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你肉身的居住地,身體是你靈魂的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說我的本業是室內設計,副業才是催眠,但對我來說兩者的目標是一樣的。

只是一個由外向內,一個由內向外。

由外向內

室內設計藉由實際的空間與量體,來創造生活與美感的體驗,並提供遮風擋雨的地方讓人內在感覺安心、被保護。

由內向外

催眠則是用心靈力量來解決內在問題,讓內心充滿愛與溫暖、自信,進而讓內在力量保護自己不被現實打敗,並外顯出自信與快樂。

不論哪一種同樣都是讓自己感覺更快樂、更能感受美好。

活在當下

在學身心靈整合的過程中我們有一個說法是 "落地",意思就是不論你在靈性上如何提升,但千萬別忘了現實生活中該落實的事-好好過生活、好好賺錢、照顧自己和家人、留點時間關心朋友、浪費時間在美好的小事上......

不論你是天使、外星人,還是動物來著,既然現在你是地球人,那就好好享受地球的美食、擾人心弦的愛情、慾火焚身的性愛、各種關係的牽絆...

雖然有難關要過,但你要是知道所謂高靈只是吃吃能量球、牽牽小手,就會明白我們現在的五感與七情六慾是多幸福~ (大笑~)

17會員
29內容數
住家這個量體,雖然無聲, 但卻陪伴並保護著住在裡面的人. 不論快樂悲傷,秋冬春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家弒服務》 妳的家務事小幫手《家弒服務》 妳的家務事小幫手
Thumbnail
avatar
拖延症小姐的囤書櫃
2024-02-10
新竹景點【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滿滿的療癒柿餅任你拍每逢九月中旬到隔年一月就是曬柿餅的盛產期,讓眾多攝影人趨之若鶩的療癒場景就在新竹,這次為大家分享新竹景點「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除了可以觀賞柿餅曝曬壯觀的景色,現場也可以購買柿餅、柿子乾、柿子冰棒等相關食品,在艷陽下來根吃的到果肉的柿子冰棒真是極大享受!3分鐘一覽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曬柿餅!
Thumbnail
avatar
微旅攝|影像練習生Emma
2023-12-08
和合術.....和合法術的功效<家庭融合術>~修補家人間的關係,家是你永遠的避風港最近越來越多孩子因為世代差異變得和父母無法溝通,有些孩子因為想改善家庭問題而來賽思尋求協助,而我也都會建議他們做「家庭融合法術」,不只可以穩固家人感情,也可以讓本來不合的關係變得更加密切,下面這篇文章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孩子,當時跟我分享在做這個法術前後的故事,希望能對想改變家庭關係的年輕孩子們有所啟發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02
●2022陸劇【獵罪圖鑑Under The Skin】你是我的底牌 (檀健次 金世佳 張柏嘉 秦海璐)話說,打開【獵罪圖鑑Under The Skin】沒幾分鐘,我就被吸引,這是今年來(也才4月)我的好劇TOP1。不說謊,我也曾懷疑這精彩的劇本的出處,直到我找到這是完全的原創,完成劇本才找拍攝方時,更打動我,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4-09
【潘氏片局】愛奇藝陸劇《心居》開箱:所謂的「家」,是你住的那棟房子?還是你心所嚮往的地方?《心居》小說約廿七萬字,敘述世代居住上海的顧家三兄妹、以及他們的下一代,特別是大姑顧清俞和媳婦馮曉琴之間,為了買房而引起的連續矛盾衝突。而扛下這對負擔全劇主線的兩位女主角,就是海清、童瑤這兩位先後拿過金鷹最佳女演員的影后。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2-03-20
美國人說你是「鹽加胡椒」是什麼意思?日文竟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如果你遇到老外說你是個鹽巴加胡椒,你聽懂人家在講你什麼嗎?如果日本人說「你這個加了芝麻和鹽巴的頭」,是說你有頭皮屑還是頭很美味來著?老外在耍哪招,看這篇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11-03
向哲學家學思考,向小說家學表達,你知道自己說出的話是讓人身歷其境還是霧裡看花嗎?身為職場上的上班族,通常每天耗費最多時間的工作就是開會或是溝通,無論是電話、E-mail、會議簡報還是產出業務報表,每一次與他人或長或短的交流,就是一次溝通,而如何「有效率」地溝通,而不是詞不達意或是越描越黑,也往往是許多人的職場軟肋。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09-13
是你的,是我的,還是國家的?我要跟幼年人講述不當黨產。 我用一個虛構角色的故事,講述從日本時代到戰後,位於台北的日產房舍情況。我認為,不當黨產中,接收日產的脈絡,需要先回溯到日本時代。當時台北的本町通(重慶南路)、榮町通(衡陽路)附近,都是非常繁華的地方。迄今,我們仍然可以透過地景訪查,找到過去的蛛絲馬跡。
Thumbnail
avatar
Glueglue
2021-08-27
2012印度寶萊塢電影【救救菜英文 English Vinglish(印式英語)】家,是唯一妳能找到愛和尊重的地方(詩麗黛瑋阿雅潘(Sridevi)  ●2012印度寶萊塢電影【救救菜英文 English Vinglish(印式英語)】家,是唯一妳能找到愛和尊重的地方(詩麗黛瑋阿雅潘Sridevi) 我一直沒有耐心欣賞寶萊塢電影,簡單來說我不愛沉溺劇情時來段歌舞。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