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陸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32 分鐘

10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 聯合議會5F小型會議室 【Y年6月21日 16:10】

從兩位公主被龍捲風送到議會門口之後,追隨的人群是相當的多,而安娜塔西亞主任更是自告奮勇換上醫師的手術袍跟進加護病房,她原本的身分就是海底城醫療總部的醫生,而且還是最優秀的那一位,她要進入,沒有人會加以阻攔,而瑪格麗特議長更是直接要求她留下來照料。現在在南城醫院5F內科加護病房的門口可是擠滿人群,每一位都相當關心這兩位公主的狀況,但安娜塔西亞表示:兩位公主的生命狀況雖然穩定,但完全沒有甦醒的跡象。聽到她的說法,每個人的臉上都布滿哀愁,伊莎貝拉皇后和薇爾莉這兩位尤其激動。然而就在瑪格麗特議長不停的擦著淚水時,她的耳邊出現了相當細微的聲音,接著她立即辭別了眾人,帶著米蘭達匆忙的趕回議會,這是因為兩位空間管理者要和她討論相當重要的大事。

『首先呢,』議長和米蘭達坐下來之後,會議室裡出現的是光明王的聲音,『我們要介紹一個人,當然,她不是妳們地球的人類,而且現在她的身體暫時由我們保管,妳們看到的是她的精神力…用妳們的說法就是「靈魂」,兄弟,把她帶進來吧…』
『來吧,這地方妳沒進來過,而且這兩位領導人妳也沒親眼見過…』黑暗王的聲音才結束,在議長和米蘭達的面前就出現一個奇怪的身影。
「兩位日安!」這靈魂現身後立即向議長和米蘭達問安,瑪格麗特議長雖然點頭回禮,但卻是滿臉驚訝,而米蘭達更是縮成一團,不知如何是好。
『兩位別怕,她現在完全是在我的掌控中,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婗內珂居是我的名字,」靈魂的表情像是在微笑,「然而在今天之前呢,我是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我的名字,這是會牽扯到我身上…現在沒有身體了,應該說會牽扯到『主人』在我原來的身體上施加的法力,名字就是最重的那一個!當然,剛才被機伶小妞和金髮小妞整個解開來之後,現在我已經完全不會介意別人叫我的名字了。」
「妳就是那個惡魔!」米蘭達驚恐的叫了出來。
「沒錯!正是在下…」婗內珂居輕點著頭。
「那麼兩位大王…」議長的神色似乎已經恢復不少,「這麼把她找過來見我們,想必是非常不得了的大事吧?!」
『議長大人您說得沒錯!』光明王接著說道:『而接下來我們兄弟要提的兩件事,正是因為今天兩位殿下終結了他們兩個惡魔之後所衍生出來的,而且這兩件確實都不是小事!把她帶過來是因為這兩件事都跟她有關,而如果要她說明這段歷史的話,那是再適合不過的!』
『事情如果要解釋得很清楚的話相當的麻煩!』黑暗王說道:『我就直接說結果了,這還是剛才經過太陽和月球他們同意的,這位婗內珂居女士我們給她的處分就是:將她的身體改變成一座石像,我們會把她囚禁在裡面懺悔,沒有我們解鎖的話,她是永遠出不來的!但這會牽扯到…』
「嘿?!」黑暗王的話還沒說完,米蘭達就相當生氣的指著婗內珂居說道:「不能讓她下到地獄裡去懺悔嗎?這壞傢伙應該下到最底層去才對!」
『米蘭達閣下先別生那麼大的氣,』這是光明王的聲音,『正因為解釋起來相當麻煩,所以我兄弟才會直接講結果的,我稍微解釋一下好了,她是不屬於我們這個星系系統的,所以我們並沒有這種直接管轄權,而把她移轉回她自己星系的話,我們完全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而如果她再度現身來危害我們這個世界的話,那絕對又是一場超級大災難!然而做出這種處分是相當重的,不曉得您可不可以接受?米蘭達閣下…』
「好吧!勉強還可以接受…」米蘭達氣呼呼的嘟著嘴。
『閣下真的別生那麼大的氣,我要繼續說了…把她囚禁在石像裡接著就會出現第一件事,這座石像是要擺放在哪裡?而且這石像擺放出來就會出現第二件事,議會是要怎麼說明和解釋這座石像?要完整公布這段史實呢,還是要和以往一樣,用遮遮掩掩的方式來解釋?請兩位好好討論一下,這真的是相當大的事件,處理不好的話會有很多後遺症的!』
「嗚嗚嗚…」米蘭達馬上就哭了出來,「軍師姐姐不在了,她在的話,這種事根本就不用討論,只要問她就搞定了…」
「兩位願意聽聽我的意見嗎?」婗內珂居向眼前的兩位領導人問道。
「妳倒是說說看…」議長盯著眼前『靈魂』的臉。
「這第一個建議,」婗內珂居正色的說著,「我和那個『笨蛋』長久以來,都是在北城『許願亭』那個地方練功的,後來那地方被您用炸彈整個夷為平地,據說現在那地方要重新改建,那就把我放在那裡吧,既不會太顯眼,而且所有的人都知道那是我之前住過的地方。再來是第二個,我是覺得把這段歷史詳實的揭露是最好的,不僅是可以把過去所有的疑惑全部解開,更可以讓想作惡的人警惕,作惡的下場是很悲慘的!」
「嘿…」議長露出訝異的神色,「聽妳說話的模樣,而且能夠這麼快的就做出這種建議,想必妳也是個相當不簡單的人物吧!」
「我在彌施雪璃星…不曉得妳們知不知道這個星系,而且是不是叫這個名字,這些都不重要…用妳們的說法那是叫做獵戶座吧,獵戶座裡頭那顆最亮的星是天狼星,彌施雪璃星系那是在天狼星系統正後方更遠的地方,而依妳們現今科技的能力,是不可能看得到那個星系的!之前在我的家鄉彌施雪璃上面,我可是家喻戶曉的人哪!用妳們的說法呢,這個職務是叫做秘書長吧,我可是彌施雪璃領導人手底下最得力的助手呢!」婗內珂居像是相當得意的一口氣說完。
「這說話的語氣怎那麼像軍師姐姐啊!」米蘭達又嘟著嘴。
『既然是說到這個地方了,而且竟然還是領導者最得力的助手!』光明王接著要求著,『地球前面這一段毀滅和對抗的歷史,要整個揭露出來其實還不算太難,但妳是如何為惡的?剛才我們並沒有要求妳把之前星系的所作所為說出來,趁這個機會好好的說說吧!』
「真的要說啊…」婗內珂居的表情很無奈。
「要!妳絕對要說個清楚!」米蘭達的表情很堅定,而議長也點著頭。
「唉!不堪回首的往事…」
婗內珂居接著開始說起過往,那是她意氣發的年代,但接著好景不再,彌施雪璃賢明的領導人突然變得喜怒無常,經常做出殘害鄉民的舉動,她在無力阻止之後只有忍氣吞聲,在背後全力的補救,然而這些行動領導者縱使知道,卻也沒她的辦法,因為她的能力太強。然而就在一次私下的會談時,她是被誘騙,然後『主人』祭出『附身』的法力然後『脫離』。
「我稱為『主人』的那一位,就是最起始的源頭,他法力有多強大妳們絕對是知道的,就在他『脫離』後立刻就把我變成『惡魔』!一開始我還不瞭解這事件的嚴重性,但就在『主人』…這麼叫他是習慣,已經改不了了…就在『主人』把狀況完整講解完後,我是又急又氣,後來是偷偷摸摸放逐自己,但我的法力那時候相當薄弱,輕鬆的就被他抓回來,而從那時候開始,就有奇怪的法力加諸在我的身上。當然,依我的才智,質量輕的法力我都有辦法化解掉,但是後來法力就愈來愈重。到最後,我是不動聲色的跟著他們練功,而且還練得相當出色,我的想法當然是要把這些不正常的人通通都結束掉,那怕是同歸於盡都可以!沒錯,我真的把那個為非作歹的領導者給做掉了,但立即就被『主人』給制伏,他那時候在我身上下了很多相當可怕的法力,其中一道就是我的名字!只要有人一叫出我名字的話,身上所有的法力全部被封鎖,完全動彈不得!」
「聽妳這麼說的話,」議長狐疑的問著,「妳並不是那種刻意為惡的人,但是為什麼在這裡卻是無惡不作的模樣?」
「沒有辦法啊!」婗內珂居接著說道:「這也是『主人』的法力,我要是做了甚麼『好事』,這道法力就會啟動,距離我身體附近所有生命體都會被我用法力殺害,就算我躲得遠遠的也沒有用,這種法力會自動接近人群或是生命體,直到法力效果消失為止,那可是比為惡更恐怖的事情!」
「那妳為什麼會毀滅『舊世界』?那不是更恐怖嗎!」米蘭達正色的問著。
「那個是承諾!『主人』他是知道我的才能,但我無時無刻都是在做消極抵抗,對他的指令是能敷衍就敷衍,最後他決定下重賞,只要能夠幫他毀滅一個星體,讓他獲得這種超大型的能量,他就不再下達任何指示,完全放我自由,讓我獨立作業。所以那時候我才想要速戰速決,選那個『笨蛋』當手下,最後還栽在他的手裡!」
「『舊世界』毀滅之後,妳真的自由了嗎?」議長也正色的問著。
「沒有錯的,」婗內珂居也正色的答著,「在『舊世界』還沒毀滅之前,我身上還有『念力』的法力,每天會自動的向『主人』回報我做了哪些事,而就在毀滅之後,那道法力消失了,而且『主人』再也沒找過我!」
「那妳為什麼還要搞那個政變?」議長又問道。
「這些全部都是約束我的法力,」婗內珂居又是無奈,「我如果不做壞事的話,也會有法力逼得我去做壞事,所以乾脆就嘗試做做看。而且話說回來…」她接著話鋒一轉,「如果我是用『主人』的方式誘騙妳,然後『附身』在妳身上不是更快!但這種事我不根本想做,因為事情就發生在自己身上。事實上我是想要搞個政變,真的成功的話,我就會『附身』在安德魯身上,而他也確實是想要做好事情的人,『附身』之後對他下指令,由他來發動的話,所有約束法力都不會出現,當然,他沒有成功而已…」
「政變成功的話,我會怎麼樣?」議長很緊張。
「不會怎麼樣,」婗內珂居搖搖頭,「心臟病突發住進加護病房,然後政變成功之後我會『附身』,然後對妳施法復原,後面會讓妳當特別顧問,從幕前退到幕後,這沒甚麼大不了的吧?!」
「可是…妳不是要屠殺市中心廣場抗議的員工嗎?」米蘭達立即問著。
「只要政變成功,而我『附身』的話,接著要救活多少人都沒問題的!妳不信的話可以問問這兩位管理者,看我說的對不對!而且如果能力許可的話,我甚至想要動用法力把這個世界的原貌完整的逆轉回來,當然,那需要非常強大的力量,短時間我是辦不到的,但給我時間我絕對辦得到!」婗內珂居又是一口氣說完。
「聽妳這麼一說,好像阻止妳發動政變是不對的?!」議長搖著頭。
「這沒甚麼不對的!」婗內珂居正色的應著,「為惡的人本來就該接受應有的懲罰,而等到事情已經發生之後再去做補救,後續的動作再怎麼圓滿,心理所受到的創痛那是完全無法挽回的!」
『整個聽起來,』光明王相當讚許的口吻,『妳的能力比起那位「鬼靈精」殿下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怪不得會被那個起始者這麼重用,而且他還施加那麼多法力在妳身上,硬逼得妳去為惡,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妳的本性!』
「您真是過獎了!之前我是真的無法為善的,而後面如果政變成功,我是很想要盡心盡力建設這個地方,讓我為自己過往的那些惡行好好的贖罪,只是…現在再也沒有機會了!」婗內珂居輕嘆了一口氣。
「怪不得啊…」議長若有所思的說道:「那個『校際盃運動會』縱使破壞的規模再怎麼大,卻沒有死半個人,我還一直不得其解,今天聽妳這麼一說,原來是有這些個緣由啊!」
「之所以這麼用心去規劃,我是真的想要改變這所有一切;但那個『笨蛋』真的就是個笨蛋!個性相當的衝動,不僅是放縱自己收的徒弟到處為惡,自己也幹了不少的壞事!雖然我知道我選錯了人,但為時已晚…也好啦!真的是把我永遠的終結掉了,讓這世界完全回復和平,而且再也不會有那些使用法力為惡的事件發生了!」
『這麼聽起來,我突然有那種奇怪的感覺…』黑暗王是有些無奈的口氣,『好像把妳囚禁在石像裡不怎麼恰當,應該有更好的選擇才對吧?!』
「這沒甚麼不恰當的!為惡的人就應該受到應有的懲罰…」
「啊哈!我知道了啦…」米蘭達相當高興而且大聲的叫著。
「又怎麼了?」議長是相當的不高興,「不要有事沒事就大呼小叫,領導人要有領導人的氣質,不是像妳這個樣子!說吧…妳又想到甚麼事情?」
「軍師…嗯…軍師おばさん(日語 阿姨或大嬸,即口語的「歐巴桑」)出現了!」米蘭達更大聲的叫著。
「我怎麼完全聽不懂妳在說甚麼?」議長的表情更不高興了。
「就是『軍師大嬸』出現了啦!」米蘭達高興的說道:「既然是知道她有那麼好的才能,而且她還表明想要好好的建設這個世界,那為什麼還要把她擺在『許願亭』那裡?!擺在我們的辦公室裡不是更好嗎,碰到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還是難題,只要問問她的意見就能夠搞定了!」
「這個建議倒是相當不錯喔…」議長也露出興奮的神色。
『嗯!確實相當的不錯…』、『感覺這建議比剛才那個好得太多太多了!』
「嘿?!」婗內珂居的臉變得相當驚訝,連話都說不出來。
『不用懷疑,既然妳有贖罪的心,那何不把才能完全貢獻出來,這才是最佳選擇,那可是比待在「許願亭」那裡接受日曬風吹雨淋強得太多了!』
『兄弟說得真是對極!地點就依照米蘭達閣下的建議決定了!』
「不會吧?!」婗內珂居完全不敢相信,「妳們願意相信我這個差點就奪權成功的外來客?真的願意讓我參與妳們這些政治上的事務嗎?」
「相信不相信時間會證明的!」議長堅定的說著,「況且妳現在不但沒有任何法力,還被封鎖在石像裡,就算想搞怪也搞不起來,不是嗎?!」
「沒錯!」米蘭達的表情比議長更堅定,「以後只要有軍師大嬸在我們身邊的話,所有難解決的事情全部都可以搞定了!」
「還真的是…」婗內珂居的臉變得很無奈,「碰上智商高人一等的人,這只要是有弱點被抓住之後,絕對是沒好事情的!」
「嘿!軍師大嬸的語氣怎麼跟軍師姐姐那麼像啊?」米蘭達立即說道。
「嗯,閣下…稱呼您閣下這沒錯吧?!」婗內珂居接著問道:「您說的軍師姐姐是哪一位?這想必也是幫您出過主意的人吧!」
「軍師姐姐是…」米蘭達開始擦著眼淚,完全說不出話來。
「她是我的『貼身侍衛長』!」議長的表情也很難過,「名字是伊莉莎白,平時見面的時候,我都是用她的小名『莉兒』叫她的…」
「原來就是那位機靈小妞!我說呢…」婗內珂居點著頭,「確實沒錯,她是我見過的人物裡面最厲害的,怪不得閣下會稱呼她為『軍師姐姐』。」
「既然是說到她了,兩位大王…」議長雖然是正色,但還是難過的問著,「這位婗內珂居可以這麼處分的話,那麼兩位公主殿下可以回來嗎?」
『剛才我們溝通的只有她的部分,』光明王說道:『那是因為牽扯到的是對她的懲罰,而且是馬上就要執行,不然她的精神力無處可去!但兩位公主可是完全不一樣的,她們原本就是九位繆思女神其中的兩位,三次元世界任務結束後,她們會回到四次元世界與姐妹們會合,現在應該已經團聚在一起了,任務已經結束還要求她們過來,這是完全說不通的。』
「軍師姐姐真的不能回來了嗎?」米蘭達哽咽的問著。
『我這麼說好了,』黑暗王接著說道:『除非是賦予她們新的任務,否則我們是無法再跟太陽與月球做任何的溝通,她們原本的生活圈就是在四次元世界裡,再要求她們過來的話,這是要有相當適合的理由吧?!』
「真是可惜啊!」婗內珂居像是在嘆氣,「像這種思維快速而又精細的人,光是跟她談話就可以增進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的…」
『好了…』光明王是安慰的口吻,『縱使兩位公主殿下離開妳們,但妳們現在意外得到一位相當不錯的助手,先收拾心境趕緊思考是否要完整公布這段歷史,畢竟我們接著把她的石像移往妳們辦公室裡面的話,不公布這些史實事實上也是行得通的,兩位先討論一下,待會兒見…』
「是!如您所願…」議長的話才說完,婗內珂居的身影立即消失不見蹤影。


南城區 聯合議會5F議長辦公室 【Y年6月25日 21:35】

22日(週一)的晨間,聯合議會發布一則重大訊息:兩位聖克萊門斯特皇室公主突然發生急性病變,完全昏迷不醒,議會正全力搶救當中。這則訊息由議會發布那是因為兩位皇室公主都有議會的職務,而伊莉莎白公主更是議長的『貼身侍衛長』!這是經過伊莎貝拉皇后以及她的夫婿摩根副議長與瑪格麗特議長商議後所做出的決議。然而對於那段與惡魔對抗的史實,議會依然沒有做出任何動作,這是兩位領導人和那位『軍師大嬸』-婗內珂居詳細討論過的,一是議會從未正式發布過任何相關訊息,這次驟然就揭露所有史實的話,必然會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再者,這次的突擊行動相當的隱密,只有這群原本就完整瞭解內幕的人知曉而已,而且惡魔勢力是在這群人士面前整個瓦解,並沒有其他外人見到,這要完整解釋相當不容易;而婗內珂居最後是建議兩位領導人,等待整個局勢完全穩定後再完整揭露,這整段對抗的史實她自然是再清楚不過的。
這幾日逗留在南城醫院5F走廊上的人相當的多,許多粉絲還獻上各式各樣的物品來表達自己的祝福,包括花籃、小卡片、自製的工藝品等等,幾乎是把整個5F的走廊都堆滿,連5F牆壁上也寫滿了祝福的詞句,而這些事情南城醫院完全都未加阻攔。兩位公主所屬的Impossible樂團這群夥伴們,她們根本就已經向學院請假到畢業典禮當天前,全天候輪流的守在內科加護病房的門口。而瑪格麗特議長在探病接受訪問時更是堅決的表示:不管使用任何方式,絕不放棄救回兩位公主,那怕是等到天荒地老也無所謂!然而縱使安娜塔西亞的醫學素養相當高超,並且還施予多重的醫術和藥物,但兩位公主依然是沒有甦醒的跡象。

自21日(週日)傍晚,婗內珂居精神力完整的被封鎖在自己的石像裡,然後兩位管理者將石像移往議長辦公室之後,這位米蘭達口中的『軍師大嬸』便開始接觸議會的政治事務,接著她還要求兩位領導人在辦公室內放置一台可以自動接聽的個人電腦,以便於兩位領導者若是不在辦公室時依然可以詢問她的意見,這舉動還不僅是讓米蘭達相當佩服,就連瑪格麗特議長也十分讚許。而這幾日下來,她已經瞭解相當多的事務,對於這位『貼身侍衛長』伊莉莎白公主所提出的諸多建議案件都表示認同,尤其是『許願亭風景區』的改建案,她更是大力的推崇,但最後當議長準備開始提到海底城的改建案時,她突然完全不語,這可讓兩位領導人相當詫異。
「我說珂居啊…」議長是覺得她名字相當的繞嘴,已經開始用她的小名來叫她,「妳怎麼突然就不說話了?海底城的改建案有甚麼不對嗎?!」
「大人!您信任我嗎?因為…接下要說的事情應該不怎麼動聽!」婗內珂居的聲音是從石像裡發出來,這要是首次聽到的話,絕對會被嚇一大跳。
「現在就要說信任與否這種議題的話,應該是談不上的吧…」議長正色的說著,「說吧!動不動聽還是其次的問題,要緊的是妳的意見。」
「軍師大嬸妳快說!」米蘭達也要求。
「那麼我就說了…」婗內珂居的語氣是相當的堅定,「對於海底城這些改建案,我是會全部否決!」
「嘿?!」兩位領導人立即都叫了出來。
「我知道妳們兩位必然會有這種反應,但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兩位要聽我說明反對的理由嗎?這些說明起來是一大串…」婗內珂居接著說道。
「軍師大嬸妳快說!這可是軍師姐姐做出的建議,而且後面投注那麼多人的心力才完成的,否決要有否決的理由!」米蘭達的表情也很堅定。
「米蘭達說得完全沒錯,先不要管時間的問題,這些計畫可是那麼多人的心血,珂居妳絕對要把反對的理由說個清楚!」議長也是同樣的表情。
「又是機伶小妞…對不起!我該好好尊重她的職務…要說貼身侍衛長!而她會做出這種改建的建議,最大的考量必然是做好防範準備,這個星球是經不起那種摧毀的力量。但我要說明的就是:『主人』如果要發動這種毀滅性的攻擊,那可是有條件的,首先是明確的目標,而且目標物要夠大、生命體夠多,再來是要有手下做導引,最後是要有可以做出攻擊的物體。之所以我會否決的第一原因就是:『主人』已經不可能再對這裡發動那種攻擊,原因是因為這三個重要的條件都消失了,生命體不夠多而且也沒有手下作導引,而最重要的就是:那種質量的隕石不是隨手可得,要夠大、質地夠堅固,而妳們的說法是叫做元素,這隕石裡頭的元素也要夠強,經過妳們大氣層的時候不會被全部燒光!這麼說明,兩位可以瞭解嗎?做防範動作雖然是必須的,但已經沒有必要規劃到這麼精緻的程度。」
「嗯,這一點說明得很清楚!」議長點點頭,「讓我們知道那個壞蛋的攻擊手法,但光是這一點還不至於構成全盤否決的要件,繼續說…」
「好的…剛才說明的是有關外力威脅部分,再過來是這座海底城的規模,整個海底城我是有概略估算過,用最擁塞的狀態來居住最多不過就是30萬左右的人口,用妳們的說法就不過是個『小鎮』!如果接著還要擴大規模的話,所花費的金額會相當驚人,這種完全沒有發展潛力的地方,要這麼大費周章的去整個改建,我個人是完全不認同,根本沒有這個必要!」
「關於這一點就有相當大的討論空間了,如果現在不動手開始建設的話,過不了幾年,那地方就會變成廢墟!莉兒跟我說起這件事的時候,我也覺得確實會如此,所以我們才會做出這些改建案的。而且這還牽連到她們皇室家族的封地,伊莎貝拉還有摩根後來都同意了,如果要更改的話,妳要我怎麼跟她們交代啊?!尤其是伊莎貝拉…」
「這就是規劃的問題了,接著我說明我的規劃…」
婗內珂居接著很詳實說明了她對海底城的規劃,就在整個說明完畢之後,兩位領導人都不曉得怎麼接她的話,因為這種改變衝擊性太大了。
「我知道當我說出這些規劃時,妳們大概會是甚麼樣的表情,但是請大人思考一下妳剛才『不建設就會變成廢墟』的說法,那麼我這個『現在不做更待何時』的說法,絕對比妳的說法更站得住腳!」
「在那裡搞個監獄,」議長是緊皺著眉,「讓罪犯在裡頭幹活這個規劃還可以接受,但是妳要開始實施『兵役』,然後在裡面做操練,而且是男生女生都要!這種事還不用去規劃,消息只要一傳出去,市中心廣場絕對每天都擠得滿滿的,全都是抗議的人潮,到時候怎麼去化解?!」
「用心去解釋!外力攻擊不是只有物質…就是妳們所說的『隕石』而已,這來的要是其他星系的重兵怎麼辦?現在人口已經這麼少了,如何去抵抗這種外力侵略?這也是防範規劃,而且我個人認為是勢在必行的!」
「軍師大嬸說話的語氣怎麼跟軍師姐姐那麼神似啊?好像我們都無法反駁妳所說的每一句話!」米蘭達也開始皺著眉。
「這話說的真是沒錯!」議長輕點著頭,「就如同她姐姐海倫殿下所說的,我那『鬼靈精』的好莉兒有張伶牙俐齒,而珂居妳也有!」
「嘿?這才不是甚麼伶牙俐齒!是兩位要我完整說個清楚的…」
「好!先別管這個『兵役』的問題,而如果按妳規劃的話,那她們皇室家族怎麼辦啊?我是已經答應海底城要變成她們皇室的封地,要更改的話,以伊莎貝拉的那個脾氣,她是絕對不會輕饒我的!」
「我是不曉得有這個封地的規劃,但我腦袋裡有個海港市的規劃,現地我是沒去看過,但是衛星空照圖我有看過,位置在東城區正下方,那裡有一片很大的腹地,我是想利用這個腹地建設新的城市,城市裡面開闢一個有規模的海港,開始發展漁業和海洋觀光業,現在妳們的魚都是淡水養殖,海裡的魚更美味!而且觀光事業一直停留在陸地上,發展海上的觀光絕對會讓人更有感覺,寬闊的海洋一看,整個心情就會完全放鬆!再說啊…有港口的話,那艘潛水艇就有陸面上的基地,維修和保養應該更容易,而且我還想多建造幾艘,海底觀光要比海面觀光更有不同的風味!聽完我這個海港市的規劃妳們會不會很心動?而如果講封地,把這塊腹地封給她們,讓她們開始建設的話,那可是比把海底城封給她們強得很多的!」
「我的老天啊!」議長用力搖著頭。
「軍師大嬸果然就是軍師大嬸!我太佩服你了!」米蘭達叫了出來。
「閣下快別這麼說,想要好好建設這個地方是我一直的夢想,那就是我對這個地方贖罪的方式,其實我還有很多想法,如果兩位不介意的話…」
「軍師大嬸快說點出來!」米蘭達又叫著。
「今天不管是多晚!」議長是相當堅定的表情,「珂居妳把所有的想法都告訴我們,光是這個海港市的規劃,就讓我覺得妳相當的不簡單,怪不得那個壞蛋傢伙會一直利用妳,這種才能確實就是『秘書長』等級的!」
「無言了…竟然會被兩個高智商的給纏上,還真是閒不下來啊!」
「軍師大嬸說這話的口氣跟軍師姐姐一模一樣!」米蘭達嘟嘴皺著眉。

這一晚,婗內珂居真的把她對『新世界』做出的初步規劃都完整道出,而兩位領導人也很用心的使用個人電腦紀錄。對於『兵役制度』實施與否,議長是決定從長計議,因為牽涉的問題很廣泛,而且引發的效應也很大。但對於她所提的『海港市』的規劃,議長是完全贊同,她還明確表示會尋找適當時機把皇后和她的夫婿史密特親王請過來一道討論,畢竟海底城指揮中心遷出之後,現在的新聞市到處人滿為患,向外擴展新的據點絕對是比改建海底城優異得很多,而且還是勢在必行的!


南城醫院 5F 內科加護病房管制區 【Y年7月8日 11:45】

6月26日(週五)是Maxine女子學院畢業典禮的日子,而大多數的學校也都選擇這一天舉行畢業典禮。然而畢業典禮舉行時,除了離開學校的哀愁外,Impossible樂團的這群夥伴更是有說不出的悲痛,那是因為兩位公主的病情至今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仍然是昏迷不醒。而當櫻子穿著全身防護裝進入南城醫院內科加護病房管制區,親手將她代領的畢業證書交到兩位公主手上時,她身邊的安娜塔西亞和好幾位護理人員都強忍著淚水,她們也都身穿全身防護裝,而全身防護裝沒有完全卸裝的話,那是完全無法碰觸到身體任何部位。而這群夥伴在討論後接著是這麼決議的,因為下週6月29日(週一)到7月3日(週五)的『聯合大考』,學院是其中一個考場,她們全都有被分派監考和巡視考場的勤務,而且這幾天大家幾乎都不眠不休已經相當疲憊,從現在開始好好休息,以應付下週的分派勤務,待7月3日『聯合大考』結束之後再過來集合,她們還是想要繼續的守護在加護病房門口,除非醫院真的宣布她們去逝,否則她們絕不放棄。
而在6月28日(週日)那一天,聖克萊門斯特皇室是舉行相當簡單但隆重的婚禮儀式,但婚禮結束後並未設置喜宴,然而知情的人士其實都曉得,皇室的這個舉動是承諾,那是皇后履行對伊莉莎白公主的承諾,縱使院方至今仍然盡力救治,但她心知肚明,要挽回應該是impossible(不可能的)事。而在婚禮結束之後,伊莎貝拉皇后和史密特親王兩位立即前往南城醫院,接著他們也換上了全身防護裝進入內科加護病房管制區,伊莎貝拉皇后是淚流滿面,親手將他們的結婚證書和婚紗照片放在伊莉莎白公主的身上,這個舉動當然又是讓在場所有的人跟著也哀痛不已。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讓所有畢業生戰戰兢兢的『聯合大考』結束之後,緊接著就是4年一度盛大的奧運會。而瑪格麗特議長在7月6日主持『開幕式』時還特別提到:原本這次的開幕式是邀請了兩個當紅的團體-Impossible樂團和ELS樂團,就在巨蛋球場上辦一場聯合Live,但因兩位公主因病住院而取消,她是希望所有運動選手不要因此而氣餒,還是要爭取佳績。而在巨蛋球場上,那座臨時搭建的表演舞台確實還留著,直到比賽正式開始時,工作人員才開始拆卸的動作。

當世人目光的焦點開始集中在巨蛋球場和其他比賽的場地上後,南城醫院5F的走廊,現在不但是『門可羅雀』,那些表達祝福的物品已經被工作人員整理完畢收起來,而牆壁上那些祝福的詞句也被工作人員清理乾淨,整條走廊已經完全恢復舊觀。而走廊上的等候座椅上,也只剩下樂團的夥伴還在堅決的守候,而今天輪值的是主吉他手愛瑪,依她以往的個性,類似這種獨處的時間,她是會拿出個人電腦玩電玩的,但自從兩位公主夥伴住院之後,她再也沒有碰過任何電玩,現在她正使用自己的個人電腦觀賞自家樂團的Live,一邊觀賞一邊擦著眼淚。而正因為是已經接近中午時間,內科加護病房管制區內現在只有兩位值班護理師,其他的醫務人員包括安娜塔西亞主任在內,都已經去用中餐,這兩位護理師是會等到她們的同仁用餐完畢回到此地時才會離開用中餐的。
『咚咚咚…喔吚喔吚…咚咚咚…喔咿喔吚…咚咚咚…喔吚喔吚…』
尖銳的警報聲響了起來,這個特殊警報是病患身上偵測物品或維生物品脫落才會響起來的,兩位值班護理師當然不敢怠慢,幾乎是從座椅上跳起來,匆忙的趕往病床區,但她們見到眼前的景象時,卻是又驚又喜!
「嘿?!」海倫扯下臉上的氧氣面罩,驚訝的叫著,「這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又發生很不好的事情了!」伊莉莎白倒是很鎮靜,趕緊用右手食指堵在自己的嘴唇上要求姐姐禁聲,開始環顧著四周的景物,接著她看到牆壁上的顯示螢幕,然後輕鬆的笑起來,「說起來…我們的身體應該是已經躺在這裡快17天了!」
「這到底是…」海倫是滿臉的問號。
「厚臉皮姐姐先別去想那個,」伊莉莎白很小聲的說道:「找時間過去那裡問兩位主上就知道了,能夠回來這裡,也只有祂們才有這種能力…」
「說的也是…」海倫不停的點著頭。
「兩位公主殿下!」映入眼簾的是兩位『全副武裝』的護理師,「妳們…妳們…身體的感覺怎麼樣?現在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沒有甚麼不舒服的地方,我好得很!」海倫也開始環顧四周,「這裡是哪裡?妳們怎麼把我搞成這樣!」她接著指著身上的線路和醫療器材。
「這厚臉皮姐姐還是不用大腦的!」伊莉莎白沒好氣的說著,「突然就昏倒,想也知道阿姨一定是把我們送進距離議會最近的醫院,這個醫院鐵定是南城醫院,而看這些儀器不用想就知道,這裡是加護病房。」
「誰有鬼靈精妹妹妳那種光速的思考速度?!」海倫用力翻著白眼。
「兩位公主請暫停一下!」其中一位護理師慌忙的用牆上的分機在播號,「我要請安娜塔西亞主任立刻過來,這是天大的好消息…」
「不會吧?!」伊莉莎白立即就意識到,「安娜塔西亞…她不會是守我們守了17天了?!」她身旁的護理師立即用力點著頭,她接著說道:「要是我們一直都沒醒過來的話,她絕對會繼續守下去,真是難為她了…」
「這是…這是甚麼?」海倫把手中的精緻套筒打開,「畢業證書?!」
聽到海倫的話,伊莉莎白也低頭端詳,「嘿…母后大人已經完婚了耶!」
「哇喔!」海倫叫著,「這真是可喜可賀的事情!」
「絕對要要求母后大人好好的再辦一次婚禮!」伊莉莎白堅定的說著,「這鐵定是很倉卒又簡約,而且也沒有喜宴,皇室的婚禮不可以這樣!」
「說到母后大人…」海倫盯著妹妹的臉,「她知道我們醒過來的話,等一下絕對會『快馬加鞭』!搞不好是用衝的衝進來,這…怎麼跟她說啊?」
「不用說甚麼,」伊莉莎白正色的說著,「這是什麼狀況連我們都不曉得,整個搞清楚再告知也不遲,這種話不能亂說,我也不能瞎編!」

而就在這對姐妹有一句沒一句的在聊天時,管制病床區衝進來一個人,那就是這些日子以來一直守護著她們的安娜塔西亞。
「屬下參見伊莉莎白我主!海倫我主!」安娜塔西亞說話時淚流滿面,而且從她浮腫的臉龐看得出來,她已經很多天沒睡好覺了。
「我們真是對不起妳啊!」伊莉莎白摸著安娜塔西亞的臉。
「這不是甚麼對得起對不起的問題!」安娜塔西亞有些哀怨的說道:「這是議長大人下達的指令,而且這還是我的專長,我也心甘情願!」
「嘿!重點是…」海倫立即問道:「我們可不可以出院了?」
「不可以!」安娜塔西亞的表情變得相當嚴肅,「要先做全身的健康檢查,我會要求他們做精確度最高的,健康檢查沒有狀況的話,要留置醫院觀察3天,3天的觀察期過了,確定完全都沒問題的話才可以辦理出院!」
「妳就饒了我們吧…」海倫表情痛苦的哀叫著。
「這厚臉皮姐姐真是完全不動大腦的!」伊莉莎白用力翻著白眼,「已經躺在加護病房裡17天了,她們會這麼輕易的讓妳離開?!」但她接著若有所思的說著,「嘿!海底城醫療總部的話才有這種可能吧,我醒過來甚麼手續都沒辦,直接就『落跑』,然後就被阿姨抓得緊緊的!」
「竟然會有這種事?!」安娜塔西亞變了臉色,「是哪個護理師負責照顧伊莉莎白我主的?主治醫師是誰?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他們一頓!」
「不要!」伊莉莎白趕緊安撫,「那時候事態相當緊急…」她接著小聲的在安娜塔西亞的耳邊說道:「就是那個米勒副議長準備發動政變的那天!」
「原來是這樣啊…」安娜塔西亞平靜了下來。

兩位皇室公主清醒的訊息不多時就由南城醫院發布,這訊息傳遞得相當快速,立即驚動各大媒體和所有熟識她們的人,包括伊莎貝拉皇后和史密特親王、皇宮總管家蘿拉和侍衛長諾曼、瑪格麗特議長和接班人米蘭達、『老爸』史帝文幹員和『老媽』雪倫幹員、Impossible所有團員、Melody愛麗莎總裁、S⊕S蘇珊老闆娘、強森教練、瓊斯老師,最後是連學院裡的愛蜜莉、柔伊、西西莉亞、莉莉安這些同學,還有ELS樂團的三位,這些人全部都出現,整個內科加護病房是被擠得『水洩不通』!所有人現在都相當的高興,尤其是那些位知情的重量級人士,她們可都是知道:要使這兩位公主能夠這麼甦醒過來,那幾乎是impossible(不可能的)事!
然而接著伊莉莎白露出奸詐的笑容並且提醒她們時,她們這才意識到這件大事,那就是Live演唱預演那天晚上所簽訂的特殊『誓約』,有好幾位立即就變了臉色!不過到最後還是表明心甘情願的接受,畢竟她們兩位能夠這麼和大家閒話家常已經是相當不得了的大事。
然而接著變臉色的就是兩位公主了,那是因為剛才那位安娜塔西亞主任所嚴正要求的,要出院就得要做最高階的全身健康檢查,而且還要留院觀察3天才可以。當然,對於這位優秀醫師安娜塔西亞的要求,尤其她們的母后大人還在旁邊,兩位公主可不敢不遵從,乖乖的在護理師的陪同之下開始做全身健康檢查。

『夏至日那天不是已經終結掉那兩個惡魔,回到帕拉索斯山了嗎?怎麼醒過來會是在這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兩位公主心裡都有同樣的疑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9 西城區 蝴蝶谷谷地 迷霧森林附近  【Y年6月21日 12:50】 「嘿…」海倫在降落之後相當小聲的說道,「說起來現在都已經超過中餐時間那麼久了,母后大人竟然沒有找我們,問我們去哪裡了?!」 「差點忘記這個!」伊莉莎白趕緊要求姐姐,「電腦現在整個關機,不能讓那兩個傢伙有機會察覺我們來了!」說
    8 南城區 調查局大樓1F Blue Blood舞台  【Y年6月14日 20:00】 伊莎貝拉皇后眼中的這群『瘋癲姑娘』,這些日子可是過得相當充實。 早上公司法規課程結束後,縱使她們全都『低空飛過』這個模擬考試,但接著是被要求直接前往議會報到,整個白天幾乎都是被『綁』在議會的會議室裡;然而就在
    7 四次元世界 封閉空間 帕拉索斯山 「Clio(克利俄)!快點告訴我怎麼回事,為什麼整個都現形了?而且是連妳們都有形體!」Terpsichore(忒爾西科瑞)瞪著眼大叫著。 「哎喲…我們的英雄『伊莉莎白公主』回來了呢!」Callope(卡利俄珮)朝她走過來,「別一回來就大驚小怪的好不好,這些可
    6 Maxine女子學院 【Y年5月14日 校際盃運動會第四日】 海倫和伊莉莎白匆忙用完早餐,接著她們就準備各自趕往比賽場地,但蘿拉總管家這時神情相當的緊張,偷偷把她們攔了下來,然後把一封信函交到走在後面的伊莉莎白手上,信函封套上是標註著『兩位管理者的手下』,而且底下還特別標註『非本人請勿拆閱,
    5 Maxine女子學院 英格麗體育館 【Y年5月12日 13:05】 伊莉莎白和薇爾莉到達英格麗體育館時,下午的比賽已經開始,而球隊榮譽教練巴特・強森已經被請到記者採訪區裡面。見到了徒弟,強森教練當然是召手要她們過來。伊莉莎白坐下之後仔細端詳了一番,下午這兩場比賽受到的關注真是非比尋常,觀眾席
    4 Maxine女子學院 凱瑟琳體育館 【Y年5月11日 08:00】 為期一周的『校際盃運動會』,是在北城區的巨蛋球場舉行開幕式,而且今年也按照慣例,在開幕式舉行的同時,東城區、西城區和南城區的賽事也同時開始進行,這當然是因為選手眾多、賽程緊湊,如果這個早上就這麼浪費掉的話,很多賽事會被嚴重延
    9 西城區 蝴蝶谷谷地 迷霧森林附近  【Y年6月21日 12:50】 「嘿…」海倫在降落之後相當小聲的說道,「說起來現在都已經超過中餐時間那麼久了,母后大人竟然沒有找我們,問我們去哪裡了?!」 「差點忘記這個!」伊莉莎白趕緊要求姐姐,「電腦現在整個關機,不能讓那兩個傢伙有機會察覺我們來了!」說
    8 南城區 調查局大樓1F Blue Blood舞台  【Y年6月14日 20:00】 伊莎貝拉皇后眼中的這群『瘋癲姑娘』,這些日子可是過得相當充實。 早上公司法規課程結束後,縱使她們全都『低空飛過』這個模擬考試,但接著是被要求直接前往議會報到,整個白天幾乎都是被『綁』在議會的會議室裡;然而就在
    7 四次元世界 封閉空間 帕拉索斯山 「Clio(克利俄)!快點告訴我怎麼回事,為什麼整個都現形了?而且是連妳們都有形體!」Terpsichore(忒爾西科瑞)瞪著眼大叫著。 「哎喲…我們的英雄『伊莉莎白公主』回來了呢!」Callope(卡利俄珮)朝她走過來,「別一回來就大驚小怪的好不好,這些可
    6 Maxine女子學院 【Y年5月14日 校際盃運動會第四日】 海倫和伊莉莎白匆忙用完早餐,接著她們就準備各自趕往比賽場地,但蘿拉總管家這時神情相當的緊張,偷偷把她們攔了下來,然後把一封信函交到走在後面的伊莉莎白手上,信函封套上是標註著『兩位管理者的手下』,而且底下還特別標註『非本人請勿拆閱,
    5 Maxine女子學院 英格麗體育館 【Y年5月12日 13:05】 伊莉莎白和薇爾莉到達英格麗體育館時,下午的比賽已經開始,而球隊榮譽教練巴特・強森已經被請到記者採訪區裡面。見到了徒弟,強森教練當然是召手要她們過來。伊莉莎白坐下之後仔細端詳了一番,下午這兩場比賽受到的關注真是非比尋常,觀眾席
    4 Maxine女子學院 凱瑟琳體育館 【Y年5月11日 08:00】 為期一周的『校際盃運動會』,是在北城區的巨蛋球場舉行開幕式,而且今年也按照慣例,在開幕式舉行的同時,東城區、西城區和南城區的賽事也同時開始進行,這當然是因為選手眾多、賽程緊湊,如果這個早上就這麼浪費掉的話,很多賽事會被嚴重延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Thumbnail
    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水池裡的蓮順隨自然韻律,日昇花開,日落花闔。
    太多人敘述過你的樣子,不經意地為你下了定義,你現在的樣子就能看出你未來的模樣。本是無心,卻更顯清晰,有時候,你回想起這一切,更覺驚悚。外人看你,更像是你。 當時,你聽見這些評語,看似不以為意,心底嗤之以鼻,但是更深處的你,如無頭蒼蠅。你是誰,你該是誰,你終究會成為誰。越是這樣想,越是憂鬱。 那些
    Thumbnail
    抱著好奇與希望來到這個世界,但死神卻是在遙遠某處渴望著我們的靈魂。 趁著一個不注意的空檔用它手中的叉子吸取靈魂。 是該掙扎還是順從? 從結識天使到遇見死神這段過程中,如同一條名為人生的道路。 道路長短、寬窄、路上的風景就是靈魂來到這世界唯一的目的。
    Thumbnail
    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Thumbnail
    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水池裡的蓮順隨自然韻律,日昇花開,日落花闔。
    太多人敘述過你的樣子,不經意地為你下了定義,你現在的樣子就能看出你未來的模樣。本是無心,卻更顯清晰,有時候,你回想起這一切,更覺驚悚。外人看你,更像是你。 當時,你聽見這些評語,看似不以為意,心底嗤之以鼻,但是更深處的你,如無頭蒼蠅。你是誰,你該是誰,你終究會成為誰。越是這樣想,越是憂鬱。 那些
    Thumbnail
    抱著好奇與希望來到這個世界,但死神卻是在遙遠某處渴望著我們的靈魂。 趁著一個不注意的空檔用它手中的叉子吸取靈魂。 是該掙扎還是順從? 從結識天使到遇見死神這段過程中,如同一條名為人生的道路。 道路長短、寬窄、路上的風景就是靈魂來到這世界唯一的目的。
    Thumbnail
    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