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高山茶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號高山茶皂

這個皂皂我沒記在我的筆記本上,所以我忘了啥時做的,那個塊狀的墨綠色的是以前做很醜的高山茶皂時剩下沒用完的,也可以說是茉莉高山茶皂的姐妹品啦,我是堅持不浪費的,當然要想辦法好好利用啦!

綠色油染也是上次大敗家的戰利品,剛好可以用得上,而高山茶皂本身的茶樹精油的味道很濃,所以這次我還是用茶樹精油、綠茶精油,只是淡了許多,綜合起來的味道很中性,淡淡的茶香味,超脂的部份我也忘了用什麼油了,我想只好靠測試紙試皂皂的ph值囉,我想他應該是塊好皂皂,這幾天就來試試,好期待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牌解析:2號 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這篇文章介紹了塔羅牌中的2號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探討了她的象徵意義以及在正位和逆位時的解讀。女祭司象徵著直覺和內在智慧,以及探索內心深處真相的重要性。根據使用者的搜尋習慣,建議在SEO關鍵字中包括「塔羅牌」、「女祭司」、「直覺」、「內在智慧」、「塔羅解析」。
    Thumbnail
    avatar
    Ziyi
    2024-06-15
    2號公寓: 青少女們的生活我們3人一起在2號公寓住了要2年的時間,一起度過各種節日,跨年、中秋、生日、聖誕節。 經常我們度過節日的方式是煮火鍋,不需要考驗任何烹調技巧,買各種冷凍半成品,咚咚咚地一股腦丟進鍋裡,煮熟就好了。非常恐怖地,我們能吃一整個晚上。吃飽了,休息一下熄火,餓了再開火加料,重複一整晚,吃到累了,留著整桌的杯盤狼藉,各自回房睡,隔日中午醒來後,餓了,直接開火繼續吃。非常噁心又懶惰的青少女們。
    Thumbnail
    avatar
    Come La Manzana
    2024-02-23
    2號公寓:室友的鼻屎男友1號公寓是確定我嚮往自由的個性,2號公寓就是實現自由的開始。 找尋房子的過程,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實際,沒有租屋網,也沒有現在這些社群平台。直接走進我想住的大樓,並詢問管理員是否有房子出租。偶而也會看佈告欄,撕下小紙條,留存房東的聯絡方式。
    Thumbnail
    avatar
    Come La Manzana
    2024-02-20
    【生命靈數2號人】生活觀察隨筆 - 讀書會巧遇!各種排列組合的2號人上週日參加了一場讀書會, 每個人都分享自己最近正在讀,或者已經讀完的一本書 我帶了一本很有感的書:「睡前3分鐘 超感謝筆記」...
    Thumbnail
    avatar
    伊森先生
    2023-11-26
    生命靈數2號人的螺旋上升(升級密技)靈數的螺旋上升是什麼呀?例如很喜歡甜點的人,通常會把家鄉的甜點先品嚐過,再向外發展,也許是日式、義大利、法式甜點,後來變成美食達人。 有人會覺得光是品嚐不夠,而開始製作甜點,甚至成為專業的甜點師。 起點,都是「甜點」但自由選擇和努力的結果,卻每個人都不一樣。靈數的螺旋上升,也是這樣的喔...
    Thumbnail
    avatar
    喵喵大師
    2023-10-16
    2號旅人只要心情是晴朗的 人生就沒有雨天
    Thumbnail
    avatar
    陳年罔市
    2023-05-15
    小姐2號C女為何稱為C女呢?因為他的行為都讓大家覺得很像瘋子,還是有在嗑藥,可完全沒在嗑藥,只能理解為是一個神經質比較嚴重的人吧,我想!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3-04-12
    大坑2號猴王傳說9月7日,星期天,本非上大坑的日子,只因週六妻要用車,遂遷延1日。然而,往往逸出「常軌」,偏有「奇遇」,倒也可喜。 當我幸運的在難得有空的正規停車場覓得一個空位,著裝停當,習慣性的頸背相機走入2號步道,還未登上「天梯」,就陸續聽到下山者的「聒噪」:「上面有1隻台灣獼猴,很漂亮,又不怕人!」更有人看到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08-12-30
    大坑2號的台灣獼猴12/22,星期六,聽說有個小寒流來,早起卻見天氣晴朗,照例07:30出門往大坑2號。上週在3號步道遇見台灣獼猴,但只能算驚鴻一瞥,聽說4號最多,因此在2號入口前有些三心兩意,想該不該從4號上去?最後還是走了2號。今天不預期拍到什麼鳥,路旁的鳥餐廳大概都沒食物供應了。 尋找獼猴需眼耳並用。剛攀越2號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07-12-26
    2號明信片【2號明信片圖面─無時無處不美的雪梨】 【2號明信片字面】 My girl: 6/10下午學長走後,我找到一家旅行社Traveland,先預約Blue Mt.及Hunter valley兩tours﹙6/11、6/12﹚,又討論未來行程,比較自己跑及跟Tour之費用,發覺後者將會省事及便宜許多,因此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07-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