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皇后<第五章 魔法劍>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第五章 魔法劍

距離攻擊的日子也沒有幾天,我並沒有再要求她們再作訓練,只要她們好好的拉拉筋、活動活動,然後好好的休息,然後也宣佈:如果想要藉由犧牲之後到Medela女巫那裡完成任務提前返回人間的,攻擊日前一天一定要向我報到。不過,似乎亞美有把她的遭遇說給底下的人聽,這一次,沒有任何人想要再去見Medela女巫。
攻擊日黑夜降臨之前,我站在祭壇上,集合所有的人員,「大伙聽著,何其有幸我在這個地方帶領著大家,上週期的攻擊日,可能我們不小心在某個環節破解這個壞女巫的攻擊魔咒,讓我們快活了那麼多天,但是..」底下有人已經開始議論紛紛,我停了下來,這些聲音沒有多久也嘎然而止。
「但是我並不清楚哪個地方是關鍵,所以,不可以有任何痴心妄想,記住!他們過來就是要我們的命,沒有趕緊放倒他們,我們的小命就沒有了,到那時,就要去面對那個惡毒的女巫。另外,為什麼要說這些,因為上次我衝出去想要去森林的深處找『智者』,但是卻沒有成功,而且那個巫婆用那些卑鄙的手段阻止我,想必這位『智者』一定知道相當關鍵的事情,所以,我要大家全力以赴,儘快結束的話,我就儘快動身,如果能夠掌握到終結這個地方的資訊,那麼我們才有努力的方向,好嗎?!」
「好!」「是!」「我們會的!」「好..」
「我們按照原定的計畫,士兵妳們接戰之後,就慢慢的往森林那裡退,大家還要記住一點:除了我之外,任何人不可以進入森林這個危險的地方;弄臣妳們接戰之後,就往競技場週邊邊戰邊退,我和武士們守在平台這裡,我會叫他們進來,最重要的,只要交戰之後對手被放倒之後,趕緊去幫助別人,就這樣!那麼,現在大家好好休息..」

光盤上面白色黑色各半的時刻再度來臨,遠處兇猛的吼叫聲代表著攻擊的序幕已經開始,我一樣是站在競技場祭壇上準備發號施令。
「士兵們,衝出去,記得大家團結!」
不久之後,遠處,奔跑和那群野獸怒吼的聲音一直不斷,沒有多久就聽到兩邊都開始有慘叫聲,聲音慢慢的往森林那裡前進。
「弄臣們,換妳們上了,記住:往競技場這裡退!」又是一陣奔跑的聲音衝出去,沒有多久就有交戰的聲音傳過來。
我跳上了祭壇,拔出了寶劍,對著競技場的缺口大叫:「公公,帶著老虎進來這裡!」果然,沒有多久,我就聽到那隻雄獅的吼聲。
「武士們,小心應戰!我守在祭壇附近..」
一雙雙血紅色亮晶晶的雙眼,這是其他人唯一可以判別自己對手方位的東西,而我則多了皇冠寶石的光芒,讓我清楚看到我的對手,也就是我親愛的男人變成的雄獅。找到我之後,牠不停的在我週邊想找到攻擊點,但是我的護盾變大之後,我發現:這個護盾不僅僅是一個防護的器具,它還具備有攻擊的能力,只要用拳頭往前用力一伸,護盾也會跟著向前挺進,在我不停的進攻之下,我的男人已經快要招架不住這樣子的攻勢,他現在完全攻擊不到我的身體,但是我的寶劍和護盾都是武器,最後,護盾狠狠的敲在他的頭上之後,他倒了下來,現出了原形,我哭了出來,「公公,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親吻著他的唇之後,透過寶石微弱的光芒,我的眼睛開始掃瞄競技場平台上其他武士們的對戰。
模糊的影子看了好一陣子,看起來好像除了雪姬是佔了一些上風之外,其他的人都討不到什麼便宜,尤其是亞美,可能體力還沒有完全復原,相對起來非常弱勢,只能夠不停的防守。揮著寶劍,馬上就往亞美對手的後腿就是一劍,再一劍刺向他的肚子,護盾再往前一頂,他立刻就倒地,亞美的鞭子重重的打再他的頭上之後,他昏了過去,現出了原形,亞美馬上抱著他哭了起來。
「亞美,別停下來,和我一起去幫助其他的人,趕緊把這次的攻擊結束。」
「是的!陛下..」她馬上揮著鞭子衝向其他的人。
我接著把雪姬和Savanna的對手都打倒之後,要她們倆出去,雪姬去幫忙士兵,而Savanna是去幫忙弄臣,我則繼續的圍攻競技場上剩下來的老虎。
一場激烈的混戰,但我曉得,戰鬥力事實上相當不均等,魔法戒指在身上之後,我的對手-雄獅,他幾乎不堪一擊,被我放倒之後,整個場面就開始席捲,到了清晨的時刻,只剩下少數零星的戰鬥;天色大亮的時候,整個獸國的戰鬥已經全部被制服,所有的男人全部都已經現出原形倒在地上,這才花費一個晚上的時間而已,Angelia告訴我:以前還從來沒有這麼快就把攻擊日給結束掉。我心中大喜,這樣子就多了相當長的時間可以去森林的深處去尋找『智者』。
召集了所有的武士,把親愛的他託付給Angelia照料,並且要所有人安安靜靜的跟往常一般守護著自己的另一半,我躺在祭壇上休息,準備在晚上出發,這樣子可以多爭取一些時間。

夜晚再度的降臨,我並沒有像剛上次那樣跑得那麼快,只是使用后冠上微弱的光芒來辨視環境,然後很平穩慢慢的一直前進,順著Alice告訴我的方位,儘量用最省力的方式跑著,到了接近早晨的時候,我馬上找隱密的地方躲起來休息,就這樣子一直不停的往森林的深處探險。
這天晚上,我正要起身繼續跑步的時候,Alice把我攔了下來。
「陛下,今天前半夜就不要跑了,就在此地繼續休息吧..」
「這又是為什麼?」
「今天是這個週期的最後一天,午夜的時候,大家都會把身體的能量釋放出來歸零,然後再開始另外一個週期,您如果還在外頭跑步,那麼釋放出的能量很容易就會被發現,陛下隱密了那麼多天,時間上絕對綽綽有餘,不用著急這一時吧?!」
「在這個地方能量釋放出來,她感覺不到嗎?」
「這個『愛之墳場』週期結束的時間是午夜,陛下就先這樣子躲起來,能量會被釋放沒有錯,只要不明顯,她應該是查覺不到的。」
「好!就依妳的..」躺在大樹的樹幹底下等待,不曉得過了多久,我的身體像是中了法術一般的挺了一下,全身的鎧甲和寶劍都消失無蹤,變成了裸體;然後整個身體抖動了一下之後,我光溜溜的身體慢慢的開始長出鎧甲。週期轉換之後,我又重新開始往森林的深處繼續前進,就這樣子晚上趕路,白天躲起來休息,不曉得又過了幾天,終於,Alice告訴我已經相當接近『智者』的位置。
突然眼前出現一條又平又直的森林小徑,不疑有他的就順著這條小徑跑著,這樣子跑步的感覺相當的舒服,完全沒有壓力。
跑了好長一段時間,這條小徑很順暢,但是好像完全沒有盡頭,Alice已經在我耳邊叫著:「陛下!這地方怪怪的,氣息不對喔..」
「嗯?!」我停下來看著四周,有些懷疑的說著:「這地方死氣沈沈,每棵樹長得都一樣,不會是進了她的迷宮吧?!」說完,拔出了劍往路旁其中一棵樹砍了過去,削下一大片樹皮,用劍在光禿禿的樹幹上簽下我的名字:『Zoe』。
收了劍繼續往前跑,不多時,竟然就看到我剛才才刻字的樹又出現在我身邊,我又加速的跑了一段,果然,那棵樹又出現在我面前,天色已經慢慢的在亮起來,我開始心急起來。
「天哪!真的中了她的法術,困在她的迷宮裡了,Alice!怎麼辦?」
「先別急,迷宮既然可以進來,當然就可以出去,出去的路絕對有,只是被她隱藏得很好而已。不要再走這條路了,繼續走只是一直在兜圈子而已,我們要往旁邊走才行!」
穿進右側的叢林裡,樹林愈來愈密,我只好開始拔出寶劍開始砍樹開路,一邊走一邊砍,砍到了手都已經發麻,但是樹林仍然相當的茂密,我只好坐下來休息休息。
正當我喘息未定的時候,眼前的樹竟然開始動了起來,趕忙站了起來,才一眨眼的功夫,眼前的樹竟然變成了一個全身都是綠色,一個高大的『樹人』,揮舞著像寶劍的東西向我砍了過來,左手趕緊伸出護盾一擋,『噹』的一聲,我嚇了一跳,那支寶劍不是假的,趕緊舉起寶劍接戰。
這綠色的傢伙動作不怎麼靈活,我輕鬆的就可以用護盾擋住它的攻擊,算準了它『手』的速度,輕鬆的就把這個『樹人』斬成兩半,我正在高興這個小惡魔已經被我解決的同時,這個斬成兩半的『樹人』竟然變成了兩個『小樹人』,從兩個不同的方向向我進攻。「天哪!怎麼辦?」
『小樹人』比原來『樹人』靈活很多,我只有防守的份,雖然它們的攻擊不是沒有破綻,但是我怕的是:砍下去如果都不死,愈小我就愈難對付,而且體力耗損得太快,后冠上的光芒變得很弱時,我就只有剩下挨打的份。
「不管了啦,把你們的手砍掉再說!」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斬斷其中一個『小樹人』拿著寶劍的手,『吭噹』一聲,它的寶劍掉在地上,這個『小樹人』竟然變回了一棵樹。「原來關鍵是那把寶劍!」
知道是怎麼回事之後,剩下來的『小樹人』就好對付多了,魔法盾擋住它的攻擊之後,硬是把它往一棵樹壓上去,可沒想到『小樹人』的寶劍一碰到這棵樹,這棵樹就像是『活』了起來一般,又變成一個雄偉的『樹人』,揮著寶劍,一傢伙就向我砍了下來。「天哪,還不止是要抵擋住它們的攻擊而已,還不可以讓寶劍再碰到其他的樹,這怎麼打得完啊!」
小樹人比較靈活,大樹人比較笨拙,我決定先把小的解決,繞到大樹人的身後,抓準了時間,一下子就斬斷了小樹人的『手』,它也變回一棵樹,可沒想到這個大樹人一下子就撿起了掉落地上的寶劍,變成『兩隻手』不停的向我攻擊,我只能夠阻止它的攻擊,根本沒有能力出手還擊,心慌意亂之下,完全不知所措。
突然,奇蹟發生了,我的魔法盾碰到了別的樹,這棵樹就像是被施了法一般,像『樹人』一樣生出了『手』拿著淡紫色的盾牌幫我檔住那個『樹人』的攻擊;一見到這樣子的情況,馬上用魔法盾再去碰了好幾棵樹,果然,這些樹都變得不一樣,也變成了『樹人』,每棵樹都拿著盾牌朝著那個『樹人』圍了上去,不一會兒,它已經被困在我的『樹人』陣裡,完全動彈不得,毫不猶豫的,馬上鑽進成群的『樹人』陣裡,輕鬆的就斬斷拿著寶劍的兩隻『手』,『手』斷掉之後,它馬上就變回原形,回復成大樹的模樣,兩支寶劍摔落到地面,『噹』、『噹』兩聲,但是馬上就煙消雲散,正在奇怪的時候,回頭一看,可讓我大吃一驚,最早被我砍下來的那支寶劍竟然從劍身那裡『生』出兩隻小腳站了起來,它正一步一步緩慢的走向另外一棵樹,我趕緊跑過去用魔法盾把它壓得牢牢的。
「可惡的傢伙!你到底是什麼?」
我收了自己的寶劍,伸手準備去抓這支全身黑色、奇怪而且好像有生命一般的寶劍,只見這支劍的劍身忽長忽短、忽左忽右,硬是不讓我碰到劍柄,我狠了狠心,直接往劍身抓了上去,這支寶劍不停的掙扎、抖動,我右手手部的鎧甲整個被它切開,劍刃把手掌給劃破之後,一陣錐心刺骨的痛,但是我並沒有鬆手,仍舊把這支黑色的寶劍握得緊緊。
沒有多久,寶劍像是活起來一般的變成了一隻黑色的龍,然後愈來愈大、愈來愈粗,我已經握不住,手很自然的就放開,但是,更令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右手,已經完全的黏在這隻張牙舞爪的龍的身上,慢慢的,從手掌一直到手肘,最後是整隻手都完全進入黑龍的身體裡,這隻黑龍仍然不斷的在咆哮,整隻右手好像在火裡燃燒一樣,火辣的疼痛根本無法讓人忍受,我只能坐下來,看著自己張牙舞爪的『手』。我感覺我的右手不停的在左右擺動,五隻指頭張得很開,好像要撕裂一般,有力量一直不停的想要向前衝出去,我沒有辦法抵抗這股力量,只能讓這股力量自由的操縱我的右手。
也不曉得是過了多久,只感覺右手火辣的感覺消失,龍的形狀消失不見,但是整個右手變成了黑色,手慢慢的垂了下來,接著,從右手手指開始,一直到右手的手臂,從黑色還原成本來的淡紫色,經過那麼久的煎熬,我已經完全沒有體力,眼睛一閉馬上就睡著了。
不曉得睡了多久,只曉得是被刺眼的亮光給弄醒的,才剛站起來,就感覺到右手還是相當的不舒服,把右手張開一看,這才發現相當不一樣的事:現在的右手有相當漂亮的花紋,從手掌一直到手臂上,像是有一條黑龍捲屈攀附在上面一般,龍頭在手掌,龍尾在手臂上,「這..這是什麼?」
「陛下終於醒過來了!」Alice在我耳邊叫著。
「我的手..我的手怎麼變成這個樣子啊?」
「陛下,那隻劍是有魔法,本來是屬於Medela女巫的,現在應該是已經被陛下給馴服了!」
「有魔法的劍?!嗯..」我回頭看著自己的腰際,原來的配劍已經不見蹤影,「嘿..我的劍呢?怎麼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
「屬下也不清楚,您和魔法劍戰鬥時我不在場,戰鬥完畢我回到您身邊時您就已經是這個樣子了。」
我環顧四周,原先困住我的魔法森林似乎已經消失,看起來那座森林應該是那支魔法劍的磁場。「Alice,現在距離智者的位置還有多遠?」
「按照陛下的速度,應該已經剩不到半天的距離。」
「既然是這樣,那麼如果我現在休息,晚上用最快的速度,天亮之前就可以到達,是不是這樣?」
「嗯,是的!」
沒有猶豫,馬上我就躺了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心得》我和你的半徑之間 - 七月隆文「七月隆文」的純愛小說「我和你的半徑之間」,故事講述一位因生病而無法外出的女子「陽」,某一天陽在房間窗台前拉開窗簾,碰巧攝影師「仁」在屋外看見這美麗光影的瞬間,便捕捉下這一刻!因一張照片而牽起兩人的緣份!感動人心!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4-02
    「2022古龍徵文」結果公告及總評評審方式 本次來稿計13篇,由於不到20篇,故獎金留待下期懸賞,下期徵文辦法將於近日公告。扣除不符規定者之後,三位評審皆有圈選者為入圍,再討論名次。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2-10-16
    2022古龍徵文:原創武俠極短篇字數 800~1200 字,並請使用正體中文、全形標點符號。內容須符合古龍武俠精神,題目自訂。每人不限投一篇,但僅限一篇得獎。限原創,且不得在公開平台發表過......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2-07-21
    邱允文-龍抬頭,又稱春耕節、農事節、青龍節、春龍節等 二月二龍抬頭改運!民俗專家:這天剃頭帶來一整年好運 龍抬頭為什麼要理髮? “二月二剃龍頭” 另外,在我國民間流傳著“正月剪頭死舅舅”的說法,所以很多人在臘月理完發後,一個月都不再去光顧理髮店,直到“二月二”才解禁。不過,這一民間禁忌近年來已經逐漸淡薄。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3-04
    《龍紋身的少女-下集》-精選書摘當案情逐漸明朗的同時,布隆維斯特在海岸邊的狹窄小路遭受不明人士開槍,雖然血流不停,但幸好無生命危險,他憤怒的幾乎全身發抖,但卻更加深要解出這沉積近40年謎案的決心。 布隆維斯特向律師佛洛德提出申請,讓莎蘭德去范耶爾集團的檔案室查閱公司的舊剪報,而他則負責去向葛雷格的兒子亞歷山大調閱他父親於橋上出車禍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2-11
    《龍紋身的少女-上集》-精選書摘我很喜歡女主角Rooney Mara為戲裝扮成女駭客Salander刺青穿環的叛逆造型與精湛演技,她把對社會失望的反社會份子演的入木三分,因此拜讀原著是一個小粉絲必須支持偶像的行動力。入選英國-每日電訊報「一生必讀的五十位犯罪小說作家」史迪格·拉森也是吸引我閱讀的主因之一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2-09
    2021 古龍徵文「古龍與我」結果公告今年古龍徵文來稿數共四篇,依日前公告之評審辦法,原應交付投票,取半數為入圍篇目,然因來稿篇數(四篇)未超過獎品數量(五項),為鼓勵來稿,所有投稿者皆可依來稿序選擇獎品(寄送限國內),請有來稿者在兩週內私訊回覆我您的選擇和收件資訊喔。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9-01
    2021古龍徵文:古龍與我防疫在家很無聊? 一起來讀古龍、寫古龍! 2021古龍徵文開跑~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6-18
    2019.04 閱讀心得:《飛過》、《龍紋身的女孩》、《被遺忘的埃及》、《心病酒吧》上個月才寫過《驟雨之島》的心得,這個月顧德莎就已經離開人世。其實在一月份聽她演講的時候,她就已經非常虛弱,幾乎無法講完全場。但她還是撐著身體的不適,臉上盡量不露出痛苦的表情,演講結束依舊笑著跟大家說再見。這時候想起來格外傷心。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9-04-27
    《龍紋身的女孩》—精神在每一個瞬間都能選擇,精神的實踐是綿延不絕而無法停止的事情在生命的輪迴裡,允許自己成為輪迴的一部分,無法停止甚至終結,對於自身是一種惡的展現。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