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事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昏暗的夜裏,月光似乎剛被黑雲掩蓋,一位喝醉酒的男子,腳步不穩的來到墓園前。漫步其中,他感受到說不出的氛圍籠罩著整個地方,讓他心生不安。


就在他前方,一位穿著白衣的女孩正在墓園中,哼唱著一首歌曲。她的歌聲中充滿著無盡的孤獨與寂寞。


男子停下腳步,聆聽著那位女孩的歌,感受著她歌聲中傳達的迷惘。墓園中的寧靜被她的歌聲慢慢填滿,彷彿和逝去的亡者們在共鳴。這一幕讓男子的內心深處湧現出各種莫名的情感。


然而,墓園裏突然產生了躁動,無數的亡者從土中爬起,呈現出駭人的景象。他們破土而出,瞪著空洞的眼眸,從中發出陰森的綠色光點。


那名男子被這突如其來的景象嚇得心驚膽戰,他立即轉身想要逃離墓園。腳步匆忙間,他撞破了一片圍離,不斷地奔跑中,背後傳來亡者們的喀喀聲響。


男子的心臟止不住急速跳動,他努力想加快腳步,企圖逃出這個被亡者佔據的墓園。終於,他遠離了墓園,疲憊不堪地停下腳步,他喘著氣,身體仍在微微顫抖。


就在這個時刻,女孩出現在他面前,透過剛露出的月光下,


看到她的臉上抹著一絲淺淺的笑容。


突然之間,男子感受到一股劇痛從自己的腹部蔓延開來,他發現他的身體被女孩的手撕裂成了兩半。他驚嚇地看著自己面前的下半身,鮮血噴湧而出,帶來難以忍受的痛楚,他無力地攤在地上,痛苦的呻吟著。


女孩的目光冷酷,她看著男子在地上痛苦地掙扎,似乎享受著他的痛楚,猶如惡夢中最可怕的噩夢。男子明白自己已成為女孩手中的玩物,在這絕望的一刻,他回想起自己曾經的揮霍無度和忽視家人,悔恨和懊悔充斥著他的內心。


最後,男子的呼吸漸漸微弱,眼前的景色模糊起來,他的意識逐漸淡去。他成為了墓園中另一個無聲的亡者,永遠成為這個女孩的奴隸。


80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次事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次事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次事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四次可以離開,但每一次他都選擇留下雄鹿和凱爾特人的焦點之戰,卻因為凱爾特人這邊主力幾乎全部缺戰而顯得星光黯淡。當然比賽並沒有失去懸念,甚至凱爾特人很長時間都保持著領先,加時賽最後時刻雄鹿才拿下勝利。 開場首發出戰的穆斯卡拉連得10分,包括兩記三分,4中4的投籃彈無虛發。全場比賽穆斯卡拉16投7中得到18分8籃板,三分球是10中3。
Thumbnail
獲得四次編輯嚴選的心得與感謝我的心得 我是一個沒有心理專業背景的人,文章裡找不到理論,也無法讓讀者學習到專業知識。所以,沒有信心自己的文章是否有價值?慶幸沒有被自己的質疑打倒。憑著對個人成長的熱愛,我參加各種的心理成長、靈性成長課程。這些學習,幫助我獲得很多創作的素材,整合自己的覺察、生活體驗及生命故事,而寫成一篇一篇的文章。
Thumbnail
2022-10-23
民國兩黨四次大選超級比一比2008年總統選舉國民黨馬蕭配以輾壓式大敗民進黨謝蘇配,其投票紀錄表驗偽分析結果國,民黨勝利正常而合理,反而民進黨的票有異常增票嫌疑. 建議中選會未來公布全國各縣市候選人得票一覽表,務必保留表頭,並加一欄投票所數,也增加逐所累計的統計,以嚇阻[作票],方便選民核對,更彰顯中選會的中立性.
Thumbnail
2022-01-05
結了四次婚的海明威,臨終發現最愛的是.......(開放免費試閱)海明威說:「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他晚年根據失而復得的日記,回憶年輕在巴黎未成名前很窮卻很快樂的日子,那時海明威剛辭掉記者的工作,靠太太養家,窩在咖啡館寫小說.... 海明威一生經歷了四段婚姻,臨終前寫書,念念不忘的卻是第一任太太赫德莉。
Thumbnail
我的四次小學生活(第三生)  這是我第三個小學生活了,這個世代的我,是一個課業頗多的小女孩。一邊寫著安親班的英文作業,一邊對因為我不太會寫英文而頻頻發呆而微怒的媽咪,回應一個可愛的鬼臉。對人生沒有什麼感覺的我,很少生氣、很少難過、很少大笑,靜靜的看著人來人往的這一切。可是,我還是會努力的過每一天。   
2021-03-15
高雄市 兩年四次選舉 圖表全解析 2018~2020短短兩年的時間,高雄人經歷了四次選舉:2018 年 11 月 市長選舉、2020 年 1 月 總統選舉、2020 年 6 月市長罷免、2020 年 8 月市長補選。其中三次跟韓國瑜有關,陳其邁也出場了兩次。接下來就圖表+地圖來解析選舉結果吧!
Thumbnail
2020-08-15
一生需要經歷四次愛情  第一個是你崇拜的人、第二個是你愛的、第三個是愛你的最後一個我們都想遇到---互相包容的那一個。從沒談過近距離愛情的我,第一次談近距離戀情就是跟老公訂婚後的日子,我佯裝的不在乎,跟我的愛成正比。  
Thumbnail
2019-02-12
四次元交錯——變動即是答案的《文學騎士》<p>有別於當代年輕詩人在詩作裡的兩種傾向:意象或語境。《文學騎士》的詩作有極強的敘事意圖。在乍看極為淺顯的文字裡,利文祺所架構起的,是一個隱含在霧靄中的迷宮,只有有經驗的讀者,才能感受到內部結構的崢嶸。</p>
Thumbnail
2017-02-21
王丹:「六四事件」撤出廣場的四次機會<p>自1989年5月13日學生走上廣場、開始絕食行動之後,曾有過幾次撤出廣場的機會。很多不了解事實的人,有的出於好意,有的處於惡意,都會疑惑或指責當年的學生為什麼不及時撤出廣場。但是,事情並非如此簡單,就讓我們回到歷史現場,再下結論好了。</p>
Thumbnail
2016-06-02