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夕陽能讓妳感動

我會陪妳每天重播

如果大海是妳的追求

我就靜靜化作海風


我以為妳愛著這樣的我

但妳卻沒說離開的理由


如果是我的沈默

讓妳不要了我的溫柔

當初為什麼還能夠

信誓旦旦的說愛我


是不是我給的自由

讓妳以為我愛的不夠

才讓白雲變成了蒼狗

承諾變成了彼此的鎖


如果是我的沈默

讓妳不要了我的溫柔

當初為什麼還能夠

口口聲聲的說愛我


是不是我給的自由

讓妳以為我愛的不夠

才讓妳什麼都不肯說

讓不喝酒的我找到了理由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今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愛妳會這麼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不能還有什麼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相愛的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以散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理由》--第120屆直木賞得獎作品、 與《模仿犯》、《火車》並列日本現代推理小說金字塔的傑作!「事件」像磁石般, 把受害人和凶手吸在一起, 事發的「理由」,就藏在那股引力之間…… 《理由》第120屆直木賞得獎作品、與《模仿犯》、《火車》並列日本現代推理小說金字塔的傑作!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1-07
[理由]--狗竹圖文喜歡 不需要理由 就是 喜歡而已 #圖文 #狗竹 #狗竹圖文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0-25
理由理由用多了,便是自欺和自我放棄罷了。只是你放棄的到底是誰?
avatar
2022-04-30
理由都是狗屁,學會為自己負責理由都是狗屁 理由都是狗屁,世上之所以有理由這回事,是因為人們如果不解釋自己的行為,就會讓他們看起來不講道理。 最近來到鳳山的生活,很多有趣的事情正在發生,因為領導風格的關係,看著一位又一位的『年輕小夥伴』嘴裡高談闊論的說著美好理想;但實際執行起來的事項和成效,卻又是另外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2-04-18
理由畢竟相愛的理由不只一個那麼分手的理由也不會只有一個,倘若自以為可以選擇要跟誰相愛,根本只是自我的幻想。先不談我們與誰相遇完全是看機緣,光是我們為何會在第一時間受某人吸引就已經是個謎團了。這種事的掌控權幾乎不在自己手裡。 如果你愛上一個女人——你會歡心地替她添上一千個優點……最後她會被你捧上天去,彷彿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1-10-22
{樂理遊戲化} 搜尋不只是注意力功能,也是學習力的重要角色但是,我們要怎麼知道眼前是我們要找的特定人事物呢? 上述狀況都需要我們從過去的記憶中翻找、提取與配對,例如我們記得五元的大小、顏色與硬幣上的國字。因此,由以上舉例能知道搜尋會用到的能力並不是只有『找』一種動作,還有知覺和記憶。 然而,我們要從過去的記憶中翻找、提取與配對那些資料呢? 在認知心理學中提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8-10
{樂理遊戲化} 感官知覺在注意力四種功能的角色是 ~ 從音符特徵開始認知心理學提到注意力有四種功能,分別是信號偵測與警戒、搜尋、選擇性注意力與分配性注意力。 信號偵測與警戒: 信號偵測就像偵察機,可以找到特定物體。個體能在環境中找到要找的人事物,例如:能在人群中看到自己的家人朋友,警察能在人群中認出要抓得通緝犯,作業員能在組裝過程發現瑕疵品。個體在偵測得同時,也必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8-08
理由?大女兒今天下午練鋼琴,我複誦了鋼琴老師的最新要求,然後大女兒就開始練,小女兒在旁邊計算時間,一曲彈完,小女兒和大女兒說了幾分鐘,然後大女兒開始說如果她每一首照鋼琴老師那樣練,她練不完。我看了她一眼,心裡開始想然後咧? 我常覺得我是個壞媽媽,我和她說你可以少練幾遍,但前題結果要達到老師要求的標準,不然
avatar
2021-07-22
找理由活下去很重要!疫情期間,世界各國都出現「拒絕配合防疫政策」的民眾,包括不配合戴口罩、不保持社交距離、違規聚會等。究竟這些人是醫學常識不足?單純不願意配合?或者有其他原因?6月中這篇研究嘗試從另一個不同的角度詮釋。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7-05
理由" 喜歡一個人,只有一個原因, 不喜歡一個人,卻有好多理由。 "
avatar
nolyga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