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的怪癖 : 找人滿足他老婆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晚上十二點多,小宇接到柔柔的電話。


「小宇,問你喔,有個case不知道你要不要接?」柔柔在很吵雜的地方打電話。

小宇說 : 「你又沒說是要做什麼,我怎麼知道要不要接。」

柔柔壓低聲量說 : 「是這樣,有個富商出五十萬,找人滿足他老婆。」

小宇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問道 : 「出五十萬,找人當他老婆?」

「不是當他老婆,是找人幹他老婆。」 柔柔換個說法,說得白一點。

「幹他老婆? Fuck他老婆?」小宇再問一次。

柔柔解釋說 : 「因為他自己不行,怕他老婆會去偷人,所以乾脆找人在他眼前幹他老婆,他順便可以在心靈上爽一下,或是沾個醬油。」

小宇有點猶疑的說 : 「不知道耶,有點心動,但是怕珊珊會不高興。」

柔柔說 : 「你是該跟她商量一下,當場我也會在,簡單講就是三個人做愛給富商看,然後富商如果有興致,可能會加入。」

小宇說 : 「我先問珊珊的意思,再跟妳說。」


※ ※ ※ ※ ※ ※ ※ ※ ※ ※


隔了一個小時,小宇回電給柔柔 : 「珊珊本來說她也要參加,我跟她說這不是遊戲,這是工作,況且富商也可能會想幹她。跟她解釋半天,她才同意,但是條件是事後要把整個過程完整的講給她聽。」

柔柔哈哈大笑說 : 「珊珊真是可愛啊。」

柔柔接著說 : 「我先傳富商老婆的照片給你,如果沒有問題,我就回覆確定接案。」

小宇接到照片,心想 : 「這樣的老婆,竟然讓人家幹還給錢? 真的有錢就是任性啊 !」


柔柔傳來富商老婆的照片

柔柔傳來富商老婆的照片

心裡想到 Billy Joel 的 Honesty :

If you search for tenderness It isn't hard to find
You can have the love you need to live
But if you look for truthfulness You might just as well be blind
It always seems to be so hard to give
如果你尋找溫柔 這並不難找到
你可以擁有生活所需的愛
但如果你尋找誠實
你可能一樣會像瞎子一樣
它總是那麼難以獲得


富商無法信任他的老婆,他老婆又何嘗會信任他呢?


※ ※ ※ ※ ※ ※ ※ ※ ※ ※


小宇跟柔柔到達富商指定的飯店,柔柔拿了一顆藥丸給小宇 : 「你先吞下去,這樣會讓你輕鬆一點。」

然後依照指示,到櫃檯拿門卡上樓進了房間。

進了房間,諾大的客廳空無一人,小宇有點緊張的看看柔柔說 : 「會不會走錯房間?」

柔柔說 : 「應該不會。」 邊說邊往臥室走。

走進臥室就看到照片中的女人,正坐在床上。

此時,不知從哪裡傳來一陣聲音 : 「你們先去沖洗,然後就可以開始了,我會透過鏡頭看著你們。」

原來,富商根本不會露臉。


※ ※ ※ ※ ※ ※ ※ ※ ※ ※


兩人沖洗後裹著浴巾,再度進到房間,就看到富商老婆光溜溜的躺在床上。


小宇因為吞了一顆不知道叫什麼的藥丸,老二早就已經硬得像鐵條。拉下浴巾後,富商老婆目不轉睛的盯著老二看,並吞著口水,好像真的很飢渴的樣子。

小宇心想 : 「難怪柔柔會說先吞下藥丸會輕鬆一點。」


還沒有走到床邊,富商老婆就撲過來抓住小宇的老二,像是冰棒快要融化一樣的猛舔猛吸。小宇就捧著她的頭,撫摸著耳朵跟頸子。


柔柔也沒閒著,撫弄富商老婆的乳房,乳頭已經硬挺的立著。另外一隻手則輕輕搓揉富商老婆的小穴,瞬間淫水直流,柔柔心想 : 「這應該很久沒有性生活了吧?」


沒有多久,富商老婆已經開始呼吸急促,急忙的躺到床上,張開了大腿,示意小宇趕緊插入。


小宇握著堅硬的大屌,趴了下身子插入了被淫水漫淹的小穴,不客氣的直頂花心,瞬間讓富商老婆高亢的呻吟一聲 "喔~~~~"。接著,在小宇的抽插過程中,富商老婆慘叫得花枝亂顫,狂搖著屁股進出吮吸著小宇的老二,一直高喊好爽、真爽。


這時,在小宇忙著幹富商老婆時,一名男子光溜溜的走了進來。他把柔柔推到床上趴著,在小穴抹上不明的液體,然後掏出老二插入小穴,把柔柔的手壓在背後抓著。持續抽插中,柔柔的額頭也開始冒汗,臉頰開始潮紅,兩顆大奶也因為小穴被抽插而有節奏的擺動搖晃,嘴巴不斷的呻吟呼喊。


這是小宇第一次看見柔柔被別的男人幹,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心裡酸酸的,但是又莫名其妙的有一種快感。他突然明白,為何富商要花錢找人幹他老婆了。因為他自己不行,但是又想看他老婆爽的樣子。


小宇跟不明男子都不斷的變換體位,讓富商老婆跟柔柔都被幹得香汗淋漓,叫得呼天搶地的。


個把鐘頭後,兩個女人都呻吟狂叫到有些沙啞,癱倒在床上顫抖抽搐,身上的汗水混雜著射出的精液,黏稠的沾染在乳房、臉上、以及小腹上。兩個男人則躺在房間的地毯上,有如跑了全馬般的大口喘著氣。


此時,小宇耳邊似乎聽到了 John Legend 的 All of Me :

'Cause all of me
Loves all of you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Give your all to me
I'll give my all to you
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
'Cause I give you all of me
And you give me all of you, oh-oh
因為我的全部 愛著你的全部
愛你的曲線和所有邊緣
愛你所有完美的不完美
把你的一切都給我
我也會把我的一切都給你
你是我的終點也是我的開始
即使我輸了,我也是贏家
因為我給了你我的全部 而你也給了我你的全部,哦哦


離開飯店時,小宇跟柔柔雖然拿著五十萬現金,照理應該很高興才對,但是兩人都沉默著不發一語。可能都很納悶,那個陌生男子到底是誰? 是富商? 還是另外找的猛男?


愛你所有完美的不完美,把你的一切都給我,我也會把我的一切都給你。大概是兩人現在心裡的寫照。


其實壞人都在上流社會,他似乎讓你賺了錢,但是卻用你的靈魂來交換。


23會員
34內容數
厄洛斯被視為愛情與慾望的化身,在希臘神話中扮演重要角色。他是萬神之王宙斯和愛神阿佛洛狄忒的產物,以其永保青春和無與倫比的吸引力而聞名。作為使人陷入熱戀的象徵,厄洛斯握有強大的力量,他的箭矢可以引發深深的愛情,也可以引發不可收拾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