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10)巧遇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巧遇

隔天,小唯跟我一如預期的,混到很晚才踏出飯店

:妳昨天睡很死誒 我出去到回來妳都一直在睡覺

:那你們昨天在幹麻

:就去她們那邊聊天啊 一起吃吃東西

:是喔 那她們房間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我沒有進去我不曉得啊 應該差不多吧

:喔...

:這邊食物好好吃 還好早上有成功爬起來 不然就浪費了

飯店用餐的地方是一個用竹子搭建的大露台,每一桌上方有個陽傘遮陽,不過今天吃早餐的時候並沒有看到Rachel她們的蹤影


:那你昨天有睡好嗎?

小唯看著旁邊經過的遊客,突然問到,而我抬起頭的時候,剛剛好遇見她轉頭的空檔,於是很順地偷瞧了一下她洋裝中間,被墨鏡壓下去的乳溝

:嗯?睡得還不錯啊

:嗯 我跟你說我已經想好待會要去哪了 我看到那邊有一間很漂亮的咖啡店 它還有賣花 你看...

小唯拿起手機,興奮的點著,那道乳溝被她一夾,又變得更深了

:誒...你在看哪裡啦 我在跟你說話耶

:喔喔抱歉 我剛剛在放空

:是嗎...

:看著乳溝放空

小唯的表情從不滿一秒變成害羞,還趕緊拉了一下胸前

:不要一大早就這麼色好不好 受不了你

:好啦 我等會再去游一下泳 順便等妳化妝

:你真的很愛游耶

:是啊 不像某人泳衣帶了都不穿

:你只是想看我穿泳裝吧

:沒有啊 只是看妳都還沒有游泳過

:好啦 其實我有打算等一下去游啊 今天天氣很棒 你可以幫我拍照

:妳重點是最後一句吧

:對啊 怎麼了嗎?

:沒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