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泰國篇1-3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好,我在說謊,我其實每天都在想像跟他發生任何親密關係會是多麼刺激、多麼精彩。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目前為止計畫很順利,我們一坐下休息沒多久,小凱照計畫說要去便利超商買東西,穿鞋速度大概2倍速。這時候還真的是感謝朋友的助力。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行李箱,突然聞到自己身上帶著一點泥土味。
「I need shower first!」我對Boi說。因為剛剛夜市回來前,我們經過了一級戰區,那裡充滿了各種進化的水仗,有鮮奶油、有冰塊水、甚至有河邊水配上一點泥巴,表面上大家玩得開心,但一到飯店聞到味道真的只想立刻洗乾淨。
我看著Boi身上的泥巴也沒比較少。於是補了一句。
「Together?」Boi微笑的點了點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週拋戀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