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1 第十二章 木的護衛者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第十二章 木的護衛者

因為Jessica的身份特殊,縱使再熟也不能隨便,所以安排她獨自睡一個房間,而且我還要小香過去幫她整理;香織和阿彩現在就只能夠2人擠一間睡,不過看起來這兩人相當能夠適應。當然,所有人睡著之後,我馬上就飛去癸星,藍漪一見到我,馬上就緊緊的抱住我。
「答應我,以後不要離開這麼久好不好?!」
「現在..現在我不能夠答應妳,不過以後應該也不會有那麼長時間的旅程了,據說最新的太空船只要一個多月就可以抵達..」
「那還是要很久,我不准!」
「哇喔,這裡來了一個獨裁者!」
「誰叫妳..誰叫妳..那麼久都不回來..」她這時淚眼汪汪的望著我。
「好..好..以後不會亂跑了,這總可以了吧?」
捏了捏她的鼻子,她終於有了笑容。

隔日,我帶著三位嬌客見一見這裡最高階的領導人-Hope星主基地指揮官高斌。在這個時候我才知道:Jessica到這裡來,還有另外一個任務,那就是蔡董要她大致先檢驗New City的成果,不合格的要重新檢討重做,這跟她學的東西相當有關係,她學的是環境工程。
整個基地突然就緊張起來,因為來自於最高層級,而且就是學這個東西的人要親自檢驗,可把Michael這些人弄得緊張兮兮的,Jessica雖然沒有什麼官架子,但是做事一板一眼的,她並沒有要求任何書面的資料,而是要求到現地去瞭解,經過協調和討論之後,Michael安排了三天的行程去參觀New City的各項設施,看到Michael那個慌張的神色,我還真的很想把他的腦袋瓜狠狠的敲下去!
「Jessica,妳怎麼會去學這個?」會談之後我問她。
「年輕時候很貪玩,從來都不用功的,考大學竟然讓我矇上了這個,爸爸就要我好好學,媽媽一直跟著我那時押著我讀書,然後硬是逼我去日本京都大學留學,」說到這裡她頓了一下,「最後拿了碩士回來,妳問我為什麼會日語,我就是這樣會的。」
「是喔!」
「畢業這些年,也沒有工作,學的東西已經快要還給教授了!」
「別這麼說,至少比我強多了,以前學的那些會計的東西早就忘個精光,現在我是個只會發號施令還有帶著機械人挖礦的工人而已。」
「那就很強了..」她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睛已經泛著淚。
「怎麼了?」
她突然把我抱個滿懷,「媽媽以前也是個會計師!」我大吃一驚。
「再跟您說,媽媽也是N°5的愛用者喔!」
不知道為何現在的我和她媽媽有那麼多的相似之處,我讓她緊緊的抱著,她的樣子似乎已經把我當成媽媽看待;說真格的,買N°5的原因是腦海裡Michael曾經說過:「還是N°5的香味最好,沒有比她更經典的了!」而且,他確實是要我這次多帶一點香水回來,「妳身上的味道已經和我們一樣了!」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氣得我當場就揍人。
而香織和阿彩因為溝通能力有限,一時也沒有安排任何工作給她們,只不過高斌在聽到阿彩學的是『心理諮商』的時候,他倒是很興奮,「那要請杉山小姐趕緊學中文喔,我們這裡現在正須要這麼一個人!」轉身就示意我趕緊教導她們中文,主基地這一邊現在好像什麼人都缺。

之後的那幾天,Michael和Jessica每天都早出晚歸,而我則開始當老師,教導那兩個頑皮的學生-香織和阿彩,小香則一邊學一邊擔任助手;每次用完餐之後,就是開始上課的時間,果然,以她們的學習能力來說,距離小香真的好大一段,看起來我這個老師也不輕鬆。
原本工程檢驗的行程只安排3天,但是後來很多設施被Jessica打了回票之後,行程就一延再延。Jessica後來已經把New City所有的地方都看過一遍,很多連Michael都沒有親自到過的地方都有她的足跡。最重大的修正就是下水道和污水處理這部份,Jessica要求得相當嚴格,整個下水道工程已經是要重新規劃,全部重頭來過。還有一個項目就是:所有當初做的生態的檢測,因為時間已經又經歷了相當長的時間,也被Jessica要求重新測試,而且檢驗點要比當初的數量加了一倍。
從這時候開始,每天的生活有了新的秩序:早上最早出門的就是阿海,很早就帶著他的採礦隊伍靜悄悄的離開。再來就是Michael和Jessica,兩人在吃完飯之後也匆匆離去,Jessica這時已經儼然取代了Michael,成為新的工頭。而我則變成了老師;唯一不一樣的人是小香,自她把從地球帶回來的仙人掌種在停機坪旁邊的空地上之後,有事沒事就會獨自一人跑到那邊和仙人掌說話,有時一去就是大半天,這倒是讓我覺得相當詫異的事。到了晚上,大家都返回基地之後,這地方又會開始熱鬧起來;晚餐時,我要求大家都會儘量的到場,畢竟每個人工作性質不同,能聚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而晚餐之後,有一小段時間是我那兩個頑皮學生的晚自修時間,有時Michael或是Jessica也會進來陪我。而自從香織和阿彩過來,再加上有時還要去癸星陪陪藍漪,我和小香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就比以前少了很多,而她也並沒有向我抱怨些什麼,而且,夜晚我是一定得睡在Michael的床上,所以有時看到她,就愈來愈讓我覺得於心不忍。

日子這樣安逸的過著,雖然不是壞事,但是後面好像總是會有災難會降臨。就在New City新的下水道工程將要告一段落,準備要討論交通建設的時候,我們這個星球-甲星,出現了一個重大的危機,這天,Hope主星基地傳過來的第一級警報:甲星第4區形成了一個颶風,朝著我們基地直撲過來,而且威力愈來愈強,按照她的行進速度,預計6個小時之後就會抵達甲星基地,甲星上發生颶風聽主基地說這是來此地的第一次。主星的命令是:採礦隊今日任務結束之後直接到主星基地報到,其餘所有甲星的工作人員在2個小時之內全部撤離至主星基地待命,待強烈颶風遠離去之後再返回。
「值日官,請你向指揮官報告:甲星基地不能夠完全沒有人留守,就由本人留下來在此地。」
「可是..」
「你是誰啊?現在是分秒必爭的時候,叫你報告不趕快去,囉哩八嗦的在幹麻?這裡要是有什麼狀況,你是能夠負責是嗎?」
不多時,指揮官的聲音出現了:「Jane!妳留下來是要做什麼?」
「有人留守總是好的,而且這個基地很多的設備還是使用手動的,又不像主基地是全自動,要是可以補救的,我就馬上可以做,不然的話,這個基地如果這樣子報廢,那種損失是難以估計的。」
「妳這麼說是沒錯啦,」他也知道主基地有很多東西是仰賴這裡,尤其是採礦器具和植物類的食品,「可是就妳一個人,能夠有多大的作用?」
「那麼G 01號複製人留下來陪我好了,她對基地的瞭解也不輸給我!」
「喔?!那好吧,就妳們2位留下來,其他的人馬上撤離!」
「是!」
沒多久,通訊器裡是博士的聲音,他和Jessica應該是直接被主基地留下來待命,「Jane,妳為什麼要留下來?」
「Michael,這裡很多東西是大家的命脈,如果遭到破壞,那後果可是不堪設想的!」
「要留也不是妳留啊!」他有些哽咽的說。
這句話讓我十分窩心,「Jane姐姐真的嫁了一個好丈夫呢!」
「妳在說什麼啊?」
「你不相信我的能力?」
「不是不相信,而是..」
「既然相信就不要懷疑老娘的決定,婆婆媽媽的,哪像男子漢啊?」
「我已經..經不起再一次失去妳了,妳知道嗎?!」
「愛我就相信我,Trust me!O.K?!」
「好啦..」
「Jane姐姐,」Jessica接著也對我說:「答應我,妳一定沒事!」
「Jessica放心好了,妳的Jane姐姐現在可是很強的喔!」
跟他們通話完畢之後,我就要小香先留守主控室,然後把Larry這一群人編組,食材區的植物能強收的就先收了,然後就是一些暴露在外頭的器材和機器也全部都裝上了一台採礦機上,就這樣,基地所有的能夠把災害減到最低的事情都做完之後,我趕他們上機。
「夫人,妳自己要小心點!」最後上機的金回頭對我說。
「Jane姐姐!妳很..強的,加油喔。」、「加..油!」香織和阿彩坐在太空梭裡面用很破的中文對我喊著。
「好..好!」

送走了他們之後,我不放心的又把基地整個看過一次才走進去,基地的大門也被我關上。
「隆二主人!」我一般進到主控室,小香馬上就抱住我,「現在這樣子叫妳是沒有人聽到的喲。」
「小香!」我輕輕的捏了捏她的鼻子,「這段時間把妳冷落了。」
「沒有關係的,而且小香也交了新朋友。」我知道她說的是那株仙人掌。
「現在這裡只有我和小香喔!小香高興嗎?」
「當然高興啦!」她主動的吻著我,熱切的唇代表著一切。
「那我們就一直待在這裡,好不好?」
「嗯!」
抱著小香坐在主控台,外圍的監視鏡頭很明顯的看到天色愈來愈昏暗,也慢慢的下起雨來了,突然,我想起了唯一沒有注意,現在非拆不可的東西-通訊器材的衛星天線,這東西要是被颶風吹走,以後和主星基地就跟斷了關係一樣,而且我知道:這個天線現在所有的倉庫中都沒有備用品。
「小香!」我趕緊起把她推開,「我們的衛星天線沒有拆!我現在要去把它拆下來。」
「我跟妳去!」
「小香乖,現在外面很危險,主人可以自己辦得到,妳就在這裡等我。」
「不要!我要去..」她說這句話的時候說得很大聲,而且眼睛在噴淚,我知道如果不順她的意,她也照樣會跟過來。
「好啦..好啦,那小香就一起來幫忙。」
三步併做兩步的跑出門外,順著小階梯爬上了平常很少上來的頂樓平台,這時風已經刮起,雨勢也大了起來,我趕忙衝到天線旁邊,開始拔固定插梢,小香也在我身邊幫我。正當我們拔除了所有的固定梢,我抱起了天線往回走時,強風已經襲來,差一點站不穩摔了下去,但是身後的小香就沒有那麼幸運,她已經被風吹倒,只能抓住平台上的欄杆,很勉強的還站在平台上。
「小香!小香..」
「主人..不要..管..小香,趕快..把天..天線收進去..」
「小香妳撐住,我馬上回來救妳!」
使出高能量,身體泛著藍光,馬上就回到大門前,門已經被吹的乒乓亂響,天線往裡面一放,馬上把門鎖住,轉身就飛向頂樓平台,小香這時已經剩下一隻手還抓著欄杆,隨時都有被捲進暴風區的危險,急忙往她身邊飛過去,就在要抓住她的手的時候,她已經無力再支撐暴風的力量,被捲入暴風中,「主人!小香永遠愛妳..」
「小香!小香..」我用盡全身的力量去追,但是小香的身體一眨眼就消失在狂風暴雨之中,我的速度再快,卻也摸不清她的方向,該向哪裡追。
「可惡!可惡..」我憤憤不平的往暴風區狠狠的送出一道劇烈的光束,雖然暴風區的雨整個被我震了一下,但是之後風勢依舊,雨勢依舊。
「可惡!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跪在基地的大門前大叫,我的淚不停的流下,在臉上的,早已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心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一般,風和雨都完全停了下來,我趕緊把天線拿了出來,用最快的速度把它重新裝上,衝回主控室向主星基地報告了小香失蹤的經過。
「Jane!還好妳在最後一刻把天線拔下來,不然,我們就斷訊了!」指揮官竟然是坐鎮在主星的控制室裡。
「指揮官,趁著現在還有機會,我要趕緊出去尋找她的下落。」
「她不過是個複製人而已嘛,妳是不是該先查看看基地現在的狀況呢?」
「什麼叫做『她不過是個複製人而已』?」我是用吼的:「她是基地裡能力最強的,也是我們不可以缺少的伙伴!我現在就要出去找她..」
「是..是..別激動,Jane,那妳自己小心一點,Michael現在已經整隊準備回去,提醒他回報基地受損的狀況,我們也好馬上應變。」
「好..」說完我已經衝出基地大門。
我不停的在天空上盤旋,基地看起來應該是沒有什麼損傷,但是生產食材的小農場已經被蹂躪得不像樣,還好該採收的已經採收了;而停機坪附近竟然相當完好,只有幾個機棚被吹得變形,這都還在容忍的範圍內,但是小香呢?我在空中不停的喊著她,但是完全不見她的蹤影,看到自己的太空梭隊伍出現在遠處的天空,我只能不得已的降落下來,坐在停機坪附近的草地上看著他們的機隊緩緩的接近。
Michael剛下太空梭,我就衝到他的懷裡放聲大哭,「別哭了,等會我們一起去找好不好?」
「佐藤走了,現在連香妹妹也走了,你教我怎麼對得起他們兩個?都是高斌那個爛人,本來只有我留下來一定就沒事的,硬是多留了香妹妹,結果就出事..」
「妳自己留下來真的就不會出事?」
「你不知道我是..」講了一半的話被我硬是吞下去。
「是什麼?是神力女超人嗎?!如果妳再出什麼事的話,我根本就不想要再活下去了,妳知道嗎?!」
我淚流滿面,把他摟得緊緊的,輕輕的用日語在他耳邊說著:「挖答西真的是神力女超人,你知道嗎?!」
「妳在說什麼啊?故意用日本話讓我聽不懂是怎麼..」
「沒事,我的心情你很難瞭解的..」
「好了吧,別難過,我知道的,佐藤也說過:『她們是有生命、有感覺的。』現在小香不在了,我能夠體會他說這話的意思。」
「我們不要浪費時間好嗎?現在還在黃金救援時間內!」
「好!我們先把東西放下來再說吧..」
一轉頭,就看到小香種在這裡的那棵仙人掌,一段時間沒注意,沒想到它已經長高長粗了,我對著它說:「你要保佑你的主人小香沒事啊!」
「這裡怎麼會出現仙人掌?」Michael也看到,馬上回頭就問我。
「這棵仙人掌是香妹妹在日本買的,一直帶著它回來然後種在這裡..」
「這可真是難得..好了,我們趕緊動起來吧!」
編組完成之後,經歷了好久的搜索行動,在確認基地外所有地區都沒有生命跡象之後全部收隊返回基地,我的心完全碎了。晚餐的時間,本來就不用吃東西的我現在連果汁都不想喝,跟Michael說了句:「我出去靜一靜,不要來找我..」
頭也不回的就走出基地,就在停機坪那棵仙人掌旁邊坐了下來,「如果你真的會說話,那告訴我小香在哪裡,至少也要讓我看得到她的遺體吧!」抱著仙人掌,淚水就這樣不停的流下,寂靜的夜空,只有滿天的星斗。半夜,我飛向癸星,跳進原水裡之後直接沉到底,完全沒有說一句話,藍漪也沒有說話,親吻了我的臉,靜靜的抱著我,輕輕的拭去我的淚。

不知道頹廢了幾天,反正和行屍走肉沒兩樣,固定的一直坐在仙人掌前,幾乎都是等到Michael拉我回去睡覺。這一天,香織終於看不下去,直接過來就往我身上坐了下去。
「妳這樣子她在天上會高興嗎?」
「別說我吧,妳不是也一樣,伯母叫妳吃飯都不聽,要餓死自己不是嗎?」
「好啦,算我求妳,打起精神來,別再這樣子了,妳這樣子大家都很難過,尤其是Jessica..」
「她..她怎麼了?」
「這幾天和她聊天,我才知道她的故事,我把她的故事大概說一下吧..」
香織從Jessica少年時期說起,她的父親在商場意氣風發之後,對她們母女就疏於照顧,母親就開始陪伴著Jessica,之後一起讀書,一起玩樂,然後一起到日本留學,此時傳出了父親有小老婆的事情,她母親承受不了這樣子嚴重的打擊而腦溢血,緊急送醫仍然無法挽救,就在日本辭世,後來她父親整個變了一個人,把她照顧得無微不緻,她也稍微減低了對父親的恨意,但是無法忘懷當時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母親。
「現在妳的樣子,幾乎就跟她媽媽一模一樣,她雖然每天都很忙,但是妳沒有注意到嗎,她只要一有空,就是黏在妳的身邊!」
沒等我回話,她又說:「妳變成這樣子,她難過的要命,每天都找我們想辦法,想來想去就只好我出面了,妳連最親密的人說的話都不願意聽嗎?」
「她就在我的面前消失,只要再多給我一秒鐘,就一秒鐘,她就可以活著,還在我們的身邊,為什麼..為什麼?!」
「她快樂的來到世間,妳給了她跟別的複製人不一樣的生活,妳也陪著她走完最後的時間,雖然比其他的複製人短暫,但是卻是完美、快樂的。」
「妳聽到我的死訊的時候,如果我後面不去找妳,妳是不是真的會去死?」
「會!」
「那就是了,問題是我現在根本死不了的..」
「隆二,妳要知道:現在的妳不止是小香和我而已,還有妳的另一半Michael,還有阿彩、還有Jessica,還有妳說的能量來源的那個..」
「藍漪..」
「對!這些都是妳深愛的人,他們每一個也都愛妳,不說別人,妳連我都不管了是嗎?」
「不是這樣子的啦。」
「啊不然是怎麼樣?妳最好給我說清楚!」她也開始哭了。
「別這樣,」我摟著她,「我真的很難接受她已經不在的事實。」
「誰都很難的,那麼好的女孩子,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處一下子,大家的感覺都一樣的吧,」
「我要問妳喔!」我很正經的瞪著她的眼,「要據實以報..」
「妳說啊..」她也開始瞪著我的眼。
「我已經變成了個女人,為什麼妳跟阿彩還是要跟著我?」
「可見妳真的不是女的,妳以為我們要的只有sex嗎?」
「男生女生最後..最後不就是..」我感覺臉在發燙。
「對!男女最後一定是這樣,但是如果沒有了愛情,妳覺得sex有意義嗎?確實,來這裡的時候我想了很久,但是,我還是決定要過來,為什麼?!我要的是妳愛我的心,妳知道嗎?」我愣住了。
「阿彩和Jessica的心也是一樣的,尤其是Jessica,妳認為她跟著妳是為什麼,就是那個感情,雖然不是男女的愛,但是那是對母親的愛,妳明白了嗎!」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只是緊緊抱著她。
不曉得過了多久,天色就暗了下來,香織詫異的問著:「怎麼這麼快天就黑了?現在應該連中午都還沒有到啊..」
「這顆甲星的自轉速度大約是地球時間的12小時,所以在外面白天黑夜變化得很快。」
「喔?!」
「順便再跟妳說:Hope主星的自轉大約是地球的25小時,時間的度量會不會更改不知道,反正這裡和地球是有差距的。」
「好啦,心情好一點了嗎?要不要進去了?」
「我還不想進去,我再到處走走..」
「我陪妳..」說完就挽著我的手臂,我們一起往叢林的深處走去。

「喂!妳為什麼要往這裡走啊?天已經暗了,現在什麼都看不到..」
「我看得到啊!」
「我又不是妳,都不怕我摔跤啊?」
「是..是!」
我讓身體亮了起來,額頭上的寶石尤其明亮,把周圍的狀況都照得一清二楚,突然之間,我的面前有個女子的聲音說著:「妳真的很好呢!為什麼我沒有先遇到妳?」
「是誰?」我的右手往前一擺,隨時準備發射光波,左手趕緊把香織拉到身後,「還不趕快現身,不然的話..」
「先不要那麼激動,漂亮的小姐,還是要叫妳先生呢?」話才說完,眼前附近的大樹通通開始亮起來,這些大樹都泛著淡綠色的光芒,把我和香織團團圍住,然後,從其中一棵樹的樹幹之中走出一個戴著皇冠的女生,她全身也泛著光芒,但是是淡綠色的。
「妳..妳是『能量』星球?」
「是!妳的記憶力不錯,我是另外一種能量-『原木』。平時是以原始叢林的姿態出現在妳們的眼前。」
「妳怎麼會知道我是男的?」
「我們都有能力潛入普通人的意識裡,所以妳身上發生過什麼事,我都很清楚的。順便告訴妳,不要再傷心了喔,妳的複製人沒有死,她被我救活,但是是另外一種型態的身體,只不過是現在還沒有甦醒過來。」
「在哪裡?我能夠見見她嗎?」
「我會讓她見妳的,但是現在沒有辦法,因為她現在還在泥土裡。」
「哈?!為什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用說的我真的說不清楚啦,我讓妳看妳就明白了!」
才說完,腦海裡出現了颶風那天的景象,接著腦袋就開始有劇烈的疼痛,兩眼一閉,眼前馬上就出現影像:我正要抓住小香,小香卻飛進了暴風區裡,然後我狠狠的往暴風區射出一道強烈的光波,沒想到這光波把小香的身體整個崩解,身體的分子被這些有能量的雨水完全的溶解,大量的雨水不斷的灑落滲入泥土中,而這一位『原木』的能量者把她的分子一點一點的結合起來,然後一道淡綠色的光芒射向小香的身體上,這些分子就完全的結合起來,小香的靈魂也重新回到她的身體內。
「也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如果妳沒有發射那麼強的光波出去,她可能就真的沒命了。」
「為什麼?」
「身體沒有生命跡象,那麼靈魂就馬上會被天堂或是地獄帶走,我就沒有任何的機會這樣子把她救回來,因為她原本就是複製人,就是從細胞分子組合起來的,妳發射光波之後只是讓她的身體迅速崩解,身體的生命跡象還沒有馬上消失,所以靈魂沒有被帶走。」
「不對啊,我就看到這個身體原來的靈魂Jane姐,之前還教了我很多東西呢!」
「靈魂會停留在世間是因為她有心裡還有未完成的事,事情只要是完成了,這些靈魂就一定會離開的。」
「我不信,我要過去癸星看看!」
「幫我問候一下我的伙伴,我的能量沒有像她那麼明顯,所以她應該不知道我在這裡呢!」
不一會兒,我就現身在癸星,這才想起最後一次見到Jane姐是在地球上要對7個老闆匯報之前,那也就是說最後一次是半年多前的事了。
「Jane姐姐..Jane姐姐」整個癸星只有我的聲音,難道..難道是?!
我趕緊躍入原水中,「藍漪,我有事情要告訴妳!」
才說完,腦袋好像被敲了一下,「不用跟我說,我知道了!原來早就已經有同伴在這裡定居了,來!我跟妳去見見她。」
「等等等等,之前在這個星球上還有一個靈魂,就是我現在身體的那一位,她怎麼了?」
「到天堂去了啊!」
「啊?!怎麼..」
「就是妳那次來找她之後沒有多久,她的靈魂就被接走了,我有現身問她還有沒有話要對妳說,她含著淚對我說:『好好的幫我照顧Michael和Jack就可以了。』」
「妳怎麼沒有跟我說這件事?」
「這些日子妳這麼忙,我只是想等妳輕鬆下來的時候再告訴妳,沒想到後面又發生這樣子的事。」
「等一下!妳化成人形離開之後,癸星會不會怎麼樣,重力會不會不平衡啊?」
「如果會怎麼樣的話我就不會說出來了!」
光亮的湖水突然馬上消失無蹤,藍漪的人形輕輕的拉著我,才一眨眼,我們就已經到了甲星剛才的叢林,藍漪慢慢的降了下來。
「我是藍漪,姐姐是..」
「我是綠楓,藍妹妹幸會啊!」說完兩人就抱在一起,兩人身體接觸的那一瞬間,身上的光芒更加耀眼,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
「恭喜綠姐姐終於找到這麼好的『護衛者』。」
「還說咧,妳的『護衛者』更好呢!」
藍漪不好意思的笑著,「那現在有什麼須要妹妹幫忙的呢?」
「我不曉得她為什麼一直還是處在昏迷的狀態下?」
「這就是姐姐的不對了!」
「啊!怎麼?」
「她現在是『水』,喚醒她是同屬性的才可以的喔,妳再怎麼叫她,她是沒有反應的,要我叫她,她才會有反應的!」
「還是妹妹精明,姐姐都已經忘記屬性的事了,也還好有妳在這裡,不然她不就永遠醒不過來。」
只見藍漪蹲下來手摸著地面,輕輕的叫著:「小香..小香..快起來,妳主人來找妳了喔!」
不一會兒,地表有一灘水冒了起來,慢慢的愈來愈多,然後逐漸變成一個人形,那是小香沒有錯,可是卻是『水』聚集起來的。
「隆二主人!呵..不對..」她馬上改口,「是Jane姐姐..」正想跑向我的時候,卻發現根本不能快跑,只能慢慢的像水一般的流過來,當她看到自己身體的樣子時大吃一驚,「小香..小香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我的身體怎樣了?!」
「我馬上讓妳知道是怎麼回事..」
綠楓的眼睛一閉,小香就摸著頭叫著:「小香的頭好痛,啊..」她馬上就蹲下去,身上的波紋相當的明顯,好像她在顫抖一樣。
「現在妳知道了,我也要告訴妳,能遇到妳真的是我的福氣啊,所以請妳一定要擔任我的『護衛者』!要能夠像我們姐妹這樣子遇到適合自己能量屬性的人,那應該是不曉得要跑過多少星系經歷多少世紀才可能遇得到。」
「適合自己能量『屬性』的人?」我驚訝的問著。
「金屬天生就是保護水的,」藍漪對我說:「同樣的,水份天生就是滋潤樹木花草的!」
「所以現在,小香就是我的『護衛者』了!」綠楓從懷裡拿出一塊淡綠色的寶石,一放手,寶石就筆直的飛向小香的額頭坎了進去,小香又蹲了下來。
「小香痛死了啦!」小香的身上也泛起了淡綠色的光芒,和我一樣的,額頭上的寶石特別耀眼,她變成了『護衛者』之後,身體的水份就好像完全的凝固起來和原來的皮膚一般,慢慢的,她又開始又叫又跳的高興起來。
「啊..」小香突然大聲尖叫。
「怎麼了?」大家都急忙問著。
「小香沒有穿衣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1 第六章 角色扮演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護衛者1 第八章 回到地球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護衛者1 第九章 意外的行程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護衛者1 第十章 坦誠之後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護衛者1 第十一章 再回Hope星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