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過所以才有了傷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暴一圈一圈一圈一圈

吞噬著我

海浪一遍一遍一遍一遍

拍打著我

她怎麼會了解我

從不說出口的理由

愛與恨之間

折磨出了無數個藉口


因為愛過所以才有了傷口

埋怨太深化作了沈默

她從不好好看我

怎麼有可能懂我

也許她也沒想過懂我

我做得再多也成不了她的彩虹


風暴一圈一圈一圈一圈

吞噬著我

海浪一遍一遍一遍一遍

拍打著我

就讓我孤單的留

留在這顆寂寞星球

天和地之間

用寂寞寂寞出了寂寞


因為愛過所以才有了傷口

她也能夠有毫無保留

只是從來不為我

我只能一個人走

一個人從心痛到失落

一個人拼了命的也要學會看透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今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愛妳會這麼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不能還有什麼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相愛的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以散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因為過去的價值觀,阻礙了你財富翻倍的機會以前我家人投資被倒會 以前我親眼目睹朋友投資破產 以前我自己就是金融海嘯的受害者 這輩子賺多少,天注定啦! 今天承庚老師來分享 信念/價值觀會影響你的未來 我們的信念/價值觀是如何形成的? 可能是父母親從小灌輸給我們的觀念 又或者是老師給我們的哲學大道理 又或是我們人生旅途上的遭遇經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6-21
不過都是因為、愛。朋友和我談悲哀的問題。朋友在電話那一頭忿忿的說著長串的碎瑣,也許來自了工作;也許來自了一段關係裡的齟齬,末了,說了一句心死做了終段,於是空氣停,接一段亂了的喘氣。 我靜默,沒有什麼想接上的,我淺淺的笑了,知道問題在哪了,其實朋友這哪算是死心呢?我說。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1-01
因為被愛過,現在懂得付出愛—我讀《不便利的便利店》 書名:不便利的便利店 作者:金浩然 譯者:陳品芳 出版社:寂寞出版 出版日期:2022/09/01 ISBN: 9786269593842 eISBN: 9786269593859 一個退休的高中歷史老師廉女士,在小社區裡開了一間小便利商店。這家商店是由中年的吳女士、正在準備高考的工讀生、以及退休
avatar
奶酥麵包
2022-10-01
【Up Close & Personal(因為你愛過我)】https://youtu.be/Pw4Q-vpucD0 你可能聽過Céline Dion這首歌 但如果 妳也看過這電影 且泣不成聲如我 恭喜妳~~~ 屆臨知天命之年不遠矣 這是一部可以撫平 每顆驟逝摯愛的心 我是那麼愛你 所以 我將會成就你 成為我的驕傲 即便你已遠去 我也會微笑著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16
愛情故事之所以好看,絕對是因為過程而不是結果 前些日子寫了一篇關於陸劇的評論,關於男主角不像男主角,英雄救美的永遠不是男主角,男女主角像是刻意被編劇猜拆散掉似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只有開場十幾集和快要收場的幾集。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6-17
感恩,因為關愛並非消失了,只是被憂傷蓋過了風頭。在與他的談話中,我感受到許多的善意。讓我發現感恩實在是一劑良藥,為枯燥乏味的生活添加色彩,將不盡人意的環境變為溫暖。感恩,並非取決於外在環境。有多少人擁有比他人更加優越的環境,但仍舊怨天尤人,悲傷度日。
Thumbnail
avatar
異鄉人 - 安波羅修·黃
2021-01-08
張夏慕 經典語錄 金句 張愛玲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半生緣》《紅玫瑰與白玫瑰》 一個人 ,如果沒空 ,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 ,  一個人 ,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 , 一個人 ,對你藉口太多 ,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0-12-11
我們討厭曖昧,不過是因為得失心我覺得我付出了真心,你卻認為開心就好、何苦如此認真,於是我遭受到傷害,開始產生逆反心理,我要嘛痛恨你、要嘛開始嘗試變得跟你一樣,因為我覺得你都不會受傷,我也想像你這樣,當個無事一身輕的王者。因為我們自己很在乎,所以看不慣別人的不在乎……
Thumbnail
avatar
SKimmy
2020-04-09
【愛過的靈魂】時間之所以不可量化,是因為與你一起  雨滴落在眼前的擋風玻璃上,矛盾的思緒沿著水珠慢慢滋長,直到包圍了整扇窗。K坐在我身旁不發一語,任空氣凝結、時間消耗。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