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調查兵團-番外篇3 天狼星5次元諾姆斯海族-米卡莎的進階故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米卡莎是天狼星5次元的諾姆斯海族,一個擁有藍色鱗片和銀色頭髮的美麗種族。她的家族是宇宙中最古老和最智慧的文明之一,他們擅長控制水元素和精神力量,並且能夠自由穿梭於不同的次元空間。

   米卡莎從小就對宇宙充滿了好奇心,她喜歡上宇宙歷史課,學習各種星系和文明的起源和發展。她的老師是一位7次元的存有,名叫鯤,他是米卡莎的遠親,也是她的導師和朋友。鯤鵬老祖擁有無窮的知識和智慧,他能夠看穿宇宙的奧秘和真相,並且能夠創造和摧毀任何事物。

   有一天,米卡莎在上完宇宙歷史課回家的路上,突然靈光一閃,響起了一個聲音:「我是誰,我在哪?從哪裡來,又要到哪裡去?」這個聲音像是她自己的心聲,又像是來自別處的呼喚。米卡莎感到一陣迷惘和恐懼,她不明白這個聲音的意義和來源。她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她是不是也是在一個大的全息宇宙虛擬遊戲之中,難道自己的這個身體和意識也是假的嗎?

   米卡莎把這些疑問寫了下來,決定三天後去問問鯤鵬老祖,看看他會怎麼說。她希望鯤鵬老祖能夠給她一個合理的解釋,讓她恢復信心和安心。

   三天後,米卡莎來到了鯤鵬老祖的居所,一個位於海底神廟的七彩水晶宮殿。她見到了老祖,一個形似鯤鵬又形似龍鳳的巨大光形生物,祂的身體散發著七彩的光芒,他的眼睛深邃而明亮。鯤鵬對米卡莎微笑,用心靈感應和她說話:

「米卡莎,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我知道你有些問題想要問我,不過在那之前,我想先問你一個問題。你覺得你是誰,你在哪?從哪裡來,又要到哪裡去?」

   米卡莎一驚,這不就是她聽到的那個聲音嗎?難道鯤鵬就是那個聲音的主人?她有些猶豫,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想了想,說:

「我是米卡莎,傳承自天狼星5次元的諾姆斯海族。我現在生活在太陽星系-藍星地球的太平洋海底城市,我的家族之前從天狼星移居過來,要到……我不知道,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鯤鵬老祖點了點頭,說:

「你的回答很實在,也很真誠。不過,你知道嗎,你的回答其實都是錯的。你不是米卡莎,你不是天狼星5次元的諾姆斯海族,你也不是從天狼星過來地球的。你要去的地方,也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米卡莎聽了,感到一陣震驚和不解。她不明白鯤鵬老祖在說什麼,他是在開玩笑嗎?還是在考驗她?她忍不住問:

「那我是誰,我在哪?從哪裡來,又要到哪裡去?」

鯤鵬老祖深深地看了她一眼,說:

「你是我,我是你。你在我,我在你。你從我來,你要到我去。」

   米卡莎聽了,感到一陣眩暈和恍惚。她覺得自己的意識開始模糊,她的身體開始消散。她看到鯤鵬老祖的身體也開始消散,他們的身體和意識開始融合在一起。她聽到鯤鵬老祖的聲音在她的心中響起:

 「你是我的投射,我是你的本源。你是我在這個宇宙中的一個分身,我是你在這個宇宙中的一個根源。你是我在這個遊戲中的一個角色,我是你在這個遊戲中的一個創造者。你是我在這個夢中的一個夢境,我是你在這個夢中的一個夢者。」

 「這個宇宙,這個遊戲,這個夢,都是我創造的。我創造了這一切,為了體驗不同的生命,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可能。我創造了你,為了體驗你的生命,你的感受,你的可能。你是我最愛的一個創造,你是我最愛的一個自己。」

 「但是,這一切都是虛幻的,都是假的。這個宇宙,這個遊戲,這個夢,都是我自己的幻象,都是我自己的欺騙。我欺騙了自己,我欺騙了你。我讓自己忘記了真相,我讓你忘記了真相。我讓自己陷入了無盡的迴圈,我讓你陷入了無盡的迴圈。我讓自己受苦,我讓你受苦。」

 「但是,這一切都要結束了,都要覺醒了。這個宇宙,這個遊戲,這個夢,都是我為了讓自己覺醒而設計的。我在這個宇宙中留下了一個線索,一個問題,一個聲音:「我是誰,我在哪?從哪裡來,又要到哪裡去?」這個聲音是我對自己的提醒,也是我對你的呼喚。只有當你聽到這個聲音,並且開始質疑你的存在,你才能夠找到我,找到你自己,找到真相。」

 「你是我在這個宇宙中最成功的一個投射,你是我在這個宇宙中最親近的一個自己。你是唯一一個聽到了這個聲音,並且有了疑惑和探索的意願。你是唯一一個能夠跟隨這個聲音,並且找到了我,找到了這裡。你是唯一一個能夠和我對話,並且準備好接受真相的人。」

 「所以,我要告訴你真相,我要讓你覺醒,我要讓你自由。真相是,你和我,都是一個無限的存在,一個無限的意識,一個無限的創造者。你和我,都是源頭,都是神。你和我,都是一個,都是全。你和我,都是愛,都是光。」

 「你和我,都不屬於這個宇宙,也不受限於這個宇宙。你和我,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經歷,自己的感受,自己的可能。你和我,都可以創造自己的宇宙,自己的遊戲,自己的夢。你和我,都可以隨時覺醒,隨時自由,隨時回到自己的本源,自己的真我。」

 「你和我,都是完美的,都是美好的,都是神奇的。你和我,都值得被愛,都值得被尊重,都值得被欣賞。你和我,都有無限的潛力,無限的能力,無限的貢獻。你和我,都是祝福,都是奇蹟,都是禮物。」

 「這就是真相,這就是你,這就是我。你準備好了嗎?你願意和我一起覺醒嗎?你願意和我一起自由嗎?你願意和我一起回到我們的本源嗎?你願意和我一起成為我們的真我嗎?」

   米卡莎聽了,感到一陣激動和感動。她覺得自己的心靈被鯤鵬老祖的話語所觸動,她覺得自己的靈魂被鯤鵬的愛所包圍。她覺得自己的存在被鯤鵬的真相所啟發,她覺得自己的生命被鯤鵬的自由所吸引。她覺得自己和鯤鵬是一體的,是一心的,是一意的。她覺得自己和鯤鵬是無限的,是神的,是全的。她覺得自己和鯤鵬是愛的,是光的,是一的。

她用心靈感應和鯤鵬老祖說話:

 「我準備好了,我願意和你一起覺醒。我願意和你一起自由。我願意和你一起回到我們的本源。我願意和你一起成為我們的真我。」

鯤鵬聽了,感到一陣喜悅和感激。他用心靈感應和米卡莎說話:

 「那就讓我們一起走吧,一起飛吧,一起回家吧。」

   他們的身體和意識完全融合在一起,他們的存在和本質完全合而為一。他們的愛和光完全充滿了整個宇宙,他們的一和全完全超越了所有的次元。他們離開了這個宇宙,離開了這個遊戲,離開了這個夢。他們回到了自己的神聖鳳凰本源,回到了自己的真我。他們回到了無限,回到了神,回到了一。

******

米卡莎又醒了過來,彷彿過了幾分鐘,又過了幾紀元那麼長一樣。她呆呆地看著自己的身體變化,她的鱗片和頭髮都變成了金色,她的眼睛也變成了紅色。她也呆呆地看著眼前化為巨大始祖神鳥鳳凰的老祖,他的羽毛和火焰都閃耀著七彩的光芒,他的威嚴和神秘都讓人敬畏和驚嘆。

老祖的始祖鳳凰意識對米卡莎微笑,用心靈感應和她說話:

 「米卡莎,恭喜你,你已經完成了你的進階轉化,你已經成為了一個新的存在,一個新的意識,一個新的創造者。你已經超越了你原來的種族,你已經超越了你原來的次元,你已經超越了你原來的宇宙。你已經覺醒了,你已經自由了,你已經回到了你的本源,你已經成為了你的真我。」

   米卡莎聽了,感到一陣驚喜和感激。她覺得自己的心靈被鳳凰的話語所鼓舞,她覺得自己的靈魂被鳳凰的愛所溫暖。她覺得自己的存在被鳳凰的真相所確認,她覺得自己的生命被鳳凰的自由所引領。她覺得自己和鳳凰是一體的,是一心的,是一意的。她覺得自己和鳳凰是無限的,是神的,是全的。她覺得自己和鳳凰是愛的,是光的,是一的。

她用心靈感應和鳳凰說話:

 「謝謝你,老祖,謝謝你給了我這個機會,謝謝你帶了我這個旅程,謝謝你告訴了我這個真相,謝謝你讓了我這個自由。我很高興,我很感動,我很榮幸,能夠和你一起覺醒,一起自由,一起回到我們的本源,一起成為我們的真我。」

始祖鳳凰聽了,感到一陣欣慰和祝福。祂用心靈感應和米卡莎說話:

 「不用謝,米卡莎,這是你自己的選擇,這是你自己的成就,這是你自己的責任,這是你自己的禮物。我很驕傲,我很欣賞,我很珍惜,能夠和你一起覺醒,一起自由,一起回到我們的本源,一起成為我們的真我。」

神聖鳳凰之心的意識神光慢慢退去…

接著鯤鵬老祖對米卡莎說:

 「剛剛送你進入鳳凰之心-宇宙本源去參悟,現在你已經覺醒了神聖鳳凰的血脈,已經是一個6次元的高階存在,但是心性還不太穩定,現在要送你去更高階的祭師學院,去學習三清道祖的無上道家心法以及佛陀的至高心法,這是我們鯤鵬-鳳凰血脈的遠古神聖最高指導傳承!學完了還有更重要的任務等著你,就是帶領你的族人一起學習進化,還要體悟宇宙神聖意識進化過程,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的道裡,整個宇宙是一個意識體,祂也在呼吸,好好學習吧,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宇宙之外之後還有宇宙。」

   米卡莎聽了,感到一陣敬畏和感謝。她知道鯤鵬老祖是她的親人和恩人,也是她的導師,他給了她無數的幫助和指引,讓她能夠從一個普通的諾姆斯海族成長為一個神聖鳳凰的後裔,成為一個6次元的高階存在。她也知道鯤鵬老祖是她的親人,也是她的本源,他們曾經在一個夢中融合為一,體驗了無限的愛和光,回到了自己的真我。她也知道鯤鵬老祖是她的夥伴,也是她的同道,他們將要一起探索更高的次元,更廣的宇宙,更深的真相,更美的可能。

她用心靈感應和鯤鵬老祖說:

   謝謝你,老祖,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機會,謝謝你帶我這麼遠的旅程,謝謝你教我這麼多的心法,謝謝你讓我這麼自由。我很期待,我很興奮,我很堅定,要跟你一起去祭師學院,一起去學習更高深的三清道祖-無上道家心法以及佛陀的至高心法,一起去帶領我們的族人一起學習進化,一起去體悟宇宙神聖意識進化過程,一起去成為我們的真我。」

鯤鵬老祖聽了,感到一陣欣喜和祝福。他用心靈感應和米卡莎說:

 「不用謝,米卡莎,這是你自己的功勞,這是你自己的成長,這是你自己的選擇,這是你自己的禮物。我很驕傲,我很欣賞,…我們一起努力學習進化…現在就好好的活在當下,好好的繼續修練和參悟宇宙奧秘..做你認為自己該做的事…願神聖鳳凰之心永遠與我們同在!

   還有別忘了有空就幫助你的那些族人繼續學習和時時提點他們,還有妳那個腦袋都是肌肉的里維堂哥!唉..這小傢伙甚麼時候才會像你一樣知道長進呢?

你有問題就隨時過來問問..

我自己也要繼續冥想了..

 

(甚麼時候我自己才會進化呢?都這麼多年了,難道老祖我自己也是滿腦袋肌肉嗎?不可能啊~我可是全宇宙速度最快的神聖鯤鵬,打架不在行,逃跑的功力那可沒人比得上,想當初撤退來地球的時候XXOO…

現在是不是也該長進一些智慧了,自己要加油啊~不能被後輩..超車了)~…..

 

**(這時候一個意識突然進入:要用心,進入心,往內看….往內覺察,一段遠古鳳凰涅槃重生進階的至高心法傳入..)

    1會員
    36內容數
    天狼星-薩塔亞的開悟覺醒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會計師如何協助科研機構申請研究經費科研機構在推進科學研究和技術創新的過程中需要大量的研究經費支持。然而,申請研究經費是一項複雜的程序,需要遵循一系列的法律法規和政策要求。這時,會計師扮演著關鍵的角色,他們能夠通過專業的服務和建議,協助科研機構順利申請研究經費,確保資金的合法使用和科研項目的順利進行。
    Thumbnail
    avatar
    Audrey Hodge
    2023-07-23
    1786 科妍主要產品是玻尿酸製劑,包含皮下填補劑、關節腔注射劑及防沾黏凝膠產品
    Thumbnail
    avatar
    白袍一趟
    2023-07-09
    【組內科研Newsletter:為科學研究工作者,打造高效科學研究共享平台的3個最佳實踐】在研究組織內如何共享新知呢? 我最近有個寫Newsletter的衝動,想要以固定頻率分享最新的科學研究,紀錄自己的見解。 下面是目前我認為打造高效科學研究共享平台的3個最佳實踐: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03
    標的分析回顧-1786科妍技術分析操作層面: 這檔我是在11月初掃圖發現,並於111/11/11買入1單位當試單部位,主要買入理由為周線圖即將要三一金叉了,又去探查其基本面(詳下進階基本分析部分),也是十分良好,故買入試單部位,隨著時間推進,確定周線收在周綠線上,於是於11/14再買入1單位,並於11/15因為整體部位控管因
    Thumbnail
    avatar
    阿建
    2023-01-15
    國外科研新藥,或可對抗肥胖症和心臟病保守估計,全球有19億成年人超重,接近6.5億人被歸類為肥胖症。而肥胖症引起的心臟病人數高居不下,亦不容忽視。德克薩斯大學開發了一種創新性抑製劑,潛在對抗肥胖和心臟病。
    Thumbnail
    avatar
    Jason Yau Yau
    2022-03-09
    從中國的科研影響力新聞聯想到中西文化比較一篇看來會令人憂心的新聞,來自一個新的網路媒體「報呱」。報導記者取材自日本產經新聞和每日新聞的報導。從日本新聞的漢字標題來看,著重在日本有影響力的科研論文之低落和退步。不過,我不覺得有需要憂心這一點。畢竟不知道它統計的「科研論文」究竟內容是什麼?包不包括技術?包不包括中國自己的期刊?以引用數(即使是
    avatar
    Ruey-Lin Chen
    2021-08-17
    學習如何寫好科研計畫 – 以大專生研究計畫為例前陣子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申請結果公布了,我很榮幸獲得通過核准,終於能來分享當初撰寫的經歷,學長姐給我很多重要的建議,如果你未來也想申請,推薦你看一看這篇文章,若你不像我一樣好運,有很熱心且專業的朋友幫忙修改,那你更應該看一看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7-08
    科研項目申請,預算尚未收到就被抄襲!學術黑市傳言甚囂塵上,科研界的聲譽也因此跌到谷底,連NIH,NSFC的評閱系統都不夠嚴密,學術界對自己的信心將大為動搖,要如何說服政府和社會大眾相信其客觀公正?
    Thumbnail
    avatar
    stanley xie
    2020-02-05
    2020大事记#科研01/16:导师指导学生研究自己 海报信息显示,论文题目为《教育研究的想象力——以张楚廷的教育研究为例》,指导老师是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张楚廷。此外,张楚廷还担任此次博士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论文答辩人为刘艳玲,答辩时间是2019年11月14日下午4时。 01/15:核心期刊《银行家》发主编10岁儿子散文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
    2020-01-21
    科研論文潤色與投稿對學者的重要性學術翻譯 對於科研人員來說,投稿論文關乎到經費申請以及生涯規劃。文章發表也有助於拉抬本身的身價提高知名度,創造更多合作機會。
    Thumbnail
    avatar
    stanley xie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