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2號C女

JOE
發佈於Diary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為何稱為C女呢?因為他的行為都讓大家覺得很像瘋子,還是有在嗑藥,可完全沒在嗑藥,只能理解為是一個神經質比較嚴重的人吧,我想!
一開始認識她的時候,我挺喜歡她的,因為我覺得C女對我爸媽很好,很熱心,什麼事都願意協助,終於有個比較善良的員工出現了。可我後來才發現我果然又住在童話世界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阿,是我太傻了!!!
C女以前是在坐檯的,也就是陪酒的小姐,若要問我是在酒店還是小吃部,我猜想應該是小吃部那種。她瘦瘦的,最特別之處是臉上的粉永遠都是藝妓風,粉底擦的非常白,有時口紅可能會滿紅的,再加上腮紅,請自行想像。
對面便利商店的小哥,某天就跟我媽聊天說:「妳家的小花貓怎麼了?」
我媽說:「我們家沒養貓阿,哪來的小花貓?」
小哥隔著透明玻璃手指著對面店裡的C女說:「就是她阿,妝花的時候就像是小花貓一樣阿!!!」
我媽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阿 ~ ~ ~
也曾有客人跟我媽反應:「可不可以請妳的小姐粉不要擦那麼厚,晚上看到真的會被嚇到,以為是鬼呢!!!」
C女還有一個特點,凡是見到小朋友就會說:「好古錐唷,怎麼這麼可愛!」凡是上門的客人都會問:「吃飽了沒?老闆。」若是有人送吃的、送其他東西,也都會說:「那個人超好的,送給我超棒的東西。」見到我都會說:「妳怎麼這麼厲害,po那個文都很棒。」我爸說,她每天都是不斷repeat這些話,雖說「吃飽沒」是台灣人慣用的問候語,可若是在非用餐時間打這種招呼好像有點怪吼!
漸漸的我發現我爸媽常說C女又出問題了,我就問我爸媽說:「C女不是很好嗎?」我媽才說:「她之前會這麼好是因為爸爸都有借她錢,但後來她越借越多,爸爸就覺得這樣不行,開始不借她錢,她就變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有利害關係啊!!!
來說說C女的事蹟好了,早班是早上6點上到下午3點,某天早上10點,我爸突然接到C女的電話:「老闆老闆,冰箱沒有檳榔可以賣了,快來包檳榔。」我爸從床上跳起來,想說怎麼可能,還是匆忙的趕到店裡,確實沒多少庫存量,原來是C女從上班6點到10點只包個不到300粒檳榔,她在幹嘛呢?可能要擲茭問天了!我爸被氣到胃痛了好幾天。
又在某天,我們全家出門,我爸又接到C女的電話,但卻是郵差先生:「有我的掛號信!」C女直接把電話丟給郵差,請郵差自己跟我爸說,她完全不管事,我就說那我再去郵局領好就好了。這種類似情形發生超多次的,就是有事情要交代C女,她就完全不管,我爸就取了一個木頭的綽號給她。
這次小姐一號S女翹班喝酒,她第一天也是很義氣相挺的幫我爸媽顧店顧到晚上6點,雖然只包了600顆檳榔,但我們都還是很感恩她鼎力相助。第二天她就說她手好痛,沒辦法包檳榔,我爸媽就請她正常上下班。第三天早上我爸7點多就接到C女的電話說:「老闆我快死了,我全身都不舒服,要去東港給醫生檢查。」老媽就跟我爸說:「不用理她,她又在瘋了。」9點多又打來,我爸就還是到店裡面。
C女穿得全身紅,妝化的超濃!是眼睛業障重嗎???將死之人,藝妓風走得如此徹底,在下佩服。她烙下狠話:「員工都生重病了,老闆還不讓人請假。」於是就閃人,大家猜猜她去哪?去找情郎了。她認識一個愛她這藝妓風的胰臟癌老頭,正在東港住院化療,她要去約會,每天都在上班的時候煲電話。於是就這樣消失了,By the way ~ 這天還是4月10日,薪水都沒領唷!因為她還欠我爸媽8萬。
隔天也沒出現來上班阿,就在今日4月12日早上,老頭打來說:「C女要做檢查,可能需要請一週,她沒有要辭職。」放聲大笑應該挺適合用在這個時候,哈哈哈 ~ 老頭上次本來都帶好錢要來幫C女處理她的債務,她就不用做了,結果錢又放回口袋,要C女好好在這裡工作。我想老頭也知道C女只要他的錢吧!!!畢竟C女到處跟別人說她要去當貴婦了!
大家想想,明明有能力可以幫C女處理債務,為什麼後來卻止步了呢?明明就可以立刻去登記結婚啊,為什麼老頭要跟C女說等他康復呢?一個七八十歲的人,得的是胰臟癌,不是一個小感冒,何時才有康復之日呢?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阿。
爸媽也有提到C女其實真的幫我們很多,好幾次其他人出狀況,都是C女鼎力相助,我們也是很感激,可再多也都談不上了。我想坐檯的小姐也是有逼不得已,也是有願意真心待人的,願意付出一切照顧別人的,但C女不是,他是貪圖老頭的錢啊!愛情和麵包在這現實的世界裡,我想麵包永遠都是碾壓愛情的吧!
第三位小姐的故事也很精彩,我要稱呼她Y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