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2 第三章 護衛者現身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三章 護衛者現身

才一眨眼的時間,我已經衝進原水裡,「藍漪!藍漪!我需要妳幫我!」
「嚇了我一跳呢!」藍漪閉著眼摸著我的頭,「這事情有些複雜,也不能夠隨便就曝露身份,我們找綠姐商量。」
藍漪的速度比我更快,瞬間就來到了原木叢林,剛走進叢林,腦袋好像就被人敲了一下,「哇喔!怎麼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啊..」綠楓在其中一棵大樹的樹幹上現出自己的臉,她應該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現在的我身份太特殊了,如果就這麼使用『護衛者』的樣子現身,那麼以後也別想在人世間生活了,只能夠在暗中看著他們。」
「話是這麼說沒錯,變裝應該行得通吧?!」綠楓說著。
「怎麼變?這裡女性本來就少,女性除了香織、阿彩之外,其餘都是複製人,我的樣子早就深植他們腦海裡!」
「大姐姐們,妳們忘記小香了喲!」小香這時從水裡浮了起來。
「呵呵,沒錯呢!這次小香也可以幫忙的。」綠楓笑著說。
「小香也可以?她的力量可以嗎?」
「妳當了那麼久的『護衛者,』看起來妳對『護衛者』的能力並不是很瞭解呢!」綠楓笑著說。
「快點告訴我..」
「『護衛者』身上的能量就是保護能量星球,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功能,能量大小是在於能量星球本身的能量而定,但是如果『護衛者』不履行保護能量星球或是維護正義,去做傷天害理的事時,他就會被能量星球給吞噬,永不復生。」
「原來是這樣,所以皂星人最後通通都滅亡了。」
「皂星人是不是全部滅絕不得而知,但是藍漪的故事差不多就是如此。」
「妳還沒有告訴我變裝的事..」
「雖然不能把妳們的臉做劇烈的改變,但是卻可以做出一些不一樣的線條,也可以把妳們染色,這樣子就算是認識妳的人也不容易看得出來..」
「How?!」
「別急..別急,我馬上去找材料。」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綠楓的臉已經消失不見蹤影。見到小香,我又把她抱住,藍漪的臉果然又開始吃味,小香推了推我,我馬上把藍漪一起拉過來,三個人一起坐在地上。
「不許再吃醋了喔!」我捏著藍漪的鼻頭。
「誰要吃妳這個壞人的醋啊..」
還沒有等她說完,我就壓在她身上吻起來,她拼命的想要推開我,但是沒有多久就放棄了,腳緊緊的夾住我的身體,熱切的唇完全不管小香的眼光。
「妳們這樣子,真是讓我好忌妒啊..」綠楓回來時已經化成人形,手上有一堆花草和植物,「藍妹妹,既然妳已經這麼相信她了,為什麼不乾脆真的把自己完全交給她?」
「我害怕!我見識過自己的力量,那個力量只要用出來,除了能量星和護衛者之外,其他人都會消失的..」藍漪放開了我,不好意思的爬起來。
「那妳現在在那裡,就能夠保證不再傷害到別人嗎?如果再有想要一探究竟的人,他們一定又會走上原先Jane的後塵,不是嗎?自己多考慮考慮吧,不過現在解決眼前的危機最要緊,Jane和小香,妳們現在變身!」
輕鬆的用力,我的身體就泛起淡藍色的光芒,只見綠楓拿著一節小樹幹不斷的在我臉上塗抹,然後又用一小支小樹枝畫東畫西,最後,她用手環抱我的頭,只感覺有個溫暖的力量一直灌輸進來。
「好囉!」綠楓叫著:「這樣子別人就看不太出來了吧!」
「哇喔!Jane姐姐好酷喔!」
「妳到底把我變成什麼了?」
「妳從水裡看一看就知道了..」綠楓接著又把小香拉過去,「小香是綠色的光芒,我就把閃電塗成黃色。」
我往水裡一看,臉上有一條橘紅色的像是閃電的標誌,旁邊還有黑邊,從外觀看,確實已經不容易看出來我真實的容貌,我摸著橘紅色的部份,卻發現它們好像已經完全附著上去,完全擦不掉了。
「綠楓,這些擦不掉了喔..」
「除非是我們原木能量星來動手,不然這樣子是永遠不會退色的。」
「哈?!妳怎麼這樣啦,這樣子好怪,好醜喔..」
「妳要讓別人看不出來,只有這樣子破壞臉部的輪廓才行,只要不是近距離看妳,要知道妳是誰應該是很難的。」
「我不依..我不依啦..」我撒嬌的叫著。
「藍妹妹妳看,Jane的女人味一點也不輸給妳呢!」我的臉應該紅了。
這時,小香的臉也被綠楓『化妝』完成,她的閃電跟我的很相似,就是顏色不一樣,我的閃電是橘紅色,小香的是黃色。
「等等等等..我們回原樣的時候顏色還在不在啊?如果在的話..」
「趕快自己試啊..」
我蓋住了寶石,不一會兒身體回復原樣之後,再往水裡一看,那是一張白淨的臉,「疑?妳..妳怎麼弄的?」
「這就是我們的能力啊!我們的能量就是治療能量,當然就可以讓這些有醫療效果的植物色素,依照我的方式附著在妳們的身體上。」
「是不錯啦,但是我們現在沒有別的衣服,穿這樣子去也是會穿幫的!」
「那就去買啊!我帶妳們去..」藍漪把我和小香一抱,往天空飛去,只感覺好像一眨眼的時間,地球就已經出現在我眼前。
「訝異吧?!我們的速度超過妳們10倍,要到這裡是輕而易舉的。」
「要買什麼樣的衣服呢?」我嘴巴唸著:「完全沒有頭緒..」
「就別想太多,不要跟妳們的制服太像的就行了!」
「啊!我知道了,就去精品店,那些都是設計師設計的,每一件都很獨特,絕對跟制服不一樣的。」
走進百貨公司的專櫃,買了2套套裝、短裙,連鞋子都一併買了,刷完卡,心疼了好久,這樣子奢侈的行頭好像從來都沒有買過。
「唉!就當是過生日吧,反正從來也沒有買過這種東西..」
採購完,正準備走人,藍漪叫著:「換裝啊!」
「現在就要換啊?」
「妳們現在換上,制服交給我,回去就直接到現場,不用再多花時間了。」
「也對啦!」
拉著小香衝到廁所,不一會兒兩個亮麗的女人走了出來,不同的是:我的衣物鞋子全部是藍色系的,小香的則是綠色系。
整個變裝完成再回到Hope基地不超過半小時,我要小香把所有暴亂的人通通群趕往停機坪去,我自己獨自前往停機坪。
「通通給我住手!」我大吼一聲。
「妳誰啊?怪模怪樣的,來這裡做什麼?」
「我是『護衛者』,護衛著這個星球所有的一切。」
「就憑妳?妳能擋得住我們這麼多人嗎?真是笑話!」說完,他又繼續拿著斧頭敲著太空梭的外殼。
舉起兩支手指,光波往他身上射去,他馬上就倒地,其他有人見狀,想要向我攻過來,我很輕鬆的就把他們一一的撂倒。
「複製人就不要輕舉妄動,妳們的身體有毒素,被我的光波射中,毒素馬上就會崩解,不可能還有命的。」
「可是他們..他們要把我們終結掉呢!」有個複製人叫著。
「對啊..」、「是啊!」停機坪上許多複製人都跟著叫著。
「大家先仔細想想為什麼會到這裡?不就是為了賺錢給家裡嗎?複製人妳們為什麼會在這裡?妳們不都是愛著妳們的主人嗎?」停機坪的聲音已經完全靜了下來。
「我們建造的這個城市,都已經接近完工了,這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為什麼你們要去破壞自己努力做出來的東西呢?」
「第一是我們知道現在往返地球很容易,所以就想回家看一看。」有個白人員工說著:「更重要的是第二,有人告訴我們說複製人要全數收回終結,換一批新的給我們。現在我要說:回不回家還在其次,但是要把我的Sera收回終結,我絕對不答應!」他身旁的複製人在流淚,有其他的員工也響應他的話。
「請問你:這個消息是誰說的?」
「是工廠領班Eric說的,他跟大家說馬上就要執行,要抗議的跟他走。」
「那他現在人呢?他有在現場嗎?」
「說起來,我們那邊那個領班也一模一樣,我也沒看到他。」
「這些未經證實的話就是謠言!」
「可是Eric他是指揮官的紅人呢,什麼事情他都比其他人早知道,我們當然認為他說的是真的。」
「告訴各位:你們的指揮官要下台了,是因為不名譽的下台,所以才慫恿部下作困獸之鬥,故意散佈可怕的謠言,讓大家人心惶惶,然後基地所有的武裝士兵都是他的人馬,只要一聲令下,他又可以坐在指揮官的位置吃香的喝辣的!」
「我不信!指揮官人不錯,他不是這種人!」
才剛說完,停機坪附近有人接近,我一瞧是基地的武裝士兵,帶隊的人對我咆哮:「不相干的人馬上讓開,不然連妳一起命喪黃泉!」
「是誰叫你這麼做的?」
「他們這些傢伙製造暴亂,我們是來收拾殘局的!」
「我再問一遍:是誰叫你們這麼做的?」
「是指揮官下的命令,讓他們先在這裡盡量的胡作非為,時間一到我們就把這些禍害全部殲滅!」廣場上突然靜了下來。
「你的指揮官是誰?」
「高指揮官啊,不然妳以為是那個臭娘們,趕緊滾開,否則先拿妳開槍!」
還沒有等他們再做任何動作,我用極快的速度把這9個人手上的武器全部搶了下來,拿起一支槍瞄著那個帶隊官,「基地裡還有多少像你們這樣子的武裝士兵?」
他一直不肯回話,我對空開了一槍,清脆的槍響劃過吵雜的叫罵,停機坪這個地方馬上靜了下來。
「我在問你的話,還有多少武裝士兵?」
「還有3個在工廠附近,他們準備把工廠的人員也全部消滅。」
「天哪!你們這些個喪心病狂的傢伙..」
我把槍丟給一些員工,「幫我看好這些幫凶,不用聽他們任何言詞,只要有人敢亂動、有人講話就是殺無赦!」飛向天空,趕緊向工廠前進。
一進到工廠,見到現場的樣子,小香應該是已經把現場穩住,但是武裝士兵闖了進來,小香只好擋在工作人員前面保護這些員工;還沒有等任何一方開口,2個武裝士兵的槍已經被我搶到手,另外一個向我開槍,子彈對我當然不起作用,光波一指向他,這個武裝士兵馬上倒地。
「還好..姐姐來了!」小香剛說出的話又吞了進去。
「帶他們去停機坪,我去找新的指揮官對他們說個話..」
「好!」小香接過我手上的槍,帶著這一群人往外走,我趕緊飛到癸星藍漪那裡,丘陵地的平台上,有2個百貨公司的手提袋,裡面正是我和小香的制服,正在換裝的時候,藍漪用潛意識進入我的腦海,調皮的對我說:「指揮官大人,事情結束之後一定要來小女子這裡喔,有要事稟報!」才剛想抓住她,她馬上就消失無蹤。
不一會兒,我出現在停機坪,當然,是小香幫我控制著場面。
「各位員工還有複製人姐妹們,大家好!應該很多人都見過我吧,我還是要自我介紹一下,我是Jane,是馬博士的太太,平常是帶著採礦大隊到處挖礦,然後運送到各位的手上的..」有個人吹了一起響亮的口哨。
「就在採礦的同時,我結識了這兩位能力很強的『護衛者』,她們其實一直在暗地裡保護著我們,你們眼前的這位是綠護衛者,另外那一位藍護衛者有其他的事已經先走了。」停機坪上掌聲不斷,小香有些不好意思。
「會來這裡其實大家多少都應該有苦衷,我來這裡也一樣,嫁了那個笨蛋Michael,他一直想要圓他的外星夢,我..只好跟著他一起來這裡..」
這時,會議室裡面的人好像通通都走向這裡,而高斌一樣也是綁著被人拖了過來,那樣子相當的狼狽。
「今天大家會走出來抗爭,我完全可以體會各位的心情,不管是假期還是複製人的事,都由新任的指揮官,小女子我來作主!」我拍著胸脯說著。
「我們可以回家嗎?」有人問著。
「沒有辦法讓一次全部回去,因為基地有基地的運作,我會讓你們分批回去,在Second Town開工前,你們一定都可以回家一次,我這樣子的回答你們滿意嗎?」員工們歡心鼓舞的拍手,但是蔡董事長的臉色不怎麼好看。
「複製人的問題,我斬釘截鐵的告訴各位:我絕對不強迫任何複製人更新或是昇級!這樣子夠明白了嗎?」
「謝謝指揮官大人!」有個複製人高聲喊著,跟著,好多複製人也跟著一起喊,還有的複製人跪了下來,她的員工主人也一起跟著跪下來,接著,好多人一起跟著跪著,最後,整個停機坪廣場除了那幾個被押解的武裝士兵之外,其他的員工和複製人都跪在地上。
「天哪,各位快請起來..別這樣,我實在擔待不起啊!」
一場大暴亂後,員工最後是在我的勸阻下,才沒有對高斌動手,不然,他可能會被這些已經有些失控的員工打死。暴亂最後平安的收場,我真的要感謝藍漪和綠楓她們大力的幫忙,當然,還有我的小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1 第十一章 再回Hope星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護衛者1 尾 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護衛者2 導  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衛者2 第一章 爭端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