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兩字..只是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光掠影無言語..歲月總在人們臉上畫下年老的痕跡..感動的故事..總是在痕跡上加添了幾分精彩..而過程..絕對是讓人喋喋不休的話題..


忘塵的世界裡..有妳走過的足跡..無缺的藍圖..在堆砌妳已走遠的炫色黃昏..

時間沉默..思念的網無窮盡翱翔飛遊..因緣老了..世道紅塵渡盡蒼茫..情猶在..但失落的塵埃卻已譜成了回首曲..

我們牽手過一生中的美麗..繾綣愛情在飛舞..

吻過鸞鳳和鳴呻吟的國度..烙下了生命中的永恆..

月老的天長地久沒有為我們牽線..只給了曾經擁有..

夢的誘惑太多..無法纏綿到曙光的昇起..

現實的轉彎太曲折..修長不了延綿深情的期盼..

永遠兩字只是個傳說..再真的緣分.再美的情感.再癡的苦戀..也只能像山伯英台化作彩蝶翩翩才能相伴..

啜飲一杯思念酒..淺聞一篇書墨香..不說山盟海誓不談地老天荒..

今夜..

就讓我剪下傾城月色與妳醉清風..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若在..夢就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無緣夢也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新者的兩難 (II) - 亞馬遜永遠的"Day-1"思維  "What does Day 2 look like? Day 2 is stasis, followed by irrelevance, followed by excruciating, painful decline, followed by death. ...That's why it
    Thumbnail
    avatar
    Stuart Chuang
    2021-10-08
    名為「母親」的罪人,我無法遺忘,也永遠不會原諒愛我最多、陪我最久、毒害我最深── 名為「母親」的罪人,我無法遺忘,也永遠不會原諒, 但當她即將回到我的生命中,我竟然迫不及待...... ──臉譜出版 《親愛的玫瑰金》書摘──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9-02
    永遠的老師和他的阿良:子騫下同品德高尚的人住在一起,是最好不過的事。選住址不顧環境,哪算聰明?居住在淨土是一椿美事。選擇住處而不選擇淨土,不算聰明。十六歲的水良住的地方是木屋區,整個村子不超過三十家人。家裡沒有廁所,要用公共廁所,公共廁所建在湖邊,大解的時候魚兒會搶著你的排泄物來吃。十六歲的水良的朋友當中最聰明的是李文彬,他大
    avatar
    阿良
    2021-08-08
    永遠的老師和他的阿良:子騫上國家希望有一少年有他祈求,出社會看見不完善,入世界聽到自由論,心不靜、意志堅。國之根無極、緣之本無化。子騫說:你不知治大國如烹小鮮?你追求各人信念在其中,你若憤怒而去,遠離這本體?你知道因自造化中,造化在其因,你若逃不去,應作如是緣。子騫又說:原來水良少年時,是如此、這樣。子騫拿了一粒蘋果給了十六歲
    avatar
    阿良
    2021-08-08
    永遠的老師和他的阿良:顏子下顏回說:管理國家要以身做則。如同北極星,安然不動而衆星繞之。水良說:治理國家先學會修煉自己。如同太陽,發光發熱給人溫暖。顏回說:聽說你是機月同梁格,是一個文人。水良說:天機星是大智慧,紅鸞星是大園滿,天姚星是大桃花,天馬星是大暴發,太陰星是大女人。顏回說:所有的事物可以兩面看,境是可以轉的。就像佛法
    avatar
    阿良
    2021-08-06
    永遠的老師和他的阿良:顏子上顏回問水良:你為什麽說;巧遇孔子,高興。學習與研究他,快樂。沒有知心友也不氣餒,不失為一良人?水良說:因為我是讀書人,我是一種全天然,沒有左右限制,可以契入老師境界。請問師兄:你當年在春秋,又如何好好學習?顏回說:水良,老師受業時我很少提問,因為我知道老師在說什麽?水良問:老師在說什麽?顏回說:經常
    avatar
    阿良
    2021-08-05
    我們就像一枚硬幣的兩面,永遠不會分離,但是,也永遠不會在一起1、你們有125個共同好友,是否要添加對方為好友。 2、我一直想從你的窗子裡看月亮。 3、原諒我孤陋寡聞,不知先生心裡一直有人。 4、因為喜歡你所以想藉著你的光去看看從未見過的世界。 5、願你熬過萬丈孤獨,藏的下心辰大海。 6、少年心動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燒不盡。長風一吹,野草就連了天。 7、我好
    Thumbnail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19
    《愛的過去進行式:真愛永遠》影評|超讚 YA 片甜蜜縈繞,愛情最終章是兩人一起成長如果你喜歡的電影類型是校園青春 YA 片,那麼在 Netflix 上這一系列三部曲絕對會抓住你的眼球!畢竟,在情竇初開的學生時期,誰不渴望一場轟轟烈烈又浪漫的愛情?以下替你整理出 4 大精彩看點(微雷慎入): 圖片引用自 Netflix 1. 戀愛經營法則:伴侶之間坦承的溝通&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2-17
    <p>這個姓氏20年來只專屬她一人:永遠的廣末涼子</p>永遠的偶像有很多位,這一位絕對是五六年級最為魂縈夢牽的不變女王,因為她活躍的九〇年代正是我們青春年少的時期。過了二十年,也許許多人已經忘記了廣末涼子是如何全方位地輾壓——這是一個最保守的形容詞——日本的藝能圈。白頭宮女話當年,今天我們要再回顧一次廣末涼子傳說。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