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束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我答應他的追求,而我笑容靦腆。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我們交往紀念日,而我笑容燦爛。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我接受他的求婚,而我笑容綻放。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我們的結婚典禮,而我笑貌嬌美。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我們結婚紀念日,而我笑顏如花。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他用暴力傷害我,而他淚濕雙頰。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他給我滿身傷痕,而他淚流滿面。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我難承受而自縊,而他淚如雨下。

 他今天送我一束玫瑰花,由於他舉辦我的葬禮,而他聲淚俱下。

圖片來源: Canva免費庫

圖片來源: Canva免費庫



單純喜歡寫作紓壓,寫作讓我感到既快樂又療癒。任何情況下所帶來的靈感,就像一扇打開的大門,通向無限的可能性。在每個字詞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種情感,或者一個獨特的想法,等待著被揭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