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語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艾德華,一個與花為友的人,能夠聽懂花兒的呢喃細語,感受它們的靈魂脈動。

在那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在花園的角落裡發現了那朵奇異的玫瑰。它雖然殘破,香氣卻如迷人的魔咒,我深知它是獨一無二的,似乎有話對我訴說。

我將它帶回家,悉心照料。時光流轉,它重煥生機,美麗更勝從前。我與它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它則以獨特的方式回應我。

然而,我未曾料到,這朵玫瑰的靈魂竟是被困的精靈。她因意外失去自由,只能借花之形態苟活。我的關愛與傾聽,讓她感受到溫暖,深深愛上了我。

當她決定吐露真相,我的內心陷入了激烈的掙扎。恐懼與困惑如漩渦,將我吞噬。對她的愛愈發深沉,卻懼愛招致莫測後果。在痛苦與信念間徘徊,如墜無底深淵。

玫瑰凋零,我心碎成泥。內心的痛苦如野火,肆虐蔓延。

然,奇跡在玫瑰凋零處誕生。一株幼苗破土而出,我忐忑呵護。幼苗茁壯成長,綻放出絢麗花朵,絕美如昔。我驚愕,如夢遊。

在這個過程中,我的內心如波濤洶湧的海洋,時而被恐懼吞噬,時而被愛的力量托起。每當我望著那朵凋零的玫瑰,心中就會湧起無盡的哀傷和自責。我懷疑自己是否太過自私,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愛。然而,當我看到那株幼苗時,內心又會燃起一絲希望的曙光。我在愛與恐懼之間搖擺不定,仿佛置身於一場永不停歇的風暴。



在花園的角落,我遇見你,殘破的玫瑰,散發迷人香氣。我傾聽你的靈魂低語,感受你的脈動,溫柔又美麗。

我將你帶回家,悉心照料,看你重煥生機,如星辰閃耀。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你的回應,是我心中的歌謠。

卻未曾料到,你是被困的精靈,因意外失去自由,花是你的形。我的愛與傾聽,讓你感受溫暖,深深的愛意,在心中蔓延。

玫瑰凋謝,我的心破碎成片,痛苦與困惑,將我緊緊包圍。愛與恐懼,在心中激烈交戰,無底深淵,我獨自徘徊。

但奇跡在凋零處誕生,幼苗破土,希望重新點燃。綻放的花朵,絢麗如夢幻,愛的力量,永不消散。

在愛的風暴中,我搖擺不定,恐懼與希望,交織如命運。但愛的火焰,燃燒不熄,玫瑰的故事,永遠銘記。

85會員
363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