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目交友軟體實測 TanTan、Omi 2021/04/21~2021/04/27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讀者提問說在交友軟體上被已讀時該怎麼辦,

明明一開始聊得很開心,可是突然就被不讀不回了?

所以這次我就找了個類似的範例去做試驗

不免俗的先上一下本週的LIKE數

raw-image

 

那在開始講我應對已讀或沒回應的方式前,先給大家一個真實數據。

 

這是我探探認識的一個女生朋友給我的數據,

重點是這位朋友還是純樸型的女孩,不是大眾所見的女神類型。

raw-image

而這僅僅是兩週的LIKE數而已,

下載不到一天就會有快4K的量,

也就是說在這麼大筆的數量當中,

你剛好與對方配對了是一層篩選,

對方剛好有看到回應你了,也是一層篩選,

你的話對方會不會選擇優先回覆,又會是一層篩選。

 

那除此之外,對方不回應你的原因也是千百種,

也許是右滑錯

也許是懶得回

也許根本刪軟體了

也許有相較於你更有興趣的對象

也許真的比較忙沒辦法回

也許對方不知道該回什麼

也許對方其實不擅長網聊

也許你太帥了對方反而會緊張

也許...

也許...

不回的理由有千百種,你永遠不會知道是什麼原因,

就像你不知道為什麼地球會是圓的,世界哪時候末日一樣。

與其去專研特定對象不回應你的原因,我會更建議你將時間放在會回應你的對象身上,

如果你的展示面做得好的話,基本上是不太缺配對的對象的。

關於形象穿搭的討論,我偶爾會開分享會,請關注我的專頁以得到最新開班時間:

FB:Life Spirit 生活精神

IG:Life Spirit 生活精神

raw-image

那實務上遇到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難道真的不理她了嗎?

剛好最近在UC Training情感教育的全階段畢業群中有聊到,這邊我分享自己與其他畢業群學員的方法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I/O(英語:Input/Output),即輸入/輸出

我的話應該是010101法則

盡量維持I/O

會先丟一個I出去

當I得到O後才繼續進行I的動作

若無,則優先選擇有O回應的進行I的動作

就是當我丟出的Input(可能是開場白,或是某段話)得到Output(回應)後,我才會繼續進行Input的動作

然後優先值會以有Output的進行持續Input動作

其他沒回應的則依不同狀態、時間來再次嘗試進行Input

do loop大概三次Input的動作後如果還是沒有回應,就會than解除匹配

T值自己抓

我最久的有幾個月以上

解除匹配有個好處就是他可以回去系統繼續run

如果有機會再次配對到的話就代表這個還是個活號

然後三次會用不同的時間去做test

對方自己來找我的話就繼續進行I/O


    在學校時老師從沒教過我們該如何談戀愛,所以我們總是只能在感情中試錯,不斷地不斷地放手讓我們喜歡的女生離去,從痛苦與失敗中吸取經驗和教育。 Daniel將幫助你更了解如何與女性相處、聊天、溝通、調情...等等,進而達到戀愛的技巧外,更提供了像是穿搭、形象攝影、建立生活圈...等等多樣化可以提升男性整體魅力的培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