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幻小甜文 婚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某幻像往常一樣到中午就拿起手機點外賣,可這時一隻大手蓋住了屏幕「王翰哲?你幹嘛?」王翰哲沒立刻回答,而是把幻的手機抽走「老點外賣不健康。」邊說著邊把手環上某幻的腰,「我點的是樓下那家的健康餐,我們以前吃過,你還說要多去。」某幻沒好氣的推了推王翰哲「呃…我…我不管,我就想讓你吃我做的飯。」王翰哲又貼了上去,埋在某幻的頸窩蹭,享受著洗髮精以及香皂相容的香味,那些洗漱用品可都是他選的,「行啊,還會做飯啦,那我可得好好品嚐,走吃飯去。」

「……不…不錯!亂好吃!」來自某幻艱難的肯定,「不必逞強,我知道沒那麼好吃……」王狗狗沮喪「不不不!比我做得還好吃!」幻趕忙安慰。

「你有吃飽嗎?」王翰哲問「好像沒,但應該夠了。」某幻盯著手機答,剛剛王翰哲只煮了兩小盤子的菜,怎麼可能吃飽,這時王翰哲又貼了上來「我還有點餓,想吃尖椒炒肉,你給我做好不好~」王狗狗暴露目的「你下次直說不就好了,搞這麼花裡胡哨的。」某幻拍了拍王狗狗的頭。

廚房裡,剁剁剁-- 剁剁剁--某幻勤奮的切著尖椒,王狗狗扒在門外看著「有我幫的上忙的地方嗎?」「沒有,好好等著吃飯吧,我再煮兩道菜。」某幻知道boy進廚房的話一閒下來就會開始動手動腳。「我就想看著你做飯~你現在的樣子好賢慧啊,像一個顧家的好爸爸。」boy黏胡胡的話語聽著某幻心神不寧「哎哎,別說這種話...怪燥的。」幻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耳朵不爭氣的紅了,空氣中開始瀰漫起一種溫馨的感覺,很輕,但就是讓人覺得很美好「我們結婚好不好。」「哈!!?嘶一一!!」某幻震驚的回過頭,卻不小心切到手指「幻你沒事吧!?」「沒事...你來接手,我包紮一下。」

「說吧,你剛什麼意思。」青島教父已上線,「我的意思是...我們以舉辦一個婚禮嗎?就邀請一些兄弟…可以嗎?」boy弱弱的說他剛看氣氛不錯,才想著開口,他想很久了,也不是沒想過在浪漫的地方、浪漫的氛圍下求婚,只是他在那樣的場合下說不出口。「好啊。」「你不…阿?你說啥?」原本已經接受拒絕的boy大驚「我說好啊,我想要跟你結婚。」

(在中國舉辦同性婚禮可以,但證基本無望了,只能走個流程,體驗一下)(順便說一下,我嗑的cp有茄蕾、花k、猩幻,如有雷點,請走吧。接下來會寫相關劇情。)

噹-噹-噹-教堂的鐘聲響起,一對新人手挽著手走上精美的紅地毯,一旁的親友雖然不多,但也足夠了「一對新人心心相印,全體嘉賓沉浸于對美好的期盼和無比的喜悦之中。我想用十个字来表達一下此时此刻的歡樂場景:一對新人立堂前、兩心相映似密甜、三生有幸结良缘、四方親朋来得全、五福临门合家歡、六六大顺慶團圓、七星高照全家福、八仙过海来祝愿、九九相依又相伴、十分美好到百年。」老番茄說,他聽說好兄弟們要舉辦婚禮十分開心,一直說著要來當司儀,一定要親眼見證兄弟的偉大愛情「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来共枕眠。人生是花,爱就是花的蜜,當爱情瓜熟落蒂,每个人生命中最動人的一幕就开始了。看!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新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當中心貼着心、手牵着手,面帶着微笑向我們款步走来。朋友們,讓我们衷心的為他们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们完美的结合,讓我們再一次熱情鼓掌,祝福他们美好的未来!」蕾絲在一旁說道,他的理由跟老番茄一模一樣,也想著給好兄弟獻上祝福。

boy看著自己身旁的人,光洁白皙的臉龐,透着棱角分明的英俊;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柔情似水的眸子,卻不顯得弱氣,而是高調的宣布著其主人是多麼溫柔,右頰上有著神來一筆般的淚痣,襯的他更如夢似幻了。就是這樣的某幻讓boy無可自拔的跳入那愛河中,就是這樣的某幻讓boy想要守護他一輩子「王瀚哲先生,请問你愿意嫁某幻君先生为夫嗎?從今以后,無論貧困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忠于他、保護他、珍惜他,你願意嗎?」

「我願意。」

某幻抬頭看向緊握自己手的boy,靦腆男孩的樣子他展現的淋漓盡致,如模特兒般的完美身材,套上聖潔的新郎服,就像一幅畫一樣,彷彿描繪出了他們的美好未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又幸福。「某幻君先生,請問你願意娶王瀚哲先生為夫嗎?從今以后,無論貧困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忠于他、保護他、珍惜他,你願意嗎?」

「我願意。」

「心與心的交换,爱與爱的交融,交織出今天这么一个美好的誓言,為了永遠記住這一天,銘記这一刻,我們兩位新人将互换婚戒,以表示他們對爱情的忠貞不渝。好,請伴郎端上婚戒。」老番茄臉上的微笑燦爛無比,他衷心為兄弟開心。

當某幻把一枚璀灿流光的钻戒戴在幸福的boy的無名指上的那一瞬间,時間便成了永恒,倆颗相爱的心已經融合在一起,真愛將永伴终生。此時無聲勝有聲,鑽戒成了愛的誓言。

(我來煞風景了(不是)我是真的想繼續寫下去,但我怕太水太拖,原本還有一大串,像父母的感謝詞;儀式之類的,但我就不寫了,不然真的,你們會看到天荒地老ps:你們有發現某幻的身份是丈夫boy是妻子的設定嗎?畢竟以某幻的性子,能佔多少便宜就佔多少便宜。欸嘿)

夫夫問答環節

茄:誰煮飯?

猩:某幻! 幻:不點外賣嗎 猩:…不可以~~

茄:誰洗碗?

猩:我 幻:boy

茄:誰負責整潔?

猩:我拖地加擦桌、窗、櫃,晾衣 幻:我吸地加洗收衣,摺衣服是一起的。

茄:誰負責管錢?

猩幻:誰賺到的歸誰,不是嗎?

茄:有甚麼禁忌嗎?

猩:不能不理我 幻:我的飯菜裡不能出現香菜、蔥花、熟胡蘿蔔…等

茄:對對方第一次表白?

猩:吃火鍋完,某幻那個大木頭都沒發現! 幻:boy第二次live前天的早晨

茄:第…第一次h?

猩幻:boy/我第二次live大前天(幻:boy那湊小子暗算老紙!

茄:祝你們百年好合!!!

猩幻:謝謝!


2會員
15內容數
同人文,凹凸世界,主雷嘉,副金嘉。不會寫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確認關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日常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番外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猩幻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話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猩幻(百大後農村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精選五本男女主是野心家的言情小說:古代+現代+星際+女強男強+靈異玄幻言情小說書單目錄 1【簡評】《你是夏日繁花》作者:斯歌【現代+行業文+甜寵+女強男強】 2《薔薇迷宮》作者:多梨【星際+ABO+男A女O+男主是軍人】 3《桃花折江山》白鷺成雙【古代+相愛相殺+白切黑男主+公主x丞相】 4《今天男友做壞事了嗎》作者:牽絲偶【現代+靈異玄幻】 簡評: 2【星際】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7-28
avatar
緋夜
2022-07-24
BL推薦5本和紙片人談戀愛、穿越到自己養的紙片人世界的耽美小說:星際+古代+現代+西幻BL推薦5本和紙片人談戀愛、穿越到自己養的紙片人世界的耽美小說:星際+古代+現代+西幻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6-29
5本ABO言情小說推薦:女A男O系列文:《她的小甜酒》|【短篇+星際+校園+西幻+甜文】7本ABO言情小說推薦:女A男O系列文【短篇+星際+校園+西幻+甜文】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