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解析,Impressionism architecture Schizophrenia.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謂家?空間?舒適?隱密?奢華?還是能住就好?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

沒有絕對的答案,我的答案是,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大片的落地窗,能看到海和夕陽,多美好.....

一個家最常活動的地方是哪?客廳?餐廳?臥室?廁所?廚房?

客廳=6小時(下班後回家待著的地方)

餐廳=2小時(吃飯)

臥室=11小時(睡覺+打電動等等)

廁所=1小時(上廁所+洗澡)

廚房=1小時(煮飯+洗碗)

滿多人常說,臥室只有睡覺用途,不用太大,都給客廳,那....主臥只是單純補眠?問個問題喔,為什麼汽車旅館或者飯店,會著麼喜歡?因為床大+臥室空間大,爽吧...白天醒來,陽光灑落在臉上,慵懶,伸懶腰,白色的光芒+淡淡的香味,一整天的心情都美好了起來.

那白色的光芒,灑落,就像是上帝賜予我的玫瑰.

同步發表於泰權設計。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