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目交友軟體實測 TanTan、Omi、 Tinder(刪除) 2021/04/14~2021/04/20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週目交友軟體實測 TanTan、Omi、 Tinder(刪除) 2021/04/14~2021/04/20

到了第三週有種周圍的最近用戶都被滑光的感覺,會想右滑的越來越少了ORZ...

這週有讀者說想看我的對話紀錄,所以這次就加入了對話紀錄讓大家一起交流。

但所有對話內容皆以真誠開放為主,僅供交流發想,不建議大家照抄,

當然如果覺得我有哪個地方可以聊得更好的,也歡迎跟我說。

raw-image

雖然說是這麼說,不過可以聊的對象還是聊不完,或許稍微緩一下跟目前的對象好好深聊也不錯吧?

raw-image

本來是想測試緣圈的

可是看了每日配對後...恩...(思

我覺得不能因為要測試就對自己不真誠,所以還是把緣圈刪除了。

 

raw-image

探探的人數明顯少了很多,目前最大的感覺是近期周遭的用戶都滑完了。

 

以下對話紀錄解析:

開場是因為對方的暱稱是"C"

而我的暱稱是"D"

所以在開場就直接小小的聊色測試一下,

結果對方提到背影,我就馬上想到大家應該都知道的朱自清梗XD

最後再一個聊色的測試。

raw-image

結果對方反應不錯,也願意銜接

raw-image

假裝正經後再幽默回到聊色話題,

雖然對方回了不喜歡吃橘子,但是不用緊張

再丟個小測試過去看看反應。

raw-image

結果對方反而回丟IOI,測試反應良好,

那我們就可以繼續升溫看看

raw-image

這裡的回話可以知道,對方的IOI已經蠻高的了,

反過來對我丟球,這時就順著對方的話題銜接。

raw-image

然後我再做一個小推的動作,稍微冷卻一下

raw-image

後面的話就是對方直接跟我要聯絡方式了。

 

沒看過一週目、二週目文章的朋友,可以去我的部落格搜尋一下

文章標題基本上都一樣

    在學校時老師從沒教過我們該如何談戀愛,所以我們總是只能在感情中試錯,不斷地不斷地放手讓我們喜歡的女生離去,從痛苦與失敗中吸取經驗和教育。 Daniel將幫助你更了解如何與女性相處、聊天、溝通、調情...等等,進而達到戀愛的技巧外,更提供了像是穿搭、形象攝影、建立生活圈...等等多樣化可以提升男性整體魅力的培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