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溫暖..讓我歲月如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生若夢憶連華..滄海一笑暗銷魂..紅塵流轉千秋百代..遺憾的蹣跚已沉影在淤泥的塵埃..

風吹落葉看盡世間..過往的離愁已沉浸瘦水拂袖清風..

一世情緣留下了情牽..揪心的思念記下了繾綣..

屬於妳我的傳說總是令人心痛..多少夢..散還留..

指縫太寬時光太瘦..故事己漸漸沈默..

將這場人生的際遇編上一齣耀眼的驚奇..

將愛的美麗守望成一世的眷戀深深藏起..


一首高亢的情歌..帶我走進了一段三千情絲的故事..

一曲演歌的唱腔..領我書寫遺落在風中的低語思念..

刻在記憶那天長地久的執手..彩繪了夢想寫意了年華..

繞指的柔情..卻在眼眸下慢慢滑落了一聲聲的嘆息..


柔情絮語蔓延著甦醒的心海..想妳漸漸成了我的習慣..

聽慣了妳酣然入夢的聲音..忘不了撫動游走曲線的呢喃..

編織著唯美的人生畫捲..掠一縷思念揣在懷中..

靈動了每一個文字的熾熱..今夜我要偷妳的溫柔陪我纏綿..


紅塵情淺幾許情牽

悠悠我心固守情緣

揮筆 ..盡是思念..!!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若在..夢就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無緣夢也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兩字..只是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劇想)韓劇:月刊家:能夠讓你放鬆休息且感受到溫暖的地方,就是一個家。月刊家這部劇的主要描述,“家”對不同的人有全然不同的定義,而發展出的許多故事。
    avatar
    Kemy的享念
    2023-04-03
    滷味|退冰涼涼吃、加熱暖暖吃,貼近你心的溫度最好吃|家BarBar,安心x美味x方便,讓你宅在家呷飽飽家BarBar精選下酒必備組是一組退冰即食滷味,退冰後只要一把剪刀剪開包裝就可以食用,如果喜歡加熱暖暖吃,可以拆袋微波或是隔水加熱(不要蓋鍋蓋)食用,無論是居家或是外出露營都非常方便。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0-25
    解析王家衛【墮落天使】-謝謝你的溫暖,讓我又度過了寂寞今夜雖然這短暫的陪伴,總有一天會到期,之後的無數個夜仍會被空虛襲捲;但若要熬過此夜的寒冷,即便只是一個陌生人的擁抱與依靠,也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1-19
    妳的溫柔,永遠如影隨行|電影《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於2013年榮獲坎城金棕櫚獎,電影撰述女主角愛黛兒在路上邂逅艾瑪,不禁為艾瑪所吸引,而後兩人相識相戀,直到愛黛兒因為寂寞,她背著艾瑪與其他男人偷情,艾瑪無法接受愛黛兒的謊言與出軌,便傷心地趕走愛黛兒。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1-12-13
    這些溫暖讓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你要記得那些在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你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 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讓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一路上,遇見的人很多,我記住的很少。​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6
    謝謝你的溫暖,盡全力去愛吧!|《只是相愛的關係》沒有轟轟烈烈、只有刻骨銘心。那些互相治癒、互相成就的戀愛才往往深入人心,有你,我才能奮不顧身去追求我愛的。 그냥사랑하는사이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6-29
    《短暫的一生,長久的追求》-如果溫暖會讓你死去,你還會嚮往嗎?寒冷使你寂寞,溫暖則會殺死你。 即使會死去,也決定要碰觸溫暖。
    Thumbnail
    avatar
    慵懶的貓
    2020-07-13
    徐佳瑩〈出口〉有你的溫暖,我才能無所畏懼的發光〈出口〉收錄在 2009 年徐佳瑩的同名首張創作專輯,戴著超級星光大道冠軍的光環出道,是真正有實力的創作歌手這點就不用再多談,當時全程參與這張專輯的製作會議與源源不絕的創意就讓此張專輯的製作人驚艷不已。對比現在已有金曲獎肯定是「最佳國語女演唱歌手」的她,果真實至名歸。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0-06-21
    看《解憂雜貨店》 讓浪矢爺爺溫暖你的心 有時候不是會覺得有人願意聽自己說話,就很感恩嗎?心裡有煩惱的時候,如果無法向別人傾訴,就會很痛苦。即使無法給她什麼實用的建議,只要說能夠理解她的煩惱,請她加油,我相信她的心情就會輕鬆不少。--解憂雜貨店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11-19
    心意能傳達到的遠方 會是有你的溫暖之處 好想好想、好愛好愛曾經離的好遙遠 距離彼岸的遠方 現在,拉近了距離 所到之處都有愛的呢喃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