人,怎麼辦,阿姨的審美觀已經變得好走鐘了……

總之,想多增加人生體驗的我,決定要去「霧、唇」啦!

因為本身唇色不均勻,上嘴唇顏色比較深,在本來就不白的臉上看起來氣色好差,我好像藤木……反正刺青、霧眉都在做了,霧唇就給它嘗試下去啦!

無修圖,我真的好沒包袱XD

無修圖,我真的好沒包袱XD

「天嬌全美學」在板橋府中站附近,在高鐵上睡著的我,就這樣坐過站了,還補了張板橋到台北的票……然後衝上捷運,最後還是遲到了XD,超歹勢的啦!

raw-image


到工作室後,和老師溝通想要的唇色,老師問我希望是中性一點(就是偏自然裸色)還是女性化一點, 我想要歐巴的紅唇啦!哈哈!但是我平時不化妝,試顏色時老師就幫我調了一個比較顯臉白,偏橘色款色,聽到關鍵字「顯白」立刻點頭!

顯白讓人無法抗拒!

顯白讓人無法抗拒!

我做的項目是「少女唇」,阿姨也想當一下少女嘛~前置作業要先去角質、敷一些讓嘴唇變比較水嫩的保養品,這樣上色會比較順利,過程也沒有想像中的痛哦!不過做完看到鏡中的自己,頂著烈焰大紅唇,還在發腫,真的立刻想到東成西就裡面的梁朝偉!

看過的也有年紀了

看過的也有年紀了

雖然目前顏色看起來很紅,不過在結痂脫皮後會漸漸變成自然的顏色,香腸嘴其實過幾小時後就消腫了,才第一天,傷口會微微刺痛,不過還能接受,而且其實感覺就像塗了口紅,也沒有很不自然,恢復之後再來跟大家回報成果~

raw-image


最後感謝天嬌全美學的恬馨老師,老師超活潑,過程氣氛超好,結束後準備了修護膏給我,也很仔細地教我後續怎麼修護保養,推薦想改善唇色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哦!👄

老師準備的修護膏

老師準備的修護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送上今天的滿月,預祝大家中秋快樂~

raw-image



TJ天嬌全美學

0989 067 775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號2樓

天嬌全美學粉絲專頁



13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