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位 耐看妹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那晚她陪我到車站搭車,在誠品地下街買的羊毛氈恐龍,到現在還掛在我的檯燈上。
  因為常要跟不同的女孩見面,我那時有個禮物庫,看到適合年輕女孩的東西,我喜歡就會先買回來存著,遇到適合的女孩,就會隨手帶上小禮物,貼心的舉動,通常都蠻管用的。
剛好我存了一個美人魚尾巴、貓臉的戒指。
  女孩在網站上放了好幾張泳池或是海邊的照片,且他約在一家有店貓的咖啡店碰面,我恰巧存了一個美人魚尾巴、貓臉的戒指,就隨手帶出來送給她。她見到我的時候,似乎有點驚訝,他說自己之前跟幾個男人見過面,都蠻慘不忍睹的,沒辦法想像自己要在那樣的男人身邊。
  但我打量了她一下,嗯...真的只能勉強說,還算耐看啦!她以前練游泳肩算寬,腿看起來也是蠻健壯的,ㄧ般大小的胸部,形狀像是被BRA托著的,我就算還沒開箱,也感到無法樂觀,屁股更是能套用她的慘不忍睹,不翹就算了,還挺寬的。
  外表不行,我只好先專心聊天,女孩以前在澳洲打工度假,回來之後靠著以前建立的一些人脈,在台灣經營代購,言談中還蠻有自信的,說自己正在唸研一,常常要往淡水去,之前是在屏東念書,一南一北在台灣的兩個頂點。因為自己多少有點收入,上網站只是想貼補一點生活費,畢竟代購的生意不太穩定。
  我和女孩見面,最難得的是雙方講話要能在同一個頻率上,可能因為她在國外生活過一陣子,看事情的想法比較開闊些,我們就談定之後繼續見面。當時我已經用包養網站好幾個月了,想要找一個還算能談得下去的女孩,讓我們固定見面,才知道到底如何叫"包養",只是女孩人在台北,她說沒關係,她的時間算自由,交通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第二次見面,我剛好要送妹妹去機場,就約在華泰名店城;這是一個可以看出,女孩人品好不好的試煉場,畢竟不像百貨專櫃,沒有幾十萬的包,還算在我能力範圍內,選擇又多,什麼品牌都有,對方的物慾、品味、跟你交往的心態,在OUTLET很容易暴露出來。我們約好在桃園高鐵站先碰面,那是個有溫暖陽光的冬天,桃園高鐵站採光很好,我其實一直蠻享受等女孩的心情,甚至覺得比約會的時光更舒心。
  碰面後往華泰走去,看得出來她很用心打扮了,但穿搭很一般,沒有特別放了什麼小心思在身上,就是妝化得有點糟,還只是普通學生嘛。再見面果然比較能放下戒心,多聊了一點私人的事,她以前家境算很好,爸爸創辦一個泳裝品牌,曾經輝煌過。我問她,你住的方向該不會是在某某地方的那一家吧?我以前就住隔壁。她有點傻眼,跟我說,那是她大伯的公司,以前爸爸的兄弟一起經營,生意做大了之後分家。爸爸不是生父,媽媽是續絃嫁過去的,但好日子過不久,爸爸就病倒了,更糟的是,爸爸過世之後,伯父打官司告她媽媽,要爭公司的經營權。她曾經焦頭爛額過一陣子,陪媽媽跑法院,後來覺得真要經營公司,他們母女可能也沒辦法,談了一個金額就接受了。
  她其實不太算是有在逛街,我們幾乎都在聊天,連走進店鋪裡都很少,唯一只在Crate & Barrel 逛比較久,她說自己喜歡經營生活空間,也會稍微研究些香氛品,覺得亂七八糟的事那麼多,還是把自己的小空間,包括心裡的空間,經營好就好。最後只在Kate Spade被我勉強推銷了一個小肩包,就說她不想逛了,對逛街她真的還好而已,不是很有興致。我說時間還很早,我待會要開車回台中,要不然我找個地方窩一下,她馬上接口說好,我陪你去。
  坦白講,我是有先研究了一下附近有沒有地方開房間,但並沒有預期女孩一定要跟我去,既然話都講了,我就上車往商旅前進。要進房間的時候,櫃檯還特別提醒,我們只有雅房,房間裡沒有衛浴,我說沒關係,心裡有點鬆口氣,應該頂多到三壘吧,我連套子都沒準備耶!一在床上躺下來,女孩的吻就湊上來了,要說是吻,其實她是真的在啃我。
靠!我要被吃掉了!
  我不懂大家對包養的定義或想像是怎樣,但對我來說,實在不是那麼不情願地上床。女孩說,我已經好久沒有做愛了,我真的很想要。然後就開始解開我的褲子。我還沒回過神來,女孩已張嘴含著我的肉棒,吸吮、吞吐、熱切地進攻。
我:在外面一整天,沒沖澡身體很臭吧~
女孩:我想念男人的味道。
  肉慾被激起了,我不能太不爭氣,挺著堅硬的下體,站在床上,要她跪著舔我,為的是要讓她將我看得更清楚。她再也按奈不住,揉著自己的胸部,要求我給她,往陰戶探去,濃稠的愛液沾滿我的指尖,我用足了勁滿足她,好似要填滿他這段時間的空白,讓她再次感受到男人的溫熱,停留在身體裡的模樣。
  溫存時她在我懷裡,跟我說以前的男友有控制慾,在澳洲剛認識的時候,覺得這男孩很陽光,後來男友開始斬斷她跟其他朋友的聯繫,說她身邊都是些壞朋友,只有自己是對她好的人。她有陣子覺得很孤立,開始有些身心症狀,也吃了一陣子的藥,但男生還是持續對她施壓,她聽閨蜜的話逃回台灣,對方還是糾纏著,威脅要對她不利,甚至剪了她機車的煞車線,想要玉石俱焚。
  後續我們一起過了情人節,我在一家自己很喜歡的餐廳,送她一個存著的T牌銀飾,還帶上一束花。女孩很開心,那個下午做愛的時候,狂喊著自己快要壞掉了,那晚她陪我到車站搭車,在誠品地下街買的羊毛氈恐龍,到現在還掛在我的檯燈上;但我心裡其實知道,她上不了我的心,我只是找人陪我過節而已。
  最後一次見面,她搭車來台中,我們去看一部韓國電影「超人氣動物園」,影廳裡我的手不安分,隔著她的絲襪,碰觸敏感的邊緣,我還是在玩遊戲,看她難耐的樣子,我似乎感到得意,實際上卻很心虛,我一直都是真心待人的,不是嗎?看完電影我趁著舒適的午后,帶她到審計新村散散步,她依舊無心逛逛,熱切的表情邀約我上床,看在我眼裡,只覺得這樣不公平,就送她去搭高鐵了。
  女孩下車離去前的表情,我永遠記得,她知道自己不會再見到我了。我傳訊息給她...
  我觀察了一陣子,她都沒有傳訊息給我。後來在動態上,看到她發了張照片,在高鐵車廂戴著我送她的項鍊,寫上「我要出發去尋找自己了!」,我也就安心封鎖她了。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