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面雙生(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切,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你,到底是誰?」
她,對著鏡子說著什麼。
「我不是誰...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鏡中傳出了跟她一樣,但充滿了邪氣的聲音。
轉瞬間,浴室的燈光熄滅。
空氣中燃起了青藍的鬼火,鏡子前莫名多出了幾個燃燒著的蠟燭。
「到底...到底是什麼...」
鏡面所映照著的,她的臉,逐漸露出了一個邪笑。
鏡中的自己,口中似乎是無底的黑洞,雙眼流著血淚,黯淡的瞳孔彷彿要將人拉入深淵
鏡中的自己....不。
那真的,是自己嗎?

(圖片製作:UniDream AI)

(圖片製作:UniDream AI)


0會員
1內容數
完全相異的自我,鏡中的異度空間。那流淌的鮮血,那無底的深淵,在鬼火的熾烈燃燒中,卻感到死屍的冰冷。(圖片製作:UniDream 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