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玫瑰花戒

是的,妹妹我最近去學999純銀飾,上了一段時間,剛開始覺得滿好玩的,想說學學嘛,不用太認真,後來材料費實在太貴,不得不認真一點。

我的學習課程跟我想像中還真的差很遠,我以為上一堂課就可以有一件作品,而且相當容易才對阿,結果,其實很難,因為不知道純銀土的性質,還一度以為需要敲敲打打、焊焊鐵之類的金工,原來不是,也不像外面DM說的,馬上就可以有美美的飾品可以戴上身,看到銀土的價錢,一點都浪費不得呢~

其實這樣說也不是很公平啦,我的課程著重基本工,所以學的一切都是最基本銀黏土應該具備的基楚,還談不上創作,偏偏報名後,我卻超忙,有時後還很掙扎著要不要去上課,看在學費、材料費的份上,再累也得去啦,我很認真聽課卻很隨便做,上了一天班晚上還要頭腦清醒著去上課,其實我猛打哈欠勒,而且都沒時間練習,你說假日喔,我跟本就在補眠,醒過來的時間都攤在沙發上,除了上廁所,我連動都不想動,我應該是得了軟骨症。

話說這朵玫瑰花,從小到大最不會的就是做這種複雜的花了,我一點都不會,老師說要做玫瑰花時,我就想翹課了,以前畫畫時,玫瑰花我也不會畫,到現在還是不會,相信嗎?這可是本姑娘長這大以來第一次作出來的玫瑰花耶,雖然長的很像茶花(其實我是希望得到大家的安慰啦),哈哈哈,我還是很高興完成了呢!

我做了霧面的處理,玫瑰花的表面有鋼刷刷過的痕跡,霧霧的有手工的手感,所以不是屬於很亮銀的那種感覺,我的手很不巧,同學們都做的好秀氣,小小一朵,我一不小心就做了個大玫瑰花,直徑3.3cm,還被大家笑,大家都說我本好粗喔,其實我心裡正在淌血。

唉,就當是學習的過程都有些狀況啦,等基礎學完了再來創作吧,不急,而且要學的東西好多喔,重點是要賺coco來買貴森森的材料啦!

這個戒圍做的太小,還拿捏不準,又很重,希望下次更準確些,這樣就可以戴在手上招搖囉!嗚呼呼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號高山茶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草浸泡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矢車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草榛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秀」的燕麥牛奶土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賣娃娃 + 皂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玫瑰花語 我,艾德華,一個與花為友的人,能夠聽懂花兒的呢喃細語,感受它們的靈魂脈動。 在那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在花園的角落裡發現了那朵奇異的玫瑰。它雖然殘破,香氣卻如迷人的魔咒,我深知它是獨一無二的,似乎有話對我訴說。 我將它帶回家,悉心照料。時光流轉,它重煥生機,美麗更勝從前。我與它分享生活的酸甜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21
    玫瑰花束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我答應他的追求,而我笑容靦腆。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我們交往紀念日,而我笑容燦爛。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我接受他的求婚,而我笑容綻放。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我們的結婚典禮,而我笑貌嬌美。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我們結婚紀念日,而我笑顏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3-11-21
    喝玫瑰花茶未解之謎喝玫瑰花茶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喝玫瑰花茶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喝玫瑰花茶好嗎? 網路可以查到非常多專家說的好處, 散淤血、加強血氣循環、安神、通便, 降火氣、緩和情緒 ...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9-23
    玫瑰花擦手布-NO.3這是一份禮物, 一針一線全手工製作的玫瑰花刺繡擦手布。
    Thumbnail
    avatar
    曉光出走
    2023-08-19
    像玫瑰花的女孩她是一個漂亮的女孩,有著一張如玫瑰花般的臉。她的皮膚白皙,她的眼睛明亮,她的嘴唇鮮紅。她的頭髮長長,像一縷縷的絲帶,隨風飄動。她的笑容甜美,像一朵朵的花瓣,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她的名字叫做莉莉,她是一個花店的老闆。她喜歡花兒,她覺得花兒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她每天都會用心地照顧她的花兒,讓它們
    avatar
    沐沐
    2023-07-22
    玫瑰花紅豔又氣派, 一枝獨秀,群體也美。 各代表不同意義。
    avatar
    Cheega
    2022-06-01
    【玫瑰花的紅絲線】一束玫瑰花的香味,是孤單的人心虛微, 親像墜落去的流星,刻著咱二人的名字。 愛情二字是算啥物,若無相欠那會三見, 前世情今生續弦起,是心傷悲抑是歡喜。 一條紅絲線挷作伙,無娶無嫁是這呢濟, 抑是月老祙看詳細,送批的人無來相找。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2-04-24
    玫瑰花房間幽暗的屋頂上,鑲嵌著一朵白色假玫瑰向下。玫瑰的外圍像被墨水侵蝕,圍著一圈厚厚的黑色水窪。 每當我睡下,望著頭頂的玫瑰,從不發出疑問。直到我漸漸發現她的輪廓與陰道如此相似,皺摺間藏著錯綜複雜的通道,裡頭滿是回聲與故事。外圍的黑圈則是世界的惡意,伺機摧毀一切值得摧毀的東西。
    avatar
    Cross
    2022-04-04
    玫瑰花--愛情的象征,但是為甚麼會長刺呢?︱小K生活之路說到這春花,上次小K也跟大家介紹過了幾種,這一次我們便來看看一些特別日子裡會送的花吧! 在希臘神話中,愛神阿佛洛狄特為了尋找她的情人阿多尼斯,奔跑在玫瑰花叢中,玫瑰刺破了她的手,刺破了她的腿,鮮血滴在玫瑰的花瓣上,白玫瑰從此變成了紅色的,而紅玫瑰便成了堅貞愛情的象征。 【個人網站】 【加密貨幣】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3-29
    玫瑰花與我的情人節從那之後,我就死了心,再也沒想過送花送禮物這件事,無論是他送我或我送他。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