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情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燈火微熼 夜靜沉香 我提起了那支鈍了的舊筆 靈感如泉湧現 情綿如絲在心間流淌

曲調在腦海盤旋 文字在紙上綻放 灑落心頭纍纍情愫 一載牽絆的愛戀

我將這纍纍愛意 化作情歌婉轉動人 浪漫的詞藻間 道盡對你千絲萬縷的思戀

筆尖在紙上矯舞 優美詞藻在紙上穿梭 就像少年的我對你芳心暗許 一心一意一往無前

我在這深沉夜色中寫就 心繫你的情深意長 用熱血和心跳編織這首 深情的情歌獻給你永恆的美

我將這深夜的心事 注入詞藻優雅的旋律 期待這首情歌能帶給你 觸動於心的綿綿之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傾盆的雨 凍結的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六大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曖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幸福同喝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著、撩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作畫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詩詞欣賞】子夜吳歌·秋歌 | 午夜台曲·冬詞子夜吳歌·秋歌 唐代 李白 長安一片月,萬戶搗衣聲。秋風吹不盡,總是玉關情。何日平胡虜,良人罷遠征。 這首詩通過描寫月夜長安城的景象和婦女們思念丈夫的情感,表現了思婦對遠征丈夫的深切思念和對和平生活的美好願望。 午夜台曲·冬詞 現代 普普 台北無數星,一片車馬龍。冬雪強渡海,何處黑水溝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1-23
子夜停電喜悅耗光了電源 平靜點亮燭火 雙眼摸索漆黑斗室 意識絆倒而跌進夢中隧道 睡眠出口有曙光微笑
avatar
李四郎
2024-01-03
自欺欺人--【子夜歌】肥貓偷懶頻嬉戲,回頭卻把別人詆。 公道去汙名,靜魚泉水清。 為官如地痞,樹立分流戟。 何處見光明,唯祈爭辯停。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10-28
子夜行路午夜奔馳的不是道路 而是妳乳房在我手上 所留下的異香
Thumbnail
avatar
巫蘇turk
2022-10-15
《子夜》買辦鑄就東方的巴黎無論産權初始如何設置,市場經濟總是通過最低交易成本,最優化安排産權。 或者也可以描述爲: 當産權界定清晰時,市場經濟,交易效率最優。 ——科斯-張五常-旭•修正定理
Thumbnail
avatar
日在九天
2022-09-01
子夜,本能寺。作為理應安靜的陪客,我不發一語,補了一下唇蜜,只想掩飾掉一個小時前的激情。離開農十六的路上,聽你一邊重踩油門,一邊咒罵著自家部屬的背叛,「無情跟無奈才是真實的人生吧」,我放低聲輕輕說著,怕惹你生氣。想想,活著的人生有何貪戀與執著呢?因為你的敵人,永遠都在等你跌倒。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6-21
子夜|聽說.聖雷米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多,九點服用安眠藥,護理師都已經巡房兩次,我依然一點睡意也沒有。或許是因為剛剛躺在床上覺得床在搖晃,儘管我知道是錯覺,但我仍然無法停止的聯想到我所恐懼的地震。數著一隻又一隻的綿羊跳過圍籬,躺在床上不再感覺搖晃,但安眠藥顯然也沒有發揮作用,就連微微的頭昏都逐漸消失。或許逃避睡眠對我更好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10-31
子夜歌十六首第一組 蓮主題四首 水生拒狎弄,花敗焉乞憐?休厭我心苦,棄留但隨緣。 泥底藏貞節,入秋莫不知。妾身多靈竅,相連盡情絲。 碧葉畏風冷,泫然歎淒孤。豈甘辱濁世?寧可池中枯。 郎性嚴寒季,日日少溫存。奴被堅冰覆,夜夜凝泣痕。 第二組 四草木四首 子是北歸雁,儂是南塘菱。三冬掩芳意,開春送汝行。
avatar
李寒秋
2020-08-18
子夜,我獨自一人赤腳走在大馬路上昨晚一個人獨自赤腳走在馬路上,像瘋子一樣,不斷的碎碎念。從沒想過,自己居然被摧殘到如此不堪,什麼時候,像個瘋婆子,像個行屍走肉一樣,走在馬路上不知道何去何從?
avatar
Shou Chang
2020-01-08
子夜──極短篇小說【極短篇|七月半系列|偷語者剪溜】 《子夜》 「今天中元節還趴趴走!護身符要記得戴!」 顧不得老媽的嘮叨,阿翔一溜煙跑出家門,來到一座廢棄多年的遊樂園,大門口繽紛彩繪已斑斑鏽蝕,雜草長至半人高......
Thumbnail
avatar
老闆
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