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京都的宫山,日本的原风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走入江戶時代,我來到飛驒高山老街保留著江戶時代的舊街景,排排深褐色的木造老屋成為最大特點,濃厚的懷舊氣氛引人入勝,這裡,是歷史存在的痕跡。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3-07-14
    關於我來到方格子這檔事這篇會持續更新!
    Thumbnail
    avatar
    #Jaku
    2023-05-22
    我來到這間新公司就是來還債的(2) 報到的當天,我沒有當初預料那般緊張。 畢竟一切步驟行程都是那麼水到渠成,我想我是足夠幸運的,面試的那一天,有一位面試者臨時爽約說是不來了,很恰巧地,我就遞補進去了,補了對方的空缺。 由於工作內容需要用到日文聽與說的能力,所以證書的影本我老早就已經附上了,沒想到面試官挺雞賊的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4-24
    《我來到這間新公司就是來還債的》我來到這間新公司就是來還債的。 實話說吧,來到這間公司報到之前的三個禮拜,我人還在某間旅遊相關的私人企業內,認命一般地苦幹實幹,在行政櫃檯內來回穿梭。 當天的雨下得特別大。 這一點,我記得很清楚,因為前單位某位很機掰的主管由於天雨路滑走路不慎踉蹌,跌了一個狗吃屎。 她是一個喜歡讓下屬揹黑鍋的女主管。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4-23
    謝謝賴女士在33年前的今天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謝謝賴女士(我媽)在33年前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愛她。祝我生日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11-10
    某個平靜無波的夜晚,我來到了深夜酒館… 點了一杯長島冰茶,開啟了一段好笑且愉快的對話 他:你住那阿? 我:我住大馬路旁邊的小巷子裡進去左拐在右拐就到了😂 他:你講講的很清楚,我看的很模糊!那給個地址我定位一下好了😂 我:你要郵件email地址,還是住家地址… 他:導航只能住家地址吧!😂郵件地址能導到你心裡嗎? 我:那還是約個地方碰
    Thumbnail
    avatar
    晴雲
    2022-10-04
    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我來到停滯期了嗎?4+2R代謝飲食法實作心得這個計畫即將邁入第九個月,雖然每個月都有各種「意外」讓自己無法看到更低的體重,可有固定運動習慣的我,雖然體重已經兩個月不動如山,可卻能穿的下過去塞不進的褲子! 雖然褲子還稍嫌緊了點,卻真的很鼓舞自己。 我猜很多人的疑問可能是:「這個人到底還有沒有在4+2R?」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8-29
    【視覺心像】我來到這世界上有我自己美麗的意義當真正回到這句話一開始的時刻,有時甚至還是在母親的子宮裡,有時只是因為父母的爭執而來的一句氣話,我看見子宮內胚胎的我,小小的心臟留下一個小小的黑影,那是恐懼,我看著這樣小胚胎的自己,能理解自己某些長期深層的恐懼從哪裡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三毛帶我來到撒哈拉三毛的書本已風靡許久,但是近期我才陷入她的文字裡無法自拔。讀完《撒哈拉歲月 》彷彿親自走訪了一趟我印象中的荒瘠之地,三毛的文字不需要過多的修飾,單單的敘述在那一片土地上發生的事就足以吸引讀者的目光,偏偏三毛詞藻的拿捏將撒哈拉上的人物、動物、景象演譯的活靈活現,那一股三毛熱,讓人甘願燃火自焚。 還記得
    avatar
    燭光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