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高爾夫球類的股息成長股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高爾夫球類的股息成長股》 2023年6月的時候,我看了一部動畫叫做 #小鳥之翼 當時的動機是因為要出switch的遊戲了 為了要讓玩遊戲更有Fu所以去看了動畫 怎料,因此愛上了高爾夫的這項運動 還去爬了所有相關知識的文章與影片 收集到了要下球場,所需要的全部球桿 一個一個地慢慢收集起來,成了屬於自己的套桿 之後開始去練習場練習,甚至有一個宏願 是打算全台灣60座球場都去打過一遍 對於,凡是埋頭下去研究各種金融商品的我 也去查了一下高爾夫有哪些相關類股 然後試圖從中找到一檔最適合投資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咕唷の投資理財心得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6會員
    152內容數
    財經界的操盤手練習生,沒有華麗對帳單 對籌碼面和技術面與基本面都略懂皮毛 分享股票、期貨、權證、ETF、選擇權 價差合約交易、ETN、美、韓、日股、REITs 外匯、基金、虛擬貨幣,等金融商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高爾夫球獨特聖杯想法嗯,我今天想談談為什麼 除了我自己似乎沒有人像我一樣 談論高爾夫揮桿, 所以為什麼沒有人像我那樣 談論高爾夫揮桿, 因為這聽起來很荒謬, 但事實並非如此 不管它聽起來多麼荒謬, 只要它有效,只要它 能讓我們 做出正確的正確動作, 所以問題是大多數人 實際上 我們知道什麼是正確的動作, 然後我們嘗試去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4-02
    高爾夫球聖杯,不要額外動作我今天想談談 我在很多高爾夫揮桿中看到的一個非常常見的缺陷, 它也會影響你的比賽、 距離和準確性 好吧,我經常看到的一件事是什麼, 那就是人 嘗試增加一點額外的擊球,他們嘗試在底部增加一點額外的擊球,他們已經讓球桿一路移動, 現在是時候了,他們做了這個,有點退縮的球, 在那之前你的揮桿棒極了一切順利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4-01
    高爾夫球讓我得到的「學習體悟」一開始我只是把高爾夫球這件事當成一個休閒運動,但後來我在一步步深陷後,體會到不同的感受。從心動,有趣,挫敗,體悟,心流,到最後感受到,從一項活動中可以延伸到的人生、與學習格局的體悟。這中間,最驚豔的是 #學習格局。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3-03-16
    [高爾夫球]轉身。右手給我硬幣。左手拋出口香糖。三個動作的整合請慢慢移動,並遵循[給我 1 個硬幣]的兩個條件。 然後你可以很好地擊球。 CHAGOL TV 開始。 本講座的視頻是關於揮桿的基礎知識。 當你暫時不能很好地揮桿時,你可以通過做這個練習來擺脫低迷。 我會教你如何練習它。 首先,我將演示。 我做了一個上桿頂部位置,然後用短揮桿擊球。 如果我們掌握了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3-12
    高爾夫球桿[高反發],意思是較高的反彈速度和發射角度嗎? 高爾夫球桿高反發,意思是較高反彈發射嗎? *高反彈發射的意思 球桿的桿身也會影響高反彈發射的效果。一般而言,較輕且彈性好的桿身可以提供更快的振動速度和更高的振幅,進而增加球桿的反彈力量。此外,桿身的彎曲程度和彎曲位置也會影響擊球時的動力傳遞和彈性效果,進而影響球的發射角度和初速度。因此,高反彈發射的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3-08
    高爾夫球雨人的偉大傳奇Moe Norman:令這項運動的偉人驚嘆的“高爾夫雨人”-CNN 本·莫爾斯 (Ben Morse) -2021 年 4 月 6 日,星期二,美國東部時間 3:41 (CNN)無論是因為他時髦的服裝、古怪的個性還是極具特色的揮桿動作,被稱為高爾夫“雨人”的莫·諾曼 (Moe Norman)....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1-25
    高爾夫球桿的水很深!打球有幾個是打爽、打調劑?球友打球的目的不同,對於你的機斯、裝備、和服飾就會有不同的需求。球桿是很多熱血球友的重要裝備,很多年輕球友,把年輕本錢和新球具的優勢發揮,打的遠是標配和準度就看狀況了。我也觀察不少球友,這也是很多60歲以下球友會把球桿列為重點發展。如果球桿可以幫助自己打的更好、更遠,這路就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2-10-16
    高爾夫球的小心得最近在Indoor進行不同測試。有對球桿,也有對球。而今天我想要分享現今高爾夫球的一些想法和測試心得。當然我自己在球這塊有一些生產、行銷經驗,所以寫出來的東西會比較不同於一般媒體或網紅們的評論。而我儘量不去提什麼品牌和生產商,因為說不好,怕被廠商吿或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我測試的球款是以一般2層球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7-24
    從打「高爾夫球」看「人工智慧」與人類學習之差異─科技智慧(3)作者:陳華夫 高爾夫揮桿的擊球結構即是「雙鐘擺高爾夫擊球模式」,其練習方法是刻意練習。我的球技因此在兩年內突飛猛進,穩定性及擊球遠度已能有韓國女職業球員的95%水準。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0-09-0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