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相思由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失在星辰裡

那千年難遇的綺麗

妳丟下我去了哪裡

早已給予 我的心


銘刻在浮雕裡

那七生七世的痕跡

斑駁到我再看不清

這座殿宇 太冷清


不願相思由命

沒有了妳 流星也失去意義

太多愛恨別離

還愛著妳 找不到妳 怎能放棄


如果靈魂 能有唯一

就讓彼岸 淪為灰燼

天地也不能 將我們分離


不願相思由命

沒有了妳 彩虹也只是風景

愛與恨都可以

只求繁花 永不落盡 哪怕孤寂


如果靈魂 能有唯一

就讓彼岸 淪為灰燼

天地也不能 將我們分離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難以散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愛過所以才有了傷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站起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本難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願面對的高解析度人畢竟不是仙女,有瑕疵也是正常的啦~!其實會在意的大概也只有被拍的人而已吧XD
Thumbnail
avatar
KoKai
2021-06-16
不願面對的衣櫃 我家有兩個不用想就知道的巨大黑洞,一個是衣櫃,一個是書櫃。這兩個地方很直接總結了一個人的外表跟內心世界。 我的衣櫃旁邊常年擺著一個裝不滿的回收袋,其實是早就曉得這個龐然大物快喘不過氣來了,該整理了,但老是用總總原因像是太忙、還有很多其他事要做來塘塞自己。 一旦開始收拾,第一個碰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阿妮絲
2021-04-27
不願為奴的中國後浪中共在做的所謂「脫貧脫困」,看似的確改善生活,但卻只是把之前的「共產貧困」轉化為「現代化」與「資本化」的「低端人口」而已。他們「看似」富起來了!卻只是「名義上」脫貧脫困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彦志先生
2021-03-05
願不願意和我一起搭車,享受這冒險的旅程~ 上面的那小短文,是我在2004年聖誕節,和老媽在電影院一起看完《北極特快車》的當天晚上,在日記本寫下來的,如今隔了16年了,突然想起之前寫的日記心得,看到了自己寫的這句話,突然覺得自己那時候好可愛XDD 今天重點就是,聖誕節溫馨首選電影,個人心中第一名的電影《北極特快車》,我承認,我那時候看完,超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12-15
不願面對的真相與秘密自從擔任稽核職務以來,實在看太多無法想像而又離奇的情節故事,故事真的就像在看電影,沒遇到你還真的無法置信. 舞弊三角理論很有道理,當人面臨到壓力時,會自我合理化其行為,而該行為通常是所謂的偏差行為,當生活周遭又出現時,自然就容易造成如舞弊等犯罪行為的產生,這整個過程就是舞弊三角理論的內涵. 話說稽核
avatar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2020-11-02
不願回顧我要..和你..告別...... 分手快要一年了...自從分手那天,我發了好幾封信息 ...可都等不到你的回信...要不就是收到了敷衍來信...後來...我還想...還想找你 ...約你出來見面...想挽回 ... 但我沒想過那一刻受傷的是我自己,...當我發簡訊的那一刻... 我特地買了
Thumbnail
avatar
語熙
2020-10-20
不願面對的真相: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在10多年前將研究紀錄發行出來,讓大家看到氣候變遷是很一個很嚴峻的問題,主要的目的就是讓人們不要再忽視這個已存在的問題,如果我們再不面對,以後也無法面對。   就企業而言,我想每個企業也都會有各自不願意面對的真相,有的可能是離職率過高、加班時數超時、品質不穩定、WIP過多、周轉率過
avatar
Bruce Yao
2020-01-03
不願懺悔及真心道歉的心,即是地獄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裡所謂的「審判」,我認為不在那陰間的七道審判,而是在人心中對自己的審判。在那些化為有形的七道審判中,由判官用業鏡的呈現,做為控告人在世作惡的依據,決定人死後要依照什麼方式,懲罰靈魂。但又有什麼有形的懲罰,可以勝過人的內心對自己的指控和懊悔呢?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8-08-24
不願「終其一生只當一個顏色」:走出台灣的藍綠困局<p>其實,如果允許自己心平氣和,大多數台灣人對於兩個政黨都有支持的原因,也都有批判的理由。政黨的領導人和他們的黨員支持者並不該被劃上等號,仇視對方支持者更顯荒謬。 </p>
Thumbnail
avatar
吾爾開希
2017-05-31
不願改變所以不變應萬變咳!因為上一篇有一些人回應,身邊也有人詢問,所以這篇來解釋一下,有一些現象實在簡單明瞭到不行,但為何就是有人選擇沒看到,或是顧左右而言他,堅持自己相信的事情到底。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