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玫瑰花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是一個漂亮的女孩,有著一張如玫瑰花般的臉。她的皮膚白皙,她的眼睛明亮,她的嘴唇鮮紅。她的頭髮長長,像一縷縷的絲帶,隨風飄動。她的笑容甜美,像一朵朵的花瓣,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她的名字叫做莉莉,她是一個花店的老闆。她喜歡花兒,她覺得花兒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她每天都會用心地照顧她的花兒,讓它們保持新鮮和艷麗。她也會用花兒來製作各種美麗的花束和花飾,送給需要它們的人。


但是,她並不快樂。因為她覺得自己就像一朵玫瑰花,只有外表美麗,沒有內在豐富。她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或興趣,只會種花和賣花。她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值得驕傲或開心的事情,只有孤單和無聊。


就在她快要對自己失去信心的時候,她遇到了一個男孩。那是一個畫家的男孩,他有著一雙深邃的眼睛。他是一個有才華和夢想的男孩,他用畫筆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他是一個浪漫和感性的男孩,他用心靈來欣賞美麗和真實。


他的名字叫做艾倫,他是一個花店的客人。他喜歡莉莉的花店,他覺得那裡有很多讓他靈感湧現的材料。他每天都會來買一些花兒,然後拿回家去畫畫。他也會和莉莉聊聊天,告訴她他的畫作和故事。


“你是誰?”莉莉問道。


“我叫做艾倫,我是一個畫家。我喜歡你的花店,我覺得這裡有很多美麗和生命力。”艾倫說道。


“你為什麼要買我的花?”莉莉又問道。


“因為你的花都很特別,它們都有自己的個性和故事。我想用我的畫筆來記錄它們。”艾倫說道。


莉莉感到很好奇,也很欣賞。她從來沒有遇到過像艾倫這樣對她的花兒說話的人。她覺得自己心裡有了一種新的感覺,那是敬佩。


艾倫拿出了一張畫,給莉莉看。那是一幅玫瑰花的畫,畫得非常細緻和逼真。但是,畫中的玫瑰花不是紅色的,而是藍色的。它有著一種神秘和優雅的氣質,讓人不敢靠近。


“這是什麼花?”莉莉問道。


“這是一朵藍玫瑰,它是一種非常罕見和珍貴的花。它代表了不可能的愛情,因為它不存在於自然界。”艾倫說道。


“那你為什麼要畫它?”莉莉又問道。


“因為它就像你,你是我心中的藍玫瑰,我看到你就愛上了你。”艾倫說道。


莉莉感到很驚訝,也很感動。她從來沒有遇到過像艾倫這樣對她說話的人。她覺得自己心裡有了一種新的感覺,那是愛情。


艾倫把畫送給了莉莉,說:“這是我給你的禮物,希望你能收下。我想和你在一起,讓你知道你有多美麗和特別。”


“你真好,謝謝你。”莉莉說道。


“不用謝,我很高興能遇到你。”艾倫說道。


莉莉感到很幸福,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她接受了艾倫的畫和愛情,他們一起走出了花店。他們一起去看電影,去吃飯,去散步。他們一起體驗了愛情的甜蜜和苦澀。


從那以後,莉莉就和艾倫一起生活在城市。她開始了自己的畫展,展示了自己用花兒創作的作品。她也和艾倫相愛相依,他們結婚了,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她覺得自己很幸福,她發現了自己的美麗不只是外表。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去了那裡?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I 和 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AI(愛)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記憶交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失翼的天使(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翼的天使(現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綻放-寶貝熊與玫瑰花園」當寶貝熊走進花園, 躲避了狂風暴雨的侵襲。 它看到了一朵美麗的玫瑰花, 在陽光下綻放著。 它的花瓣像絲綢一般柔軟, 讓寶貝熊忍不住靠近, 用小鼻子輕輕地聞著, 它散發出的芳香氣息。 寶貝熊忘卻了一切, 只是沉醉在這美麗的花海之中, 它看到了無數的玫瑰花, 每一朵都像是給它獨享的禮物。 寶貝熊知道,
avatar
水喵喵
2023-03-16
【玫瑰花的紅絲線】一束玫瑰花的香味,是孤單的人心虛微, 親像墜落去的流星,刻著咱二人的名字。 愛情二字是算啥物,若無相欠那會三見, 前世情今生續弦起,是心傷悲抑是歡喜。 一條紅絲線挷作伙,無娶無嫁是這呢濟, 抑是月老祙看詳細,送批的人無來相找。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2-04-24
象徵之於心靈的成長近年來,我可能在文章裡也提過了不少次,自己開始漸漸理解所謂象徵的意義。最近我更是在生活的各處發現了象徵影響我們生活之大,只是它可能不是肉眼所能觸及的領域。象徵與我們的潛意識息息相關,甚至牽涉到人類的集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8-05-28
向孩子學習:論九十九遊馬的一飛沖天大人去喜歡孩子的東西看似矛盾,其實反映的是對自己生活上的遁逃,意即期待自己在職場生活之外,能有另外一種自我的展現(這不也是初代遊戲王的「另外一個我」的設定嗎?)。
Thumbnail
avatar
罵克伍陸
2018-03-22
像納美人般與動物心意相通―「動物的內心生活」推薦序 一個世紀前,任職於美國林務局的阿爾多•李奧波德跟朋友外出打獵,當他興奮地朝一群在河邊的狼開槍後,衝下去查看他的獵物。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
向自然學習:生態攝影中的關懷環境之情<p>生態攝影是這個習慣「用相片寫日記」的攝影時代中比較特別的類別,除了必須具備基本的攝影知識與構圖技巧,也要有相當的生態知識;因為生態攝影是生態觀察的延伸,要拍出生動的作品,還得對野生動植物與自然知識有基本的了解。</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09
向左轉身的紐約──關於Homeless<p>美國共和黨的思維下,只有酗酒、心智失常、品性低落的社會邊緣人才會淪落的無家可歸。可是紐約大學閃亮的高樓旁,有人躺在地上的出風口奄奄一息,在深夜地鐵車廂裡,可以是排泄物橫流的人間煉獄。</p>
Thumbnail
avatar
陳佳音
2017-06-28
向母親致敬:女性的生存之道<p>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留下太多公的,對種族的存續是浪費的,因為公的不會生育。母的可以繼續繁衍,只要環境狀況一改善,存活的雌性個體就可以立刻生產,讓種族重新興盛。 </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