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英文-為了考試?還是為了溝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中時,我在的那班以前叫前段班,我的導師當時是金牌英文老師,我們班的英文成績是Top,我還記得我的英文作文,在高中聯考是高標,

到了高中之後,脫離被逼唸書的國中生涯,我的英文成績也隨著沒人管的日子,開始放飛。

為了考試而背的英文,好好的留在考卷上,沒有跟著我的思想跟理解,變成可以跟人家溝通的話。

上班族的我,為了工作條件好一點,重新又為了多益考試,買了一些英語YT推薦的多益書,結果那些書好硬,根本啃不下去,讓我腦中又浮現,填鴨式的熟悉感。

於是那些書現在都變成桌墊。

歐嗨喲
歐嗨喲
歐嗨喲!喜歡天馬行空的想像,喜歡分享生活有趣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