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五樓聞到超濃的煙,剛剛要報119,他們已經到了....有鄰居比我動作更快,感謝!!!
真是太可怕了....濃濃的塑膠味及電線味,到現在還是~~~
一樓是起火點!!!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莫名的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值得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茶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素食馬鈴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媽媽好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火慢熬我煮湯,喜歡小火慢熬。我寫作,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3-08-04
    跟我家鄉不一樣的麥當勞和街頭運動的小夥子...幾乎每個城市都有的「麥當勞」,這裡的麥當勞不是黑外表配上亮眼的黃色M,而是與當地建築物一樣紅色再配上熟悉的白字McDonald's。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06-03
    阿里山小火車最新復古質感檜木列車「福森號」!成為阿里山最美列車!你確定?這是阿里山小火車!? 沒錯,這是最新的阿里山小火車!這復古的顏色好耀眼阿~~這內部也根本就瞬間彷彿來到了日本! 耗時兩年又九個月的「福森號」重磅登場,於三月中開始試車,外型與內部也成了福森號的矚目焦點。 來場森林浴!豪華的內裝與台灣美學! 說實在的,福森號真的可以跟鳴日號比,但內部一定是福森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3-03-18
    圖文集:小火雞與他的大伙伴(3)盪鞦韆有高有低,人生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3-02-22
    圖文集:小火雞與他的大伙伴(1)小火雞與小黃豆初登場。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3-02-09
    小火鍋免費加高麗菜 見過平價牛排免費加麵 那麼小火鍋能不能免費加高麗菜阿 小火鍋店有飲料 爆米花 冰淇淋 王子麵 白飯 等等的吃到飽 就是沒遇過高麗菜吃到飽的 高麗菜貴的時候再暫停免費加的服務即可 喜歡吃菜的客人感到窩心 不吃菜的也不會加 能免費加高麗菜的小火鍋店就是讚
    avatar
    貧二代王
    2022-05-13
    中國小伙在約旦旅行時遭搶劫,拿出五星紅旗後被放走,說明了什麼? 這是最近在大陸鬧的很歡的新聞,還上了熱榜給大家又是一輪的歌功頌德。 我看了一些知乎上的回答和評論,發現很多人的焦點都放在為什麼帶國旗,或是他為什麼要拿國旗那麼麻煩不拿護照,但我認為這都不是真正的疑點。 其實到外地旅遊,什麼都有人帶,有的人還帶枕頭,還帶洋娃娃呢! 而且小伙子可能是想帶面國旗到旅遊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7-23
    嵐山小火車-飛馳走過保津川的壯麗山河車廂寥寥無幾的乘客有山風、溪流聲、櫻花及山野的香氣,我將臉朝向窗外閉上眼,已是在空中翱翔,暖陽親吻眼皮及面頰上的料峭春寒,下方隆隆聲裡的奔騰保津川一路相伴。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23
    一名馬來西亞來的小伙子,如何一步一腳印成為如今的澳洲急診專科護理師2019年11月11日的下午4點,我剛上完八小時的早班,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家。忽然手機臉書群組的訊息鈴聲響起。打開信息,看見和我一起專攻急診護理科系的同學兼同事 - Nicole 傳來一則興奮又緊張的信息:‘The results are out!’(成績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護理師萊恩的日記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