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伍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37 分鐘

7

隕石目標區附近海面 【Y年4月14日07:50】

「話說妹妹啊…」海倫還是不怎麼相信的眼神,「那些可惡的惡魔傢伙真的會搞出這樣子的事?就妳說的那個甚麼…『分海』嗎?」
「是不是叫這個名詞我不確定,」伊莉莎白堅定的說:「但新聞報導影片我是親眼見到,絕對錯不了的!再說啊…惡魔如果弄了這個『分海』,那麼海底就會變成陸地,以那怪獸在陸地的移動速度來說,那可是有接近時速500公里的速度,除非是舊世界的戰鬥機才追得到,新世界別說飛機了,至今都還沒有發展任何飛行器。有這種絕對優勢,他們當然會做的!」
「還別說咧…」海倫不依的叫著,「坐在這裡,屁股都快要麻掉了啦!」
「我不是陪著妳一塊坐著?」伊莉莎白沒好氣的說著。
「話說回來…」海倫思索著,「那惡魔是把人類變成了酷斯拉,我猜很可能就是窩藏叛逃官員的酒店老闆,檯面底下的那個黑道頭子…」
「利奧・羅培茲!」伊莉莎白正色的說著:「我也覺得應該是他,那傢伙幹了那麼多的壞事,邪惡的氣息一定很重,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惡魔到了這個時候才要賦予法力給他,嘿…」她接著笑了出來,「還真難得姐姐這次會去動腦筋想酷斯拉是誰變的!」
「嘖!」海倫砸了砸舌頭,「是誰都會動腦筋的好不好,只是沒有人像妳有這種『光速』的思考速度!」
「光速在物理學上的精確值是每秒299792458公尺,」伊莉莎白若有所思的答著:「不過大家通常是都是以每秒30萬公里來計算的。」
「我真是不曉得妳的腦袋裡到底裝了多少東西?!」海倫無奈的翻白眼。
「我說過的嘛,記憶力強又不是我的錯!」伊莉莎白不依的叫著。
這對姐妹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但不多時,海倫突然就比著手勢要禁聲,而伊莉莎白也馬上就瞭解哥倫比亞號潛艦現在已經就定位,而且依照約定丟了一顆音響魚雷,而她們的朋友『海洋』已經將這個訊息傳遞給姐姐海倫了,而那隻巨獸酷斯拉應該沒多久就會出現在她們的眼前。

平靜的海面突然整個凹陷,更誇張的是開始分開,現在這個區域真的就像是『摩西分海』般,整個就裂開一個大洞,接著,『砰』、『砰』、『砰』那種接近震破耳膜的腳步聲就傳過來,而且就在目標物前面停了下來。
「啊哈…」傳出來的聲音是那個地球的叛徒,「果然真是有哇!好像比我們想的還要大顆,利奧!快點把它挖起來…」
「吼吼…」這隻酷斯拉立即應了聲,右爪輕鬆的刨了刨,碎片馬上完整現形,接著牠馬上就用爪子把碎片抓了起來。
「果然嘛!」這個地球叛徒安東尼・赫南德茲大笑,「哈哈哈…我就說他們沒辦法那麼快搞定的,有了這顆寶石,之後練功就輕鬆多了!」
「既然得手了,那不快走,還在等甚麼?!」這個聲音有些陰陽怪氣。
「利奧!」赫南德茲高興的下著命令,「轉回頭,等一下盡全力衝刺…回去之後我們開慶功宴,而你絕對是首功。」
「吼…吼…吼…」
這隻巨獸用超高的分貝吼了三聲,接著牠的左腳向前橫跨,整個身體也轉到另一邊,整個但右腳卻遲遲沒有動作;而接著牠發出的聲音就不像是怒吼聲,有點像是哀嚎的聲音,沒過多久,這怪獸的右膝已經著地。
「利奧!你是怎麼了?」赫南德茲大聲吼著。
「啊…啊…啊…」
這隻巨獸哀號了三聲,接著就重重的倒在這個海底的陸面上,還不明究理的兩個惡魔還有一個人類,馬上就從牠身上跳了下來,但就在此時,空氣中有著『咻』、『咻』的聲響,接著就是轟隆的爆炸聲,這是飛彈!有兩顆飛彈已經直接命中了這隻巨獸的面部,而其中一顆更是直接就命中牠的右眼,這巨獸的面部現在是血肉模糊,痛得牠瘋狂的哀號;但攻擊行動並未終止,空氣中又傳來『咻』、『咻』的聲響,兩個惡魔趕忙都祭出了防禦的法力,接著飛過來的這兩顆飛彈是在黑色的防護罩之前就爆炸了。
「可惡啊!」那個陰陽怪氣的聲音叫著,「就跟你說這有可能是陷阱,你偏不聽,硬是要我弄這個,笨蛋…笨蛋…笨蛋!」
「是誰?!」赫南德茲又是大聲吼著,「快給我滾出來!」
『你已經忘了我了嗎?赫南德茲先生…』空氣中回盪的是伊莉莎白的聲音,『至於這一位,要不要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這感覺為什麼跟耶和華和路西法他們那麼像,」這聲音還是陰陽怪氣,「本來已經感覺不到他們了,為什麼又…難道是…」
『喂!是在問你的名字,你是說不說啊?!』海倫的聲音很不客氣。
「為什麼要告訴妳們我的名字?!」語調是相當不客氣。
『不說也沒關係,』伊莉莎白接著說道:『反正最後都會老老實實交代得很清楚!嘿…之前就已經很清楚的告訴你們了,你們要比黑暗王早一步找到這顆碎片才可以,你們沒有找到的話,那就不該跟著我們過來,那顆碎片你們是帶不走的!現在呢,是要乖乖投降還是要繼續做困獸之鬥?』
「就憑妳們困得住我?!」這聲音很驕傲。
『既是如此的話,那我就不會客氣了…』伊莉莎白像是下命令似的,『艦長!所有燒夷彈裝填,待命發射!』
聽到這句話,兩個惡魔圓形的臉突然像是被嚇到一般,整個變成像刺蝟的模樣,他們當然還記得上次北山的攻擊,防護罩的法力雖然是可以擋得住燒夷彈的爆震,但是燒夷彈產生的輻射熱能,光靠防護罩是擋不住的。
『我再問你們一遍,投不投降?』伊莉莎白的語氣相當堅硬。
「投降?我看妳們才該投降吧!」惡魔的語調雖然有些遲疑,但他轉身開始快速的治療那隻巨獸面部的傷勢,他大概是評估了現在的情勢,治療好這隻怪獸的話,是還可以騎著怪獸帶著隕石碎片逃離現場。
『那麼…我的朋友們,盡你們所能!他們欺侮你們很久了…』海倫吼著。

目標區的空中,突然出現大大小小圓球形的冰雹,全部直接命中惡魔的防護罩,防護罩上已經出現不小的裂痕,而兩個惡魔立即開始不停的修補,但後續出現的冰雹就不是圓球形的,接著出現的是圓錐形的冰雹,擊中防護罩之後就是一個不小的破洞,這兩個惡魔開始覺得愈來愈力不從心。
圓錐形的冰雹持續的擊中防護罩,而剛才擊中防護罩落在附近的這些冰雹,竟然開始迅速的融解揮發,霧氣已經完全把防護罩壟罩,防護罩裡頭是視覺障礙,快要看不到冰雹的破洞,而就在這個當下,一塊相當有份量的冰磚擊中了防護罩,整個防護罩瞬間就被擊破一個大洞,而這時天空落下一道相當猛烈的閃電,不偏不倚的就從破洞中穿越,擊中那個地球的叛徒,只見他哀號一聲之後立即不支倒地,全身不停的在顫抖。
惡魔頭子見狀是大驚失色,一隻手是在修補防護罩的破洞,而另一隻手是在醫治他夥伴的傷勢,而防護罩裡唯一的人類,整個人拼命的在搖頭,對那個惡魔頭子吼出了他的想法,就在這個惡魔首肯之後,他用力按下了手腕上的法力開關,但這時,冰雹還是不停的擊中防護罩。
「為什麼?怎麼會?!」他大聲吼著。
這個人類當然就是那個『時間暫停』的法力擁有者-原屬北城區警局的刑事組探長布萊迪・沃爾高,但他完全不明白為什麼他發動法力之後,這些冰雹仍然可以不停的擊中防護罩。而就在又一塊更大的冰磚擊中防護罩之後,惡魔頭子趕緊祭出另一道法力,那是一個網狀物體,整個把附近的區域罩住,而接著落下的閃電是打在這個網狀的物體上,很明顯的,這惡魔是祭出法力用金屬的網狀物躲避了這次的閃電的攻擊,若非如此,這道閃電打在他的身上的話,他可能也會閃避不及不支倒下。
「布萊迪,」惡魔頭子雖然還在修補破洞,但他堅決的開始下令,「『凍結時間』繼續發動!而你這個笨蛋,趕快把身上所有的法力發出去給利奧!」
「這是為什麼!」赫南德茲哭叫著,「師傅真的要給我這麼重的處罰?」
「你這笨蛋!」惡魔頭子兩隻手還在不停揮舞,「不這樣做的話,我們今天全部都會命喪此地!趕快!再不快點我撐不住的話,就只能等死了!」
「好不容易才有的成果…」
赫南德茲雖然極不甘願,但他還是依照惡魔頭子的指示,把身上的法力全數祭出,不多時,只見他從全黑的惡魔形體突然就幻化成為一個正常的地球人類,沒有錯的,那張臉正是那個地球的叛徒,安東尼・赫南德茲的臉。而就在這一瞬間,只見那個惡魔頭子的右手用力一揮,那顆隕石碎片就被他削下一大塊,左手也用力一揮,防護罩好像厚度增加不少;但接著的景象卻更讓人吃驚,只見他瞬間就幻化成一股黑色的濃煙,這股濃煙是往赫南德茲的身體上整個覆蓋上去,而赫南德茲在一陣顫抖之後,整個身體都開始冒著劇烈的濃色濃煙。
「利奧,趕緊站起來!」空氣中又出現那個陰陽怪氣的聲音「把布萊迪帶走,剩下的寶石你能帶就帶,不能帶就算了,盡你的所能離開這裡!要是真的沒辦法離開,之後我也會想辦法把你們救出來的…你這笨蛋!還不快點把那顆小的寶石抱起來,發動『穿越』…」
「是要去哪裡?」赫南德茲現在是滿滿驚悚的臉。
「誰管你要去哪裡,趕緊離開這裡就對了!」這聲音是用吼的。
只見赫南德茲抱起那顆剛被削下的隕石碎片,一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羅培茲先生!』空氣中出現的是伊莉莎白迴盪的聲音,『現在是準備夾著尾巴逃跑了是嗎?!嘿…這位堂堂黑道的大首領,而且現在身材變得那麼魁武,逃跑的話真的是會很丟臉的喔!』
「吼…吼…吼…」這隻巨獸的動作停了下來,狂吼了三聲。
「利奧,別管她!」才剛站上巨獸的掌心,抓著牠掌心裂縫的布萊迪高聲叫著,「大主人給我們的命令是『盡所能離開這裡』,不要被她激怒了…」
『沃爾高先生,你以為我們會讓你們離開嗎?』伊莉莎白的聲音很堅定。
「使用這種奇怪的力量,」布萊迪又吼著,「妳們的手段真是卑鄙!」
『哎喲…』伊莉莎白呼了一口氣,『竟然說我們卑鄙了?!沃爾高先生,你要不要細數看看,從以前到現在,你用你這個『凍結時間』的能力傷害了多少人?不說別的,我的爸比和媽咪…』她的語氣變得相當的憤怒,聲音是用吼的,『他們就是死在你的手上!』
「那是…」布萊迪這時語塞,頓時說不出話來。
『妹妹,跟這種「寡廉鮮恥」的人廢話那麼多幹甚麼!他已經背叛了人類世界,根本就不配當人了!』海倫的語氣更是怒不可抑,她高聲吼著:『我的朋友們…把這兩個叛徒的帳好好算一算吧!』
海倫的話才剛說完,海水就已經把他們包圍,而這股海水就像是瞬息萬變一般,突然就變成一座冰山,然而又是一瞬間,整座冰山像是爆裂一般,完全都變成了水蒸氣,原本那層厚重的惡魔防護罩立刻完全被震碎,完全不見蹤影;天空接著飄下了雨絲,但這些雨絲可不是普通的雨絲,那是會造成重傷害的『雨刃』!就在被這些雨刃擊中之後,布萊迪馬上就不支昏迷,而利奧仍然還在抵抗,不停的狂吼,但接著一道相當強烈的閃電擊中牠的身體之後,這隻巨獸也倒地不起。
「姐姐,先收了他們身上的法力吧!」由天而降的伊莉莎白馬上說道。
「嗯,沒錯!」海倫也是由天而降,「尤其是這隻酷斯拉,搞出這麼大一隻,害我一直不曉得要怎麼對付牠,原來這麼輕鬆就『搞定』了!」
「姐姐等一會兒可要好好的謝謝這些夥伴,」伊莉莎白輕鬆收了擁有『凍結時間』的布萊迪・沃爾高所有的法力,接著周遭突然震動了一下,她得意的點點頭,「要不是他們的幫忙,這場戰役不會那麼快就結束的!」
「沒錯沒錯…」海倫一隻手摸著巨獸的頭,另一隻手開始揮舞,「謝謝你們喔…最愛你們了!」說完還噘著嘴做出親吻狀。
「這隻酷斯拉的法力這麼深厚啊!」伊莉莎白向姐姐的方向走過去。
伊莉莎白接著也開始幫忙吸收巨獸的法力,但巨獸的形體仍然存在,就在這對姐妹吸收了大約2分鐘的時間後,這隻巨獸的身體才開始逐漸縮小,最後終於變成普通人,就是那位黑道頭子-利奧・羅培茲的模樣。
「嘿…」伊莉莎白有些訝異,「這個『召喚』是可以穿著衣服祭出來的啊!」
「天哪!我都忘了…」海倫這時才驚覺,「這麼大隻,衣服竟然全然沒事!」
「既然已經完全收了他們的法力,」伊莉莎白趕緊提醒著,「該是要把他們送到兩位大王那裡好好審判的時候了!」
「不過還真是可惜啊,」海倫有些不依的說著:「最後還是讓那兩個壞蛋給逃走了,我還想至少可以逮到一個的說。」
「姐姐啊!」伊莉莎白猛的搖著頭,「要是真的逮到一個的話,接下來我們的日子就會很辛苦了!千萬別這麼想…」
「嘿?!」海倫是滿臉的問號。
「趕緊過去兩位大王那裡,」伊莉莎白已經回頭抱起了布萊迪的身體,「在這裡解釋的話很浪費時間的!」
「為什麼…怎麼會是這樣?我不管啦!」海倫也抱起了利奧,「妳這『鬼靈精』妹妹等下一定要跟我好好的解釋清楚,不然的話…」
海倫的話還沒有說完,空氣已經起了不小的震動。


四次元世界 封閉空間 修練亭

『今天可真是值得大書特書的一天!』還沒有等這對姐妹開口,修練亭裡就出現了光明王的聲音,『這還是首次把這兩個惡魔打得落荒而逃。』
『還真是沒想到,』黑暗王也說道:『伊莉莎白公主殿下規劃的攻擊行動,能夠讓這兩個惡魔完全招架不住。不過我有些不明白的…』他話鋒一轉,『正如海倫殿下剛才所提出的問題,為什麼逮到一個惡魔會更辛苦,削減了他們的力量,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屬下參見兩位大王…」伊莉莎白行了個禮,「屬下當然會完整回答這個問題的,不過回答問題之前,我是覺得先好好的審判這兩個『惡貫滿盈』的傢伙,尤其是他們的幼年時期。從米勒副議長開始,然後是那位朴幹員,再來就是奧利佛醫生,每一位都是在幼年時期就開始行為偏差,我懷疑這兩位也是如此!至於他們做了哪些壞事,那位沃爾高探長的『重要事件簿』裡面記載得清清楚楚,用不著再去看那些血淋淋的畫面。如果他們兩位也是如此的話,我是覺得要跟議長阿姨好好溝通這件事,幼年時期偏差的行為導致最後成為不法之徒,這真不是我樂見。不說別的,如果屬下變成無惡不作的壞蛋,那沒有人能夠擋得住我的!」
『不會吧?!』兩位管理者和她的姐姐海倫都異口同聲的叫了出來。
「那麼兩位主上,趕緊開始吧,嗯…先從這個變成酷斯拉的利奧・羅培茲開始吧,他可真是壞事做絕,事件簿上面幾乎都是他的名字,我是迫不急待想要知道這個傢伙到底是怎麼變成壞蛋的?!」
『公主殿下,如您所願…』光明王接著說道:『現在也不用詢問他們,請兩位先坐下來,我會把他們的記憶完整的攤開在妳們的眼前!』
「感謝大王…」姐妹倆分別坐了下來。
『不過剛才的問題,之後可要好好的回答我們喔!』黑暗王還不忘提醒。
「真是的…」伊莉莎白無奈的翻了翻白眼。


回憶…這是這個叫做利奧・羅培茲的回憶-一個原本名字為Adam(亞當)・羅培茲男人的回憶…

7月28日是我的生日,這日子本來就沒甚麼的,但是按照爸媽的說法,這個日子是舊世界第一次世界大戰起始之日,所以他們取了亞當這個名字,然後說這是科技大躍進的開始,所以我應該擁有這個初始男人的名字。但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根本就是讓我成為笑柄的源頭!

打從我有記憶開始,好像就是被同伴取笑的對象,『小女孩』還是最普通的,其他的字眼多得是,最難聽的就是『娘娘腔』!本來我還不瞭解這些詞句的意思,但知道之後相當生氣,和爸媽說了也沒有用,他們只要我以後好好用功讀書就好。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講話聲音輕一些、動作細膩一點有甚麼不對?為什麼要用這些奇怪的字眼來形容我。
進學校上學以後狀況仍然繼續,而且還變本加厲,連『小母狗』這樣子的字眼都出來了,在學校跟老師反映,回家跟爸媽訴苦,這些全都沒有用。原本只有取笑而已,到最後變成了捉弄,不時就會被同學搞七捻三,而最誇張的事是:那一次『校園祭』表演舞台劇,我真的被老師化妝成女生,而且比班上任何一個女生還要漂亮,舞台劇表演完,我獲得的掌聲最多,到了這個時候,同學原來的眼神不見了,那是另外一種眼神,起先我還不瞭解這種眼神代表的意涵,後來才知道,那是忌妒!忌妒的眼神!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我的臉龐是生下來就這樣子的,有那裡不對?!這個事件是發生在3年級的事,我永遠記得那一雙雙盯著我的眼睛。

起因是什麼?好像是我不小心碰撞到一位男同學的身體,他馬上就煞有其事的縮起來,好像我碰到不該碰的東西一樣。而結果就是放學後,我被一群人硬是帶到了禮堂後方人煙稀少的地方,這些人開始對我動手動腳,連最不該摸的地方都摸了下去。我想吼,但是手被架住,嘴巴被摀住,根本無力反抗,最後是連身上所有的錢都被他們搜刮一空,當他們興高采烈離開時,我全身上下的衣服沒有一處是完好的,我只能坐在地上痛哭。
跟老師反映有用嗎?那是沒有用的,沒有任何人相信我說的話,所以,我又再度被這些人架到同一地點,這次還變本加厲,把我全身上下的衣物都脫得精光,最後還被痛毆一頓,這些人臨走前撂下狠話:聰明的話就乖乖的服從我們,要是再向老師告狀,下一次就不只是這樣子了!我不甘心,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我要討回來!盡全力討回來!
那天下午我永遠記得,那就是我勝利的開始!所有的人都沒有察覺我事先不下的武器和陷阱,而且過來的人也只有5個人,就在我用水果刀把他們刺得遍體鱗傷之後,他們通通都乖乖的投降,然後交出身上所有的錢財和物品,在這個時候,我嚐到了力量的好處,只要有力量,沒有什麼得不到的!這是5年級時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沒有錯,我知道自己也有那種眼神了!有錢就可以炫耀嗎?沒關係,只要我派那些手下去搜刮一次,以後那傢伙就會按時把該奉上的錢奉上。長得帥就可以囂張嗎?只要我派那些手下去痛毆一頓,以後他就乖乖的把自己裝成鱉三一樣。長得漂亮就可以跩嗎?只要我派那些手下好好的去調戲一番,沒有任何女生還敢隨便擺傲嬌,更別說化妝了。表面上我是個好學生,但所有的成績都是那些『品學兼優』同學『幫助』出來的,檯面上雖然是嘻嘻哈哈,檯面下,我可是『首領』!只要我想要,沒有我得不到的。而這一年,我才從小學畢業,剛進入中學而已。

中學的校園可不比小學,這些『逞凶鬥狠』的行徑沒有多久就被師長知曉,而爸媽這個時候才知道這個平時表現得很正常的『乖寶寶』,私底下是個『惡徒』,壞事幾乎都做了,好像就差沒有『殺人放火』而已!他們這時才開始注意和要求我的行為舉止,哼…我才不會乖乖聽你們的話呢,聽你們的話可以得到甚麼好處?甚麼都沒有吧?!只要我在學校收斂一點,你們是不可能管得住我的!
街頭的混混引起我的注意,仔細打聽之後,這才曉得這個社會上有『黑社會』和『幫派』這樣子的事務,而且很多罪犯,明明這事情知道就是他幹的,但警方卻莫可奈何,因為找不到任何犯罪的證據,這可讓我的視野大開。校園算甚麼,這個社會才是寶藏啊!我下定決心要成為『首領』,我要所有人都聽我的,我要甚麼有甚麼,這才是我的人生!這是我在中學8年級所立下的『宏願』。
然而真正能夠讓我如願以償的,那就是幫爸媽跑腿辦事的時候,遇到我生命中的貴人-安德魯・米勒,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大老闆』,而在當時,他不過是個小小的辦事員而已。但是當我聽到了他的計畫,並且還帶著我和『主人』見面之後,我已經深信不疑,我的『宏願』絕對是可以實現的。
在學校裡,我真的是變成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那可是『大老闆』要求我絕對要辦到的。但是出了校門,我就是『首領』,『大老闆』是要我跟那位布萊迪刑警通力合作,這樣子兩邊都有『好處』。確實的,就在『肅清』一個地方小幫派…其實也不是『肅清』,那是要我完整的去『接收』,就在『接收』這個小幫派之後,我已經小有名號,我的別名是『獅子』。這時,我也才不過是個大學二年級的學生而已。

我的勢力愈來愈大、愈來愈穩固,那當然是有『大老闆』在背後幫我撐腰,而且還有布萊迪刑警的幫忙,到最後,我這個『獅子幫』成為了兩大黑道勢力亟欲拉攏的對象,只要我往哪一邊靠攏,力量就會失衡,最後一定會出現一場黑道的『火拼』!想當然的,『大老闆』不可能放棄這個機會,整個『火拼』計畫規劃周延之後,我表面上是放話向『錢爺』靠攏,但實際上卻是已經完整的部署好接下來的行動。
果不其然的,沒有多久『錢爺』和『北北幫』的火拼就上場了,兩派人馬在劍拔駑張之後是槍聲大作,我這個『獅子幫』卻是完全不動聲色。而就在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們是殺出重圍,把這兩派人馬幾個大頭目通通都了結,而接著上場的就是布萊迪刑警,他是把這兩派人馬裡頭剩下的嘍嘍通通抓起來興師問罪,結束這場戲劇化的『火拼』,而他也因此升了官。
初期要整合這兩大勢力留下來的爛攤子確實不簡單,但是『大老闆』接著是讓議會通過了『賭博條例』和『色情交易條例』之後,我們整個事業是化暗為明,最後,就在我把最後一個黑道勢力『暗夜』收服後,整個北城區都是我的天下!這時,我是個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而已。而『大老闆』這時建議我更改名字,讓以前這些『不可見光』的紀錄完整的消失。沒有多久,亞當・羅培茲消失了,而利奧・羅培茲出現了!

興建豪華酒店那是『大老闆』的意思,本來我還不明白他的用意,但經過他解說之後,我就完全瞭解。有這麼具規模的酒店,很多手下都會有正當的工作,而且再也不用躲在暗處『為非作歹』,更有布萊迪這位刑事組探長合作,酒店檯面下可以經營的事業更多。就在這座聖維多利亞豪華酒店完工之後,我的事業已經是如日中天!要甚麼有甚麼,看哪個人不順眼他沒多久就消失,而且手法乾淨,完全找不到任何證據。現在的我,只剩下最後一個目標而已,那就是『大老闆』之後要坐上去的位置,以『大老闆』他的能力,他是可以更改別人的想法,但這個『首領』的想法,那可是根深蒂固深植在我的腦海中,不可能可以改變的!但是他竟然利用私下會面的機會,運用『能力』想要改變我這個想法,可惡啊…這真是可惡啊!

從那一次會面後,我看他的眼神就完全變了,我知道這種眼神的意思…


「光明主上,看到這裡差不多就可以了!」伊莉莎白趕緊叫著。
「我就想說為什麼他為什麼先前沒有被法力加持,」海倫點著頭接著說道:「原來這傢伙有這麼大的野心啊!那可是會『窩裡反』的…」
「這裡是哪裡?」利奧・羅培茲躺在地上摸著頭,「為什麼頭那麼痛…妳們…」接著用相當奇怪的眼神盯著兩位公主,「妳們就是…小主人說的…」
「還真是難得姐姐的腦筋也動得那麼快!」伊莉莎白是根本沒有理會利奧講的話,笑著跟姐姐海倫應對。
「喂!他最後那個樣子,任誰都猜得出來的好不好…」海倫又翻了白眼。
「這是啥地方?」利奧吼著,掙扎著想要站起來,「我的能力為什麼沒了?不快點告訴我的話,妳們這兩個『狗娘養的』,一定會給妳們『好看』…」
『這還真是誇張,』光明王是有些無奈的聲音,『都已經身置絕境了,腦海裡竟然還充斥著那麼重的忌妒心!去吧…跟前面三位一樣吧…下去給我好好的反省,直到你所有的罪惡被赦免為止吧!』
亭子中心五芒星的圖案出現後,跟以前一樣整個是變成深黑色,然後從這黑色五芒星中同樣是伸出無數隻黑色的手,緊緊的抓住利奧・羅培茲,接著是把他往下拉。
「不…不要…不可以…妳們給我記住…」
身軀一樣是逐漸被黑色所淹沒,而利奧呼喊的聲音也愈來愈小,恢復平靜之後,黑色五芒星又復原成為原來五芒星的圖案。
『永別了!羅培茲先生…』


『請容我向兩位殿下說明,』修練亭裡接著是出現黑暗王的聲音,『這位布萊迪・沃爾高,我已經完整看完他的生平,雖然他也做了那麼多的壞事,但狀況和其他人不太一樣,而且他是願意完整的告知他所有的事務,我想要改個方法,就由兩位殿下以提問的方式來瞭解他好了。現在請…』
「嘿…」海倫馬上就問道:「竟然有這種事?!那就先說說為什麼會被賦予這樣子的法力,前面的那幾位那都是跟自己的職務有關,而你呢?這個叫做『凍結時間』的惡魔法力,似乎跟你的職務沒有太大的關聯。」
「公主殿下,在下被賦予這個能力,」布萊迪已經盤腿坐著,「原本就不是因為職務的關係,那是我的身體有需求,很嚴重的需求!而小主人認為賦予我這個能力,不但可以滿足我的需求,而且對執行任務相當方便。」
「身體的需求…是什麼需求?」海倫有些不高興,「你把話說清楚一點!」
「那是相當怪異的事!」布萊迪微低著頭,「這個地方我說仔細一點…」
他接著開始述說他的往事:
就在10歲那一年,父母親帶著他和姐姐一起去遊樂場玩樂,本來是想要度過歡樂的一天,但那一天卻成為他最不願意回憶的一天。意外是在他們乘坐『雲霄飛車』時發生的,部份『雲霄飛車』的基座突然的變形扭曲,這列雲霄飛車先是完整的被拋向空中,然後就像是『自由落體』一般的墜落,整體乘客群只有少數人生還,而他是其中一位,他的家人全都罹難。
雖然獲得賠償,但所有的親情都喚不回來;而且更嚴重的事是:從醫院甦醒之後開始,他的飢餓感就相當嚴重,好像永遠吃不飽一樣。而經過醫院詳細的檢查之後,醫生宣布他得了奇怪的毛病,因為身體劇烈的震動,造成了部份消化器官異位,而且吸收營養的份量比正常人少了相當多,以致造成現在出現身體上的感覺,這群醫生是暫且把這種病命名為『劇烈震盪消化器官運作遲緩症』,而且經過多項藥物的臨床測試,完全都無法治療這個特殊的病,他的生命雖然是還存在,但是所有的親情都不在,他還要獨自面對這種對於食物無窮盡的慾望。
「去吃公家飯真的是我無奈的選擇,」他接著說道:「學校廚房裡所有沒吃完的食物都進到我的肚子裡面,有時還不夠!分派到北城區當刑警,早餐和中餐都勉強撐得過去,那是可以把同事沒吃完的食材偷偷的拿走;但是晚餐就不行,下班就得要靠自己!刑警的薪資哪有可能應付這麼大的胃口,生活就是隨時精打細算,斤斤計較,一點一滴都要算到最精準的地步。也就是這種生活習慣被『大老闆』知道後,才會被他狠心的利用!」
「利用?!」海倫又問道:「這又是怎麼回事?」
「事實上,」布萊迪接著解釋著,「小主人那時候還沒有把醫療的法力賦予給奧利佛醫生,他是可以運用醫療的法力治好我身上的這種怪病,但是『大老闆』欣賞我的才能,動用了他的法力改變了我的慾望,原本我只是飢餓感想吃東西而已,但就在他帶我去享用美食後,我的慾望完全變了,從那時候起,我不是只想吃飽而已,而且想吃到所有絕佳的美食。而『凍結時間』這個法力可以讓我輕鬆達成,只要發動法力,進到任何的餐館、麵包店、美食街這些地方,我只要每樣食物拿走一點點就可以搞定,既不量費時間、也不浪費金錢,而且…沒有任何人可以察覺!」
「但是,」伊莉莎白接著說道:「你為什麼會一直作惡下去?」
「我剛才有說了,是『大老闆』動用了他的法力來操控,原本我是蹭惡這些,完全不想聽他的指令,但他再度改變我的想法,就在我第一次動手殺了人之後,我就知道所有的事件都是來自他的法力,他不只是讓我發揮那種『精打細算』的態度之外,而且還加深我對美食的慾望,讓我愈來愈無法自拔,之後我知道自己已經深陷其中,無藥可救,只要他們下達任何指令,我就會盡最大的能力,而且把事情做到最完美!我腦海後面就出現兩個不一樣的想法:如果『大老闆』成功了,那就無所謂,美食的慾望就不再束縛我,我可以自由的享受,不用每次發動法力去享用美食;但如果他失敗,最起碼要留下自己犯罪紀錄,讓我可以完全認罪。所以我才會把所有經手過的案件,完整的記錄在那個『重要事件簿』裡,這算是一種救贖吧?我只希望有這麼一天,有人可以發現這個文件,讓我趕緊下地獄!」
「嘿…」海倫有些訝異,「這麼聽來,你不是跟他們一樣是完全的壞蛋咧!」
「原來是這個人操控了你的慾望,」伊莉莎白點著頭,「我明白了」
『兩位公主還有甚麼問題要問的嗎?』黑暗王問道。
「沒有了!」海倫馬上答道,而伊莉莎白也搖搖頭。
『那麼,』黑暗王接著宣布了,『我要把你送交給路西法,讓他來決定對你的處罰!畢竟…你的情節和前面幾位完全不一樣,如果直接下到地獄最底層的話,似乎是有失公允,準備啟程了…』
「請等一下等一下…」布萊迪突然叫著,「兩位公主殿下,請一定要記住這個名字!那個『大主人』的名字是叫做Nylecoj(婗內珂居),是來自另外一個星球,她是女的!名字應該就是她的弱點,本來她是完全不答應把利奧弄成怪獸的那個樣子,但是當小主人一叫出她的名字之後,她馬上就頓住,到最後不得已才答應採用這種方式想要取走那顆寶石的!」
「竟然有這種事!」海倫立即驚訝的叫出來。
「請再次告訴我們她的名字!」伊莉莎白要求著。
「婗內珂居…」布萊迪高聲叫著,「兩位殿下請務必熟記這個名字!」
「我記住了!」伊莉莎白堅定的說著,「感謝你的告知…」

就在伊莉莎白說完感謝的話語之後,修練亭起了不小的震動,而這位布萊迪・沃爾高也完全在兩位公主的眼前消失…


「話說回來…」海倫點著頭,「怪不得那個傢伙不願意告訴我們她的名字,原來是有這樣子的弱點。」
「我覺得應該是被她原來的主人下了這道『咒語』,」伊莉莎白若有所思的應著,「這絕對是用來預防她的反叛,再忠心的部屬,邪惡首領對於自己的手下都會留一手的!只是不曉得這個叫做赫南德茲的手下有沒有類似的弱點?但是姐姐啊…」她接著話鋒一轉,「人家明明是個女的,妳卻用了『傢伙』這個字眼?!」
「這是對於壞蛋的專用詞,妳不是也說過的嗎?!」海倫正色的說道。
「嘿…壞蛋的專用詞?!」伊莉莎白盯著姐姐的眼睛,「這意思就是說:我們的『萬年第二』,也就是這位Always,她也是個壞蛋囉!」
「我有用這個詞形容過她嗎?」海倫噘著嘴,「不可以破壞我跟她的感情,她可是隊長,而我是主將,關係搞壞的話,成績會很難看的!」
「姐姐妳不承認沒關係,」伊莉莎白開始調整坐姿,像是一手扶著書桌的樣子,「我把現場還原,整個表演給妳看,之後我就會告訴我們這位『萬年第二』的櫻子,妳說她是個『壞蛋』…」
接著伊莉莎白模仿姐姐海倫的聲調和語氣,「『當我搜尋到這個論壇時,本來沒有甚麼慾望的,但就在我聽過這一位DJ Always好幾首的remix創作後,讓我覺得她就是我要找的DJ,所以我開啟了對話功能,沒想到她也在線上,對話的內容妳都看到了,妳覺得找得到她嗎?』」然後她又變了樣,那是自己的聲調和語氣,而且輕搖著頭,「『嗯…是沒有甚麼把握,給的線索太少了!』」馬上她又模仿姐姐的模樣、聲調和語氣,「『我想也是,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相當厲害的「傢伙」,但他出的題目太難了!』」
就在模仿完畢之後,伊莉莎白是高興得合不攏嘴,海倫則是臉色大變,有大半天都說不出半句話來。
「姐姐不說話了咧,這下子有好戲可看了!」伊莉莎白是相當得意。
「妹妹我拜託妳…」海倫接著用力抓住自己的領口,這次真的是出現相當痛苦的表情,「妳說甚麼我都聽妳的,千萬不要這樣,我會變成罪人的…」
「姐姐說話要算話喔!」伊莉莎白緊皺著眉,強忍住那種難過的感覺。
「果然又是被狠狠的打敗一次!」海倫是完全垂頭喪氣。
『好囉…』修練亭裡出現了黑暗王的聲音,『我已經將他送交到路西法那裡,由他來負責發落,我想他應該也會網開一面,不至於會把他直接丟下地獄的最底層。但現在我就想要問個清楚了,那就是剛才的問題:為什麼逮到一個惡魔會更辛苦?這情況不是對我們相當有利的嗎?』
『沒錯,』光明王也說道:『剛才我思索了老半天,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為什麼殿下妳會這麼認為;而且剛才聽妳的口氣,這好像是妳佈的局,故意讓他們這樣子離開的,是否真是如此?』
「是的,」伊莉莎白立即正色的說道:「我就是想要讓他們這樣子離開,而且他們真的也順著我的意圖。不過,那個惡魔頭子…名字叫做婗內珂居的那一位,之後就會知道這是大敗筆,接著就想要找機會來算帳!」
『那麼…』黑暗王接著說:『趁此機會就讓我們好好的瞭解:為什麼不能利用這麼好的機會逮下其中一個?而且妳是怎麼讓他們順著妳的意圖,這些都不是隨口說說就可以辦得到的!』
「要完全解釋清楚真的要費上好一番唇舌,」伊莉莎白無奈的歎道:「那我就先解釋我模擬出來的規劃好了…那是在和姐姐『合體』,完整的知道這些自然界朋友的能力後,我就開始模擬現場情況;首先確定的就是這兩個惡魔爪牙,這次如果不把他們逮住,還讓他們逃走的話,那就是作戰失敗!再來就是這兩個惡魔,平心而論…這裡先暫停一下,那位惡魔頭子婗內珂居,我簡稱她為惡魔1,而那位地球叛徒赫南德茲,我簡稱他為惡魔2,因為這兩個名字都很繞嘴!繼續說明了…平心而論,惡魔2身上的惡魔法力所剩不多,可能已經瀕臨『危險值』,但是惡魔1身上的惡魔法力絕對還在『安全值』裡面,不然她應該不敢動用『召喚』這種招式。而如何能夠讓攻擊獲得最大的效益,我模擬所有可能會發生的情況之後,剛才這樣子的攻擊,是可以耗損這兩個惡魔法力最多的,我就決定了整個攻擊的順序、態勢與規模。換另一種攻擊方式來解釋可能會更清楚,如果我們的攻擊規模一開始就相當盛大,結果好像也很豐碩,最佳狀況就是只讓那個惡魔1逃走,但是接下來就出現了大家最不樂見的,惡魔1單獨逃走之後,身上惡魔的法力還相當足夠,她應該是會另起爐灶,重新尋找接班人,然後這個社會又開始出現層出不窮無法破案的案件!」她用力搖著頭,「幾年或是數十年以後,兩個惡魔又再度現身,這不是我想要的!」
『解釋得相當合理,』光明王是相當肯定的,『他們的力量確實被削減不少,現在妳們跟他們正面對決的話,是有相當大的贏面存在!但是…』他話鋒一轉,『殿下妳模擬的速度也太快了吧,這次的攻擊行動,除了山系沒辦法參加之外,那可是有風、水、閃電和海洋,怎麼可以把他們的攻擊行動發揮得那麼完美啊?』
『而且殿下妳還說他們是順著妳的意圖離開的,』黑暗王也說道:『這個地方也要請妳好好的解釋清楚!』
「兩位大王別心急,」伊莉莎白笑著說道:「這兩件事應該算是同一件事,而且啊…」她轉過頭盯著姐姐的臉,「姐姐妳也有份喔!」
「嘿?!」海倫瞪著大眼也盯著妹妹。
「姐姐還記得上次吧…」伊莉莎白接著正色的說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想確定『覺醒者』這件事,這原因不只是推演和思考而已;還記得我在海底城收掉了哪兩個人的法力嗎?一位是那位叛亂的源頭-米勒副議長,另一位就是我叫她『莎士比亞妹』的米蘭達。這兩位擁有的法力,一位是可以更改別人的想法,而另一位則是被法力提高了智商。要說學業成績優秀的話,雖然我不會否認,但是能夠在這個女學生的最高殿堂拿到『榜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再說明另一點,每一次當我把我的思考和推測說出來之時,身邊的人都沒有反對的意見。因為這兩個重要的跡象才讓我想要確定『覺醒者』這件事,我不只是擁有強力思考和推演的能力而已,還被提高了智商,而且在話言話語之間,我還可以改變別人的想法!」
「不會吧?!」海倫驚訝的叫著。
「而剛才我已經實地測試過一次了,」伊莉莎白堅定的說道:「沒有錯的!就在收了那位布萊迪的『凍結時間』之後,我就馬上就發動一次,時間真的被我暫停了好幾秒鐘,只不過姐姐妳沒察覺到而已。」
「真的假的?!」海倫已經不停的在搖著頭。
「還別說呢…」伊莉莎白接著是扶著姐姐海倫的肩膀,「姐姐聽到了別太驚訝,現在妳的身上,不是只有『快速度』這種法力而已喔,還有『分身』、『改變形體』和剛才的『召喚』這些個!這些個能夠改變身體的法力,現在通通都已經在姐姐的身上,不信的話…」
「我真的不信!」
海倫才說完,馬上就閉著眼兩腳用力跳了一下,眼前的景象讓自己都吃驚不已,她真的祭出了『分身』的法力,現在有兩個海倫驚訝的看著彼此。
「怎麼會這樣啊?!」兩個海倫的嘴巴同時都在說話。
「現在相信了吧…」伊莉莎白接著搖著海倫原來的身體,「趕快收回法力吧,現在有兩個姐姐在我面前,那可是怪嚇人的咧!」
『這樣啊…我還在想說到底怎麼回事,原來還有別的力量在裡面!』
『這麼戲劇化的狀況,完全讓人意想不到!』
「規劃完成之後,」伊莉莎白接著說道:「我的腦海開始模擬攻擊的型態,要如何攻擊才夠達到最佳的效果,完成之後把整個攻擊順序告訴姐姐,請這些自然界的朋友按照順序發動攻擊,就在他們疲於應付的時候,我就開始祭出這個推演的想法…當然,這也是我之前做出的推測:那位擁有『改變思想』的米勒副議長應該是惡魔1收下來的,她現在應該是沒有『改變思想』這種法力,所以抗拒不了我的想法。以惡魔2那種粗枝大葉和誇耀的個性,那是不可能用這麼久的時間,所有事務規劃細膩到這種程度,而且依照惡魔2對這位布萊迪探長依賴的程度,更可以證明我做出的推測。而惡魔2最後的下場很有可能是在米勒副議長變成惡魔之後成為棄子,這是可以從北山的攻擊來證明,所有的防禦那都是惡魔2扛下來的;既是如此的話,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惡魔1很有可能會獨自逃走另起爐灶,全部重新開始!攻擊後出現這種結果是最下下等,絕不是我可以接受的。整個情況大致就是這樣…」伊莉莎白又是一口氣說完。
『攻擊情況經過殿下這麼解釋之後,』光明王是相當肯定,『整個都豁然開朗!真不愧是擁有「思考」和「高智商」的人所做出來的判斷,這種精細的程度,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
『如果真如殿下所說的,』黑暗王也表示肯定,『這位妳說的惡魔1,今天會這麼狼狽,起因也是她自己!這又對應了妳之前告訴過我們的名言!』
『沒有錯,』光明王高興的說道:『當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這還真是…」伊莉莎白有些無奈,「兩位大王學得還是真快啊!」但她接著搖著還有些恍神的姐姐,「姐姐啊…別再懷疑了,準備回去了,那兩位的遺體還在現場呢,要先移走他們才可以!」
「妹妹,」海倫央求著,「狠狠的打我的臉!快點!」
「怎麼可以用打的呢,用打的可是會留下巴掌印…」伊莉莎白是伸出兩隻手用力捏了捏姐姐的臉頰,「相當的難看,那完全不符合『天才美少女』優雅的形象,姐姐回神了吧!」
海倫接著很無力的點了點頭。
「那麼…兩位大王送我們回去吧!」
『兩位殿下辛苦了!』
『一路「順風」!』
「嘿?!」伊莉莎白有些訝異,「主上知道我們接著要做甚麼了啊!」
『那是當然的囉,』黑暗王笑著說道:『就是知道這位高手擁有了「思考」和「高智商」,如果再不好好動動腦筋的話,那可是會被她笑話的。』
伊莉莎白只能用力翻了翻白眼,修練亭接著出現了不小的震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6 海底城 行政區 聯合餐廳 【Y年4月13日12:00】 早晨是Maxine女子學院12年級畢業班『畢業旅行』的出發時間,早在7點20分之時,所有學院的學生就已經被克莉絲汀娜學生會長集合在校門口,就在7點30分出發的時間一到,這些畢業班的『學姐』們是坐著學院的專車,在全校師生的歡呼聲中踏上旅程
    5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 聯合議會5F小型會議室 【Y年4月12日08:50】 從4月13日起為期一周的時間,那是Maxine女子學院12年級畢業班的『畢業旅行』。而這次的畢業旅行,Maxine學院是大手筆的規劃這些位最高學年的『學姐』們前往海底城旅遊,縱使海底城並不完全是『禁區』,任何人都可以自
    4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建築 東側1樓餐廳  【Y年4月5日 21:15】 「…妳們看,這傢伙說是有兩個變態…」 「變態…絕對是兩個變態…」 「終結者的AI為什麼會出現變態的面貌…」 「嘿…妳們這套把戲是甚麼時候練出來的?我怎麼從來都沒見到過…」 伊莉莎白是按下指紋,接著讓門禁系統做了面部掃描之後
    3 東城區 牡羊座商業大樓 蘭斯頓電腦公司 【Y年4月4日 21:50】 這對孿生公主是騎著自己的坐騎前往蘭斯頓電腦公司,而且海倫跑步速度相當的快,她當然是第一個衝進這個蘭斯特電腦公司的,接著她就對著工作區裡的人叫著:「雙手立刻離開電腦!」但眼前的兩個人好像不予理會,一個還是在一邊拿著個人電腦,
    2 北城區 Melody旗艦店會議室  【Y年4月4日 08:45】 會議室裡討論的狀況是熱鬧非凡,但一直沒有結果,因為整個局面到最後分成兩派,海倫公主和櫻子是屬意那一套冷色系的服飾,但愛瑪和雪莉這一對閨蜜卻屬意另一套暖色系的服飾,而伊莉莎白公主和薇爾莉都不表示任何意見;會議室裡雖然有舒適的空調
    伍 部 曲   迴 異 的 日 常 覺得毫無目標的人往往是還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在那之前是無法擬定具體策略的。不過以妳來說,妳可能很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只是害怕這份慾望,更遑論追求。           夏洛特・福爾摩斯(雪麗・湯瑪斯)《福爾摩斯小姐》 1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 聯合議會5
    6 海底城 行政區 聯合餐廳 【Y年4月13日12:00】 早晨是Maxine女子學院12年級畢業班『畢業旅行』的出發時間,早在7點20分之時,所有學院的學生就已經被克莉絲汀娜學生會長集合在校門口,就在7點30分出發的時間一到,這些畢業班的『學姐』們是坐著學院的專車,在全校師生的歡呼聲中踏上旅程
    5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 聯合議會5F小型會議室 【Y年4月12日08:50】 從4月13日起為期一周的時間,那是Maxine女子學院12年級畢業班的『畢業旅行』。而這次的畢業旅行,Maxine學院是大手筆的規劃這些位最高學年的『學姐』們前往海底城旅遊,縱使海底城並不完全是『禁區』,任何人都可以自
    4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建築 東側1樓餐廳  【Y年4月5日 21:15】 「…妳們看,這傢伙說是有兩個變態…」 「變態…絕對是兩個變態…」 「終結者的AI為什麼會出現變態的面貌…」 「嘿…妳們這套把戲是甚麼時候練出來的?我怎麼從來都沒見到過…」 伊莉莎白是按下指紋,接著讓門禁系統做了面部掃描之後
    3 東城區 牡羊座商業大樓 蘭斯頓電腦公司 【Y年4月4日 21:50】 這對孿生公主是騎著自己的坐騎前往蘭斯頓電腦公司,而且海倫跑步速度相當的快,她當然是第一個衝進這個蘭斯特電腦公司的,接著她就對著工作區裡的人叫著:「雙手立刻離開電腦!」但眼前的兩個人好像不予理會,一個還是在一邊拿著個人電腦,
    2 北城區 Melody旗艦店會議室  【Y年4月4日 08:45】 會議室裡討論的狀況是熱鬧非凡,但一直沒有結果,因為整個局面到最後分成兩派,海倫公主和櫻子是屬意那一套冷色系的服飾,但愛瑪和雪莉這一對閨蜜卻屬意另一套暖色系的服飾,而伊莉莎白公主和薇爾莉都不表示任何意見;會議室裡雖然有舒適的空調
    伍 部 曲   迴 異 的 日 常 覺得毫無目標的人往往是還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在那之前是無法擬定具體策略的。不過以妳來說,妳可能很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只是害怕這份慾望,更遑論追求。           夏洛特・福爾摩斯(雪麗・湯瑪斯)《福爾摩斯小姐》 1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 聯合議會5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Thumbnail
    燈下書案蛾舞 翼粉紛飛 是莊蝶的俄變? 在我眼裡求見! ~~~ 日出太極演舞 以蝸牛的速度 使陰陽撫臟腑 無吾
    Thumbnail
    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Thumbnail
    燈下書案蛾舞 翼粉紛飛 是莊蝶的俄變? 在我眼裡求見! ~~~ 日出太極演舞 以蝸牛的速度 使陰陽撫臟腑 無吾
    Thumbnail
    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