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猩:你,幫我口(微醺)

幻:你醉了,醉了硬不起來,沒用

猩:幫我…好嗎?

幻:聽話,去洗澡,好嗎?

猩:洗完能幫我嗎?

幻:……再看看

洗完澡

幻:瀚哲,你冷靜一點!沒那麼急!

猩:(撲上去啃)(不為所動)

幻:瀚哲…不要這樣…冷靜一下好嗎…嗯哼

猩:(手指伸進。緩緩的擴張著)

幻:嚇呃…等…前天才做…哼哼…做過一次,先緩緩明天再說,好不好

猩:(小聲嘟囔)不要,你中午寧可讓別人公主抱你,也不讓我抱你…之後你還跟那人有說有笑…我好生氣啊

幻:王瀚哲!ntm不要告訴我,你就是為了這件事發狗瘋吧!

猩:是,我就是因為你跟別人沒距離感發瘋。(捅進去)

幻:嚇呃…咳阿,不要…一次進去那麼多啊啊!你個臭東西!

猩:(輕輕親吻著某幻的淚痣)(撫摸他的頭髮)(身下越發粗暴)

幻:瀚哲…瀚哲這不像你

2會員
15內容數
同人文,凹凸世界,主雷嘉,副金嘉。不會寫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日常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番外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猩幻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話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猩幻(百大後農村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猩幻小甜文 婚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吃醋.爭風*風雨背離,天地萬物,情傷愛逝。見照。 風蹀躞走過 無言情漠 齟齬的雨伴 不歡語默 ~~~ 晴風 心悸般底難過 幾度想問想說 真有如此必要 我倆就此別過 ~~~ 雨默 遭難的南國 晴旱地荒透 雨情訴與誰 說吃醋爭風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4-17
爭風吃醋*緣起:昨,夕陽堤岸,回李英華留言后隨寫。 堤岸風頌 引鷺鷥高飛尋宿 夕陽底紅唇 將草莓於頸田深種 她 鎮日與朝曦 於我頸項 爭風吃醋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4-16
愛上花心總裁第五十六章吃醋的灰姑娘十一月份,秋天到了,唐少飛和李幼敏這一對男女去陽明山約會。 當然,現在不是賞花的花季,遊客很少,這點沒有阻礙他們倆人的約會。 ”我做了火腿三明治和買了柳橙汁,我們一起用吧!”唐少飛嘴角上揚,露出帥氣的微笑。 李幼敏笑容燦爛,接過男朋友唐少飛準備的午餐,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2-15
愛吃醋該怎麼辦?4招教你讓對方更愛自己談到感情,常常會討論到「吃醋」這個議題。當你看到心儀的對象和其他異性有說有笑,心裡總有股不舒服的感覺盤據。親愛的,這就是吃醋。其實吃醋就是「嫉妒」,是一種正常的情緒。但愛吃醋怎麼辦?如何適當的掌握吃醋,甚至運用吃醋讓對方更愛自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10-18
吃醋吃出存在感吃醋是一種饒有趣味的情感,有別於嫉妒,我們不會貿然對一個陌生人產生吃醋的情緒,卻總是對在乎的人做出吃醋的行為,而且越在乎越容易吃醋。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又因為害怕失去,所以連一粒沙也容不下,過份擔心製造出無謂的憂慮,窒礙一段關係的正常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7-12
讓老婆吃醋吧!月曆 讓老婆吃醋吧!月曆 昨天晚上告訴老婆,她老公是特別帥的,不要看扁了,在臉書許願,今天就把禮物送來了,我的媽啊~美女一枚,只是美女能力還是特別強的那種,禮物給我就要離開了,忙的是不著地的那種,在社區門口給予後開車就離開了,洒脱利索的。 我只能傻眼看她離開,拍個照片都來不及,好讓老婆緊張,對他老公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2-16
叫妳跳海沒叫妳吃醋~丟搞3,4月時演藝圈驚爆9年的感情事件 發現事實後的那種震驚和心碎感 我再次體驗到那心碎的悶痛(其實當時的我一點都沒有好) 這世上渣男渣女其實不少 尤其對感情都沒有承擔責任的更是不在少數 經典句就是:我不說明我不解釋,反正懂我的就懂,我怎麼說都是錯 它馬的~都和別人在一起了,在回頭說我很遺憾我們最後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幹話姐的貓文青
2020-08-17
為什麼老點會吃醋泰國小姐看起來很溫柔,但真的和她們交往過,你就會發現在她們有時還挺強硬的。這個強硬的態度會表現在各式各樣的行為上,其中有一部份,就是會對你還去找其他的女人的這件事吃醋。有些同好無法理解,老點也還是會和其他的客人上床,為什麼要對這種事情吃醋。所以今天淫狐就先來談談這件事,讓您在培養老點前先有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19-11-04
吃醋  她問我會不會吃醋?  我一時答不出來。 會在意她眼睛亂瞄嗎?吃醋的定義是什麼?我們又為什麼會吃醋?
Thumbnail
avatar
陳語禮
2019-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